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國慶節祝福語句

1、十月懷胎誕生鮮活的生命,十年血雨建立偉大的祖國。那年十月,繁花簇錦。戰火的硝煙,還未完全消散。頑固的敵人,還在苟延殘喘。百萬解放軍,砸碎了世界的疑問。飽受欺凌的民族,風雨飄搖了百年,終於可以休養生息。向偉大的祖國致敬,愛祖國是最美的國慶!

2、十一國慶給你發條簡訊,收到祝福你要舉手相慶,心存愛念才能積善餘慶,掃除霉運一起額手稱慶,家庭和睦才能闔家歡慶,祝福朋友我們普天同慶。

3、十月金風,四海祥和,桂花香飄。我中華疆圖,山歡水笑;鄉村城鎮,花浪歌滔。玉宇千翔,華街萬舞,怒放煙花次第高。誰揮筆,繪人間巨卷,壯美嬌嬈。寰球華裔堪驕,俱吐氣揚眉挺起腰。國慶佳節,看神州崛起,祝大家生活快樂,盡享天倫幸福。

4、十一送你心情大餐,用慶祝節日的熱情爆炒,用準備旅行的渴望清蒸;用親朋聚會的溫馨慢燉,用獨自消遣的悠然涼拌,祝你牙好,胃口好,怎麼吃都開心。

5、十一國慶,祝福不斷,好運不斷,我祝你:煩惱與你分手,憂愁將你拋棄,好運把你纏住,開心跟你牽手,快樂陪你逛街,健康跟你熱吻,幸福永陪伴!

6、十一到了,鑒於你平時優秀表現特頒發給你以下獎項:快樂黃金周獎,平安出遊獎,休息健康獎,長假幸福獎,嘴角上翹微笑獎,萬事順利獎,祝你十一快樂!

7、十一又到,快樂至上,白天不用工作忙,還可打點包裹去出行,看看天來看看雲,遊山玩水心情暢,勞逸結合身健康,幸福才能萬年長,國慶快樂!

8、十月十日,送你十分健康的身體,十分快樂的心情,十分漂亮的老婆,十分順利的事業,十分溫馨的家庭,祝你十全十美每一天!

9、十一國慶到了,有錢的旅遊消費,沒錢的悶頭大睡;孝順的看望父母,不孝的忙著約會;孤獨的花錢買醉,朋友多的給最知心的發條祝福才對!祝:長假快樂!

10、十月處金秋,國慶迎歡騰。國慶節,讓我們放下心中的負擔,消滅心中的依戀,迎接這個特殊的日子,同祖國共同慶祝這個盛宴,願祖國繁榮強盛的同時,也祝你生活繁花似錦。國慶節快樂!

11、十一連理結同心,佳節鴛鴦齊比翼,雙喜臨門福無邊,百年好合情似海。郎才女貌成佳偶,珠聯璧合共白頭。真誠恭祝:國慶快樂,新婚快樂。

12、十一秋高氣爽天氣好,遊山玩水心情好,祝你出門旅遊運氣好,快樂開心跟著你跑,美景心情兩相映照,賞心悅目精神好,再加這條簡訊會好上加好!

13、十一日,親朋好友來相聚;一起逛逛街,加深你我默契感;一起吃吃飯,重溫你我好情誼;一起唱唱歌,迎來你我好心情。快樂!

14、十一國慶佳節到,老爸老媽往前衝,姐姐妹妹站起來,你也不要來落後,攢足力氣去追夢,今把祝福來送上,願你夢想成真心情佳!心想事成樂開懷!

15、十一黃金周又到,讓我們一起揚上快樂的帆,乘上平安的船,掌上順利的舵,在開心的海洋上自由前進,尋找幸福的彼岸,國慶快樂!

16、十月,良辰美景;國慶,佳節喜慶;簡訊,傳遞真情,祝福,浪漫溫馨;快樂,如影隨形;幸福,必須肯定。祝:國慶節快樂!

