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爸爸的話語

1、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幸福,父親節快樂!

2、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個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簡訊給您過節呢!

3、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鈔票有多少,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的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簡訊笑一笑,祝父親節快樂!

4、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父親節快樂!

5、「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爸爸,您的養育之恩,我一輩子也報答不完。祝您父親節快樂!

6、找一湖碧水,釣幾尾閒魚,回憶人生得失,心游凡塵。喝一壺老酒,交一群朋友,笑談人間得失,雖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千萬別累著自己,父親節快樂!

7、燃燒的歲月,已將父親的青春焚盡,但那堅強信念,仍在父親額頭閃光,父親在我心目中永遠高大偉岸,父親的愛護、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

8、您常在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9、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你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祝父親節快樂!

10、爸爸,您每日風裡來,雨里去,為家人的生計而奔波,您太累了,爸爸,現在兒女們都已長大了,您也該享享福了。祝您父親節快樂!

11、我在你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要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我最最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12、骨肉相連,血濃於水!老爸,我愛你!

13、爸爸,今天是父親節,許漆黑娛樂簡訊網提供多兒時的記憶都涌到眼前,往事悠悠,都是和您一起走過的,爸爸,我愛您!

14、上帝把雪花在人間釋放,就是讓你把煩惱遺忘,寒風把窗戶關上,是讓你把溫馨蕩漾。讓天證明地久,讓地證明天長,祝父親節快樂!

15、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謝謝您,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16、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裡,細品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祝父親節快樂!

17、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制了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父親節快樂!

18、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才懂得珍惜,醉了就是折磨自己,笑了便忘記曾經哭泣,悶了給我發個信息,祝父親節快樂!

19、人生不過幾十年,成敗榮辱都在天,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自古人間苦無邊,看得高遠境如仙,輕輕鬆鬆每一天,父親節快樂!

20、爸爸,您的教誨孩兒銘記在心,我知道錯了,今天是父親節,您就原諒我吧,祝您父親節快樂!

21、爸,是您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看得更高、更遠。節日快樂!

22、掌心留存父親的溫暖,血管流淌父親的激情,()臉龐再現父親的青春,眼神繼承父親的剛毅,父親節到了,祝所有的父親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23、父親節到了,沒啥送你,送你三個情人,一個說陪你終生,另一個說伴你左右,還有一個說永留你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24、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祝父親節快樂!

25、用一縷春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著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無數祝福送給你,願父親節好運!

26、雖然男人原是鐵石心腸,但只要他當了父親,他就有一顆溫柔的心。

27、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變老,五笑興致高,六笑幸福繞,七笑快樂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樂逍遙,父親節快樂!

28、感謝你,我最好的朋友——爸爸,更感謝你偉大的父親!

29、以上這些是父親這三年來發給我,而我一直存在手機裡捨不得刪掉的簡訊。

30、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31、葡萄香蕉紅蘋果,祝你想念有結果!蘿蔔黃瓜大白菜,願你天天惹人愛!可樂清茶白開水,望你夜夜都好睡!祝父親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