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祝福話語

1、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2、在此新年之際,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並祝你們新年快樂、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3、新年簡訊祝福: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4、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5、讓快樂與你緊緊擁抱,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健康吉祥對你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您新年快樂!龍年旺旺!

6、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7、春風裹著玫瑰的花香,在新年第一天飄至你的窗前,將整個春天的陽光送給你,將一年的好運帶給你,將一生的愛情賜給你,祝你新年快樂,情人節愉快幸福。

8、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龍年猛,龍年強,龍年飛,蛇年祥,馬年奔,羊年放,猴年高,雞年升,狗年旺。十二生肖少一個,龍年大發賀新年!也祝祖國母親新年快樂。

9、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簡訊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

10、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1、新年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的時節,它如同陽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我的祝福,你感覺到了嗎?

12、新年是佳節,佳節就不能沒有你!沒有你就好像:炒菜沒放鹽,桔子不太甜,喝酒沒有煙,上街沒帶錢。

13、我的信息來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願好運永遠纏上你!祝你龍年大吉!

14、當你手持手機看這簡訊時,幸運已降臨在你頭上,財神已走進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

15、花開、花落、快快樂樂!白雲、藍天、幸福無邊!和風、細雨、盡如人意!運氣、福氣、全屬於你!祝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16、給祖國拜大年,願祖國龍年虎勁十足,更加繁榮富強祖國的偉大,盛世的繁榮,讓我們代代延續。在這裡祝願我的家人幸福快樂。祝願祖國和平安康。

17、中興學校六年級徐佳:在新的一年內祝祖國越來越繁榮昌盛。祝大家年年高升五福臨門。辭去2012年的污點,迎來新春。節節高升。

18、龍年快樂!祝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一樣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澤東思想一樣光芒四射,生活如鄧小平理論一樣演繹春天的故事,財富同三個代表一樣與時俱進!

19、佳節到新年到!豬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0、龍年到,送你龍年四件套:一頂虎皮帽,祝你虎頭虎腦;一件虎皮襖,祝你虎虎生威;一條虎皮裙,祝你虎背熊腰;一雙虎頭鞋,祝你龍騰虎躍!

21、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22、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許久,終於可以說: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