17、十一一生一世牽手,良緣不離不棄相守。國慶佳節逢新婚,真情不渝結同心。美滿姻緣海枯石爛,幸福伴侶天長地久。謹祝國慶新婚同快樂!

18、十一國慶黃金周,秋高氣爽好氣候,旅遊休閒好時候,好吃好玩好伺候,朋友簡訊送問候,開心快樂在等候,祝福的話語已說完,祝你國慶七天好好玩!

19、十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20、十一送你十個一:一表人才,一團和氣,一馬當先,一呼百應,一帆風順,一本萬利,一氣呵成,一鼓作氣,一飛沖天,一鳴驚人!國慶快樂!

21、十月金秋風景盛,滿目皆是豐收景。人人歡笑慶國慶,大地飛歌也不停。白鴿藍天自由舞,花兒遍地香滿鼻。紅旗飄飄迎風展,火樹銀花不夜天。真誠祝願發自心,祝願祖國明天更輝煌!

22、十月的天空,很藍;十月的陽光,很暖;十月的和風,很柔;十月的細雨,很輕;十月的你,很美。十月十日的祝福,送給十全十美的你,祝你天天美麗!

23、十月的陽光瀰漫著喜慶,十月的輕風翻閱著心情,十月的煙花綻放著好運,十月的大地點綴著美景。國慶越走越近,讓忙碌的腳步停一停,把快樂刻進心靈。中秋節祝福

24、十一美好艷陽天,出門旅遊是首選,提前看好風景點,果斷出手早訂票,省得界時誤航班,常用物品要帶全,以免出門慌亂。心情要愉快,祝你一路都平安!

25、十月十日,完美日到,陽光嫵媚,微風清爽,鳥兒爭鳴,花兒競開,簡訊鈴響,祝福來到:十全十美日,祝事業生活愛情家庭十全十美,幸福快樂!

26、十一送你十個一,出門在外安全是第一,節日飲食健康是第一,遊山玩水心情是第一,休息在家輕鬆是第一,訪朋友牽掛是第一,看親人問候是第一,談愛情成功是第一,祝你國慶快樂!

27、十一國慶已來到,祝福話兒身邊繞;開心快樂不能少,溫馨美滿最重要;身體健康活到老,平安吉祥是個寶;幸福生活年年好,甜蜜日子步步高。

28、十一送您十一顆心:睡得安心;吃得順心;出門小心;玩得舒心;朋友貼心;遇事耐心;做事細心;交友留心;待人誠心;對家人關心;最重要是國慶開心!

29、十月是金秋豐收的喜悅季節,祖國大地到處是金燦燦收穫景象。至此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日「十月一日」舉國上下,各族人民歡騰雀躍,到處是鶯歌燕舞。火樹銀花,霓虹彩燈,紅旗飄揚。音樂起伏,歌聲嘹亮。慶祝十一國慶節熱烈氣氛,祝願祖國繁榮富強昌盛。強盛無敵,千秋萬代,萬古長存,江山永固。

30、十一國慶節到了,不妨出去走走!拋掉所有的煩憂,扔掉發霉的心事,整裝等發的心情,換上開心的笑顏!在山山水水間留下你快樂的倩影!祝願國慶快樂!

31、十月幸福圍城,有緣人緣定三生,國慶家慶共慶;金秋雙喜臨門,有情人情牽一世,真心愛心同心。國慶佳節,新婚大喜,恭祝百年好合,美滿幸福。

32、十一旅遊樂翻天,提前設計好出遊路線,最好出行入保險,提前請教旅遊經驗,雖然艷遇很可愛,單身出行要注意安全,願玩得開心,一路平安!

33、十一黃金周又到,知道你要出遊,特地送上藥一盒,以保平安;藥名:平安順利丸;配方:幸福+快樂+歡樂;主治症狀:消除出遊期間一切的危險;適宜人群:本人所思念之人;有效期至:無限年。

34、十一了,和不愉快擺擺手,沖解決不了的問題攤攤手,跟心中的摯愛拉拉手,向成功的機會招招手,與好朋友你握握手。國慶節到了,要快樂著過喔!

