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別人好運的話

1、讓幸運的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幸福和快樂悄悄飛到你身旁,在快樂中抽一根快樂的線,為你織一件好運的衣裳,在幸福里磨一根幸福的針,為你釘上永遠的吉祥!

2、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祝福朋友天天開心快樂!平安到永遠!

3、送你一杯晚茶,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溫柔的叮嚀做花,再用沸騰的熱情為水,寬厚的包容當杯!喝出你一天的好心情和一生的幸福!

4、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愉快伴你一生。

5、一生中有許多快樂的相遇,最快樂的相遇就是認識了你,我所做的一切,不需要任何回報,就是希望你比以前過得更好!

6、人生因有朋友而牽掛,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愛和被愛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奮鬥,因有健康而快樂,祝你應有盡有,天天快樂!

7、緣份的人生是精彩的,誠摯的友情是歡樂的,用心舟滿載著幸福與喜悅帶給你,讓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深深的祝福你:每一天都充滿著歡樂和幸福!

8、忙碌中別忘了給心靈一點輕鬆,讓快樂與平靜自然滋長,隨時給生命來個深呼吸,會發現美好無處不在,快樂隨手可得!祝精彩每一天!

9、你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本庭現判決如下: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抗訴!

10、友情是鮮花,令人欣賞。友情是美酒,使人陶醉。友情是希望,讓人奮發。友情是動力,催人前進。願你我成為真正的朋友,祝你開心每一天!

11、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12、願陽光替我深深地祝福,願月光為我默默地祈禱,當繁星閃爍的時候,每一顆星都乘載我這個心愿:願正在看簡訊的人遠離病痛,全家健康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