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工作寄語

1、新的一年繼續保持應該有的友好關係。社團工作讓我開拓了人際視野,社團成員的友好和諧不僅為社團的發展和我工作的開展提供的強大保障,也讓我倍感集體的溫暖。新的一年要保持這些友好,也必須堅定不移地保持090122班應有的友好。決不能搞背離集體的事情,決不能搞脫離集體的事情。

2、市局機關實現了「全市機關黨建工作先進單位」五輪連創,成功創建了「機關黨建工作標兵單位」。這一切成績的取得,得益於中國氣象局和重慶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得益於全市廣大氣象幹部職工的齊心協力、奮力拚搏,得益於全市氣象部門廣大離退休同志的關心、支持。在此,我謹向你們表示誠摯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3、2012年,是全面實施「十二五」規劃的重要一年,也是充滿挑戰、機遇和希望的一年。全市氣象幹部職工要同心同德、銳意進取,共同譜寫重慶氣象事業新的華彩樂章,共同開創重慶氣象事業更為輝煌燦爛的明天!

4、年是新舊交替的分界線,是前進路上的加油站。年是最輕鬆、最溫柔、最快樂的時刻。到了這一天,過去的一切都結束了,一切可從頭再來。

5、2011年轉眼即將過去,過去的一年無論對幼教中心來說還是對我本人來說都是很有收穫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幼教中心成功舉行了成立十周年的系列慶祝活動,而我也在這一年裡更成長、成熟了一些。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在我們幼教中心過去十年的成長曆程中,我們每一個人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同時也讓每一個都懂得了珍惜、懂得了奉獻,而這十年也是我成長曆程中最重要的十年,我為幼教中心的培養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6、新的一年繼續做好社團工作,兌現「輕傷不下火線」的承諾,努力辦好2011年考研交流會等活動。全面推進社團的建設,以社團的建設作為自身素質鍛鍊的平台和切入點。繼續把社團辦大辦強,同時要促進「權力下放」,讓廣大幹部幹事得到也難到應有的鍛鍊和提升。

7、新的一年是公司實現跨越式發展的關鍵年,同學們既肩負著繁重的施工任務,又肩負著為公司未來發展而努力學習的雙重責任。你們的學業不僅僅和個人發展緊密相連,同時也是企業長遠發展的需要。人力資源部作為公司人才開發的主管部門,一定會竭盡全力,想盡一切辦法處理好工學矛盾,使大家順利完成學業。

8、元旦已立,新春即臨。龍年的鐘聲即將悠然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寒冷雖然刺透骨髓,但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而存,嚴冬孕育著春天的氣息。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克州直屬機關工委向長期以來關心、關注、支持機關黨建工作的各位領導、各界人士和辛勤工作在黨務戰線上的同志們、奮戰在不同崗位上的全體共產黨員致以良好的祝願和新年的誠摯問候!

9、在新的一年,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學會成熟、學會守紀、學會承受。我想如果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平和的心態,()都能正確看待檢查與被檢查那我要說我們幼教中心的每一個職工真的成熟了,幼教中心未來的發展真的不會有問題。

10、新的一年要陶冶良好的生活情操,不能除了工作就是學習,或者除了學習就是工作,要讓自己有更多的閒情逸緻,有更多的生活體驗和生活情趣,可以沒有花前月下的浪漫,但一定要多體驗楊柳依依、微風習習等生活的美好。

11、親愛的同事們:讓我們綻開最燦爛的笑容,給新的一年增添靈動的風景,讓我們品味歲月的甘甜,去收穫成功的豪情。天道酬勤,睿智的中心人,齊心創業,定會功成名就!再祝全體教職工新年快樂!

12、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保健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績,這都得益於我們各園保健醫們、保育們辛苦的勞動,在這裡我要真心地說一句: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13、面對新年新起點、新責任、新考驗,我們真誠希望與全州各級黨組織、廣大黨員和黨務工作者攜起手來,牢固樹立「只有努力才能改變,只要努力就能改變」的理念,堅持「新疆精神」、「新疆效率」、「克州精神」、「克州效率」,勵志進取,追求卓越,用鏗鏘的誓言,堅定信心,創新的意識,務實的作風,共同開創機關黨建工作更加美好、輝煌、嶄新的局面!我們堅信,在州黨委的正確領導下,用勤奮的汗水和執著的追求,機關黨建工作一定會取得豐碩的成果。祝大家新年快樂、工作順利、和家幸福!

14、親愛的老師們,時光匆匆在播種,帶著期盼,帶著喜悅,2012年正向我們款款走來,也帶來了我的祝福,衷心祝願:老師們精神愉快,工作進步!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15、龍騰新浪迎新紀,兔樂豐倉送舊年。在元旦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重慶市氣象局黨組向全市氣象部門廣大幹部職工、家屬和離退休老同志獻上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16、2011年,我付出勤奮,我收穫幸福。很榮幸能繼續成為壽仙谷藥業的一員,壽仙谷藥業擁有2800多畝國內唯一通過有機認證的鐵皮楓斗、靈芝破壁孢子粉等名貴中藥材標準化出口基地,雖然是鐵皮楓斗國家質量標準制定單位,其生產的靈芝破壁孢子粉也榮獲全國科技創新成果獎,生產的鐵皮楓斗靈芝浸膏被專家譽為清補養生極品,但其在市場的發展依舊如我們的董事長一樣低調、內斂、沉穩。沒有大肆的宣傳,但在高端市場卻有良好的口碑,完成了從出口轉內銷(第一站:浙江)的轉型。2012年,作為一名從事養生行業的職業經理人,我將腳踏實地,努力提高自己。

17、2011年,是鶴崗市南山區青少年活動中心的起步年!學校建設完工,各教室配備齊全,13個培訓班贏得開門紅,孩子們喜歡,家長認可,領導重視,迎接檢查得到省教育廳領導的一致好評……精彩的背後凝聚著活動中心全體教職工辛勤的汗水;軍功章上蘊含著中心人對校外教育事業的款款深情!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任重道遠。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值此辭舊迎新之際,僅以一首小詩預祝我中心前程似錦:漫漫發展路,痴痴校外情。你我擔大任,風雨一路行。曙光初破曉,廣譽添豪情。師生齊努力,來年再建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