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父母的話語

1、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在這個充滿感恩之心的節日裡,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3、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4、感謝愛人,給我許多不堪回首的回憶,一份近乎完美的感情,和一個不完全和諧卻永遠溫馨的家庭。讓我在以後的歲月中,一次一次地回味與重溫,那想來幸福的點點滴滴。

5、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6、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7、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您一個圓圓的祝福,讓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祝福您和親人和和美美,祝福您的父母健康幸福!

8、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9、永不褪色的是您默默的關懷,無窮無盡的是您深深的愛心,祝福獻給我最愛的媽媽。

10、爸爸,願您和天下千千萬萬個父親一樣,在屬於您的節日裡徹底享受天倫之樂。

11、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12、當年的幼雛,面對藍天,他們一無所知,心裡藏滿了解不開的謎;如今,()他們將憑藉強勁的雙翅翱遊天空,去尋找那未知的答案。但無論他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總不會忘記可愛的家,不會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

13、感謝姐妹,幫助引導我健康成長,支持我走過青澀歲月,扶持我完成學業,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她們溫情的手。

14、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15、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16、當我受到挫折跌倒時,是您用無限的關懷安慰我,鼓勵我,使我能重新站起來。謝謝您,媽媽。

17、爸爸,您雖然不經常說大道理來教育我,我卻從您的一言一行中學到了很多很多。願這份禮物能表達我對您的敬愛之情。

18、感謝老師,傷害過我溫暖過我,教會我知識和做人,讓我有對別人付出的能力,有考慮他人想法的體貼。

19、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20、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21、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22、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了我血濃於水的手足,給了我孤獨然而成熟的童年,給了我一直求學的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