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小學生畢業家長寄語

1、結束國小的學習步入國中,你將產生一個質的飛躍,學習上,你將變得更強,進步將更快;同時也希望你有堅強信念,博大寬容的胸懷,不斷提升自己綜合能力,做個對社會有益的人才。

2、從**成績單來看,專業成績算得上優秀,但有一科作弊現象,此做法極不應該,應予以批評,開學後請給予機會補考,**在外面租房住,請打出措施,嚴格按學校制度考勤。

3、愚兒--見識得以長進,承蒙師傳管教有方,用心良苦。但願其兒虛心學習,有志氣學好本專業課,為未來的前程奠定好知識基礎,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才。作為**的父親敬向各位關照學子的師長以及熱情幫助**的同學,表示深深的感謝,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從入學至今,可喜可憂,喜的方面:經過大學獨立生活與學習,變的成熟多了,分析問題有獨立思考能力,能剖析自己學習方面的不足。憂的方面,專業不夠努力,眼高手低,不注意大學課程的相關連結,專業理論不重視,英語也不好,多攻一攻,希望下學期能有所進展。

5、**上學期有兩門成績不及格,希望老師嚴加督促,一定要把成績補上,()做好真正的「班長」,發揚優點,在新的學年中更加努力。

6、希望該孩子在校能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能尊師愛友,虛心求進,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

7、希望***發揚自己的優點,努力學好專業課,端正學習態度,積極參加學校各項公益活動。同時也希望校方多關心學生的生活問題,如改善熱水的使用和宿舍生活用品等條件,創造良好的環境,使學生全心全意地去學習。

8、「民眾利益無小事」希望學校在對女生宿舍的熱水供應方面有所改善,以防止各種不利於安全的因素發生,減少家長的後顧之憂。祝學校事業蒸蒸日上!

9、希望老師多一點道德教育,多一點學習難點,不要讓孩子認為上了大學就等於進了天堂。

10、現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勁,希望老師嚴加管教,循循誘導,使孩子走向社會時,是一個成功的人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