35、十一國慶齊歡騰,背起行囊走一程;山上美景海邊風,享受自然真輕鬆;天壇公園和長城,名聲古蹟等一等;神清氣爽好心情,此佳期海誓山盟;我倆白頭永偕老,共享美麗圓好夢!

36、十一佳節到了,手機簡訊滿了吧,祝福收的手軟了吧,心中甜的賽蜜了吧,我的祝福也來啦,留個位置給俺吧,十一快樂!

37、十月一日國慶節,載歌載舞不停歇。金風玉露齊相慶,牡丹秋菊簇成擁。一人愛國是明星,萬人愛國成長城。國運昌盛海內平,愛國一起慶國慶。祖國你好,生日快樂!

38、十月的陽光充滿喜慶的味道,秋日的田野蕩漾豐收的微笑,繁華的大街涌動溫暖的熱鬧,又是國慶佳節到,願福星把你照,快樂把你抱,幸福把你繞。

39、十一旅遊快樂無限,出門一定注意安全,提前看好出遊路線,車次站點做好記載,提前買票省得錯過時間,日常生活用品一定帶全,祝旅途愉快!

40、十一國慶到,收到祝福笑一笑;煩惱瞬間全沒了,快樂緊緊來圍繞;不用加班不煩惱,悠閒自在更逍遙;朋友常聯情誼濃,事事遂心吉祥抱。國慶快樂!

41、十月十日是今天,萬千祝福送上前,一輪秋月前程亮,一池秋水是財源,一陣秋聲是祝福,一派秋光兆豐年,一樽秋酒再獻祝,十全十美福綿綿。

42、十月的陽光,瀰漫著喜慶;十月的微風,翻閱著心情;十月的天空,展現著美好;()十月的煙花,綻放著快樂。國慶佳節,願幸福住進你心上!

43、十一假期,旅館爆滿,航線擁擠,為什麼度假比上班還要累?而且……還很貴。我現在是在家一族,估計你也是,來找我吧!國慶快樂!

44、十月的陽光就要點亮,快樂的雲朵就要奔忙,追夢的帆船就要啟航,快樂的禮炮就要鳴響,潔白的鴿子就要飛翔,喜慶的潮水就要激盪,讓煩惱離場,把幸福收藏,提前祝你國慶吉祥,合家安康,美好日子萬年長。

45、十一聚會多,不吃也得喝,喝酒沒問題,千萬別喝多,喝多也好辦,就是別開車,酒駕非小事,事故非傳說。安全十一不酒駕,祝你全家笑呵呵。

46、十月的的金秋,十分的收穫;十月的國慶,十分的歡顏;十月的祝福,十分的傾注;十月十號,十全十美,一條簡訊,十分祝福,願您每一天的生活都是十全十美!

47、十一來臨假七天,送你一個百寶箱,收穫滿滿箱內藏:左邊是平安右邊是健康,前面是幸福後面是快樂,頂部是吉祥底部是如意,願你國慶樂無邊。

48、十月的陽光就要點亮,快樂的禮炮就要鳴響,潔白的鴿子就要飛翔,喜慶的潮水就要激盪,讓煩惱離場,把幸福收藏,提前祝你國慶吉祥,合家安康,美好日子萬年長。

49、十月金秋,萬物豐收,金燦燦的稻穀,沉甸甸的果蔬,紅彤彤的國旗,喜洋洋的笑臉,整箇中華大地洋溢著歡笑,祝祖國生日快樂,祝你生活幸福!

50、十月天高雲淡,秋日陽光燦爛,喜慶楓葉紅遍,千山層林盡染。大街小巷快樂瀰漫,東南西北煙火璀璨,國慶佳節綻放笑顏,衷心祝您幸福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