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開心的話語

1、工作要勤奮努力;處世要小心翼翼;想一個人要埋在心裡;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只需發條信息:願你幸福平安,一切順利。

2、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傾訴相思情;當我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告訴你:祝你快樂!

3、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國慶將至,特賜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開心萬兩,快樂萬兩,青春萬兩,願卿家飽嘗幸福快樂之微笑,欽此!

4、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問候是最動聽的言語,在漫長一生中的我將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幸福平安快樂!

5、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國慶好,國慶祝福一定不能少。我去送祝福,沒有人漏掉,小鳥說:好好好,我也同樣祝你國慶好!

6、輕輕地摸你的頭,小聲的對自己說: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健康快樂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我的生命中有你,真好!

7、想約你聚會,怕你沒時間;想登門拜訪,怕你不方便;想打你電話,怕打擾你上班;還是發條簡訊,相信你會看!看了:請保重身體!沒看:我請你吃飯!

8、願你是風,鼓起希望的帆;願你是船,沖開未來的波瀾;生活就在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好!

9、晚上笑一笑、睡個舒服覺、早晨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快樂跳、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憂愁都忘掉。

10、我把幸福裝入“筒”子,開心纏上“條”子,甜蜜鑲“萬”子,好運伴著“發”財,執著刻著“白板”,祝福走過東南西北中,願快樂伴你一生。

11、開心是一管強力膠水,可以粘合一切憂傷;微笑是調配好的油漆,刷一下就變得嶄新。記得常用微笑的漆、開心的膠水來裝修你的生活,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喔!

12、不會欣賞你的人,弱智;讓你傷心的人,傻瓜;能作你朋友的人,幸福;發簡訊希望你開心快樂的人,偉大!

13、祝願:平安陪你走過每一年,健康隨你走過每一天,快樂伴你走過每一時,幸福牽你走過每一分,好運跟你走過每一秒!

14、我裝了一片藍天兩朵雲彩三縷陽光,打包寄給你了。()請注意查收,好好保存,它們能讓你每天快樂,天天擁有爽朗好心情。

15、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不等於不眷戀,時間會延續真摯的情感,空間能容納美好的祝願,即使沒有我的信息,我也會默默祝你快樂每一天。

16、正準備關機,卻突然想起,親愛的你,好久沒有聯繫。不要以為我把你忘記,其實一直惦記在心裡。衷心祝你一切順利!

17、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生活快樂!

18、世界太擁擠,心裡太空虛。城市的喧鬧,始終不屬於自己。想到你,心裡就會充實。願我最好的朋友幸福平安,快樂每一天!

19、我把一份平安,一份清爽,一份寧靜,一份浪漫,一份關懷,一聲問候,一個吉祥,一個健康,一份福氣,一個信息,全部打包送給你,祝友時時刻刻幸福!

20、讓微風吹走你的憂愁,讓細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浪漫,讓牽掛帶給你幸福,讓我的關心帶給你微笑,祝友天天開心!

21、天涯海角送祝福,風一縷,雨一線,縷縷線線是思念;說千句,道萬聲,句句聲聲是關心。祝你每一天都過得開心。

22、大千世界,多一人牽掛是一種幸福;茫茫人海,多一人相知是一種驕傲;人生旅途,多一聲問候是一種慰藉,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3、白雲飄飄,帶著我的心;炊煙裊裊,載著我的情;只願清風能托著白雲到你窗前,涌著炊煙飄到你身邊,祝你好運!

24、把祝福做成一朵雲,牽一根思念的線,放飛在藍天,隨風飛向你身邊,帶給你好運平安。祝你開心每一天!

25、有你的同行,我倍感安全;有你的鼓勵,我充滿力量;有你的思念,我深感幸福;願我最好的朋友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