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爸爸媽媽的話

1、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事事順心,永遠快樂!

2、當然得祝父母身體健康了,老媽整天做那麼多家務,身體可不能垮啊,老爸少抽點菸就好了,合家歡樂!

3、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一定要幸福,我知道你們年青時都受了不少苦。

4、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祝您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健康是最最重要的!永遠年輕!

5、其實我有聽你們的話,只是我嘴上不說。

6、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7、借著您的這個版塊,我也來說一句:第一祝我父母身體健康!第二祝他們少煩惱,少操心!

8、希望媽媽出院能好好養病,快點康復。爸爸的病能有好轉,多吃點好吃的,少和媽媽吵架,希望他們能開開心心地走完一生。沒有擔心,沒有病痛,只有快樂健康。

9、希望媽媽和爸爸早日在一起,和祝外婆身體健康,祝外公約老約帥,祝每個人認識我的人開心快樂,謝謝你們生育了我,把我養了這麼大,我愛你們!

10、爸爸媽媽,其實我很愛你們的,只是我不善於表達。

11、面對著爸爸媽媽時,一直說不出口的話: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祝爸媽身體健康,能和我住在一起安享晚年。

12、祝願我的爸爸媽媽永遠幸福快樂,我會好好孝順你們的。

13、希望爸爸生意做大,媽媽少擔心點,()多去打點牌,外公少喝點酒。希望你們身體健康。外婆希望你過得高興!

14、爸,你要多關心媽啊!爸,你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一定要少喝點酒啊!爸媽,我好希望你們的身體都能健康!我害怕你們任何一個離開我!爸媽,以後我會聽你們的話,不會和他再在一起了,真的,我們不可能再在一起了,為了你們,不會了~爸媽,你們一定要好好的!

15、我會報答你們的。別再勞累了,要愛惜身體,知道嗎,把擔子交給女兒吧

16、祝願父母永遠健康,祝我的所有親人都心想事成,事事順心。

17、爸爸,我愛你,真的,媽媽離開你,是她不對,你為了我,做了很多,犧牲了很多,包括你自己的幸福,每次看著你的背影,忙碌的,瘦削的你,我真的想哭,你從我讓我受委屈,穿的,吃的,小時候總誤會你,還恨過你,對不起,對不起,你唯一的願望就是我考上名牌大學,我答應你,我答應你,女兒長大了,小飛長大了,爸爸,你的後半生,讓我來照顧你,我保證,您也照顧好自己,爸爸,我們一起加油!

18、爸爸媽媽:您們好,女兒已經有3年沒見你們了,也不敢聯繫你們,你們還好嗎?女兒現在知道當初錯了,現在已經後悔已晚,爸爸媽媽!對不起!女兒好想你們啊!女兒現在做服裝製版在江西九江。遠芳的女兒!

19、爸爸媽媽辛苦了一輩子,太累了,也該歇歇了。希望他們能夠健康平安。

20、我已經長大了,該是你們享受的時候了。

21、希望天下的爸爸媽媽永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也希望天下的兒女都要想著家裡的父母,不要再讓他們擔心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