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開心的祝福話語

1、開心:讓我認識你。快樂:讓我結交你。友誼:讓我祝福你。信息:我要發給你。祝你生活甜蜜,事業順利,永遠開心!

2、搞笑的簡訊,記錄生活的幽默;典雅的簡訊,揮灑文字的精彩;鼓勵的簡訊,激勵生命的勇氣;祝福的簡訊,快樂朋友的心情。願好朋友天天快樂,永遠開心!

3、天氣慢慢轉涼,寒風漸漸襲來,這一刻什麼都有可能忘記,唯一不能忘記的是對你說聲——天涼了,給自己多加件衣裳^_^

4、正準備關機,卻突然想起,親愛的你,好久沒有聯繫。不要以為我把你忘記,其實一直惦記在心裡。衷心祝你一切順利!

5、把祝福做成一朵雲,牽一根思念的線,放飛在藍天,隨風飛向你身邊,帶給你好運平安。祝你開心每一天!

6、不論相距是否路遙,牽掛心中念念叨叨;不論聯繫是多是少,思念總是分分秒秒;不論成功是晚是早,祝福必不可少;友情相伴到老,但願你開口常笑。

7、傳一條信息,讓人安然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溫暖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掛好久。而我,只想讓你幸福好久、好久!

8、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不等於不眷戀,時間會延續真摯的情感,空間能容納美好的祝願,即使沒有我的信息,我也會默默祝你快樂每一天。

9、愛情跟幸福掛鈎,健康與開心相連,美麗和溫柔親近,笑容與心情有關,你的快樂是我最關心的,願你開心快樂健康幸福!

10、闖過北,走過南,最是把你來思念;到過東,來過西,就是把你來惦記;東西南北轉到中,天天把你裝心中;祝你開心快樂事業愛情很成功!

11、當你開心時有我的祝賀,當你失意時有我的安慰,真誠的友誼是最動人的,願你開心每一天。

12、三五良宵,花燈吐艷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輝度佳節。元宵節快樂!

13、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傾訴相思情;當我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告訴你:祝你快樂!

14、祝願:平安陪你走過每一年,健康隨你走過每一天,快樂伴你走過每一時,幸福牽你走過每一分,好運跟你走過每一秒!

15、365天天天開開心心,8760小時時時快快樂樂,525600分分分健康,31536000秒秒秒幸福。記得要:開心-快樂-健康-幸福!

16、我要把我的祝福變成簡訊送給我的朋友們,它代表著我的深深情意,也傳達著我的濃濃心意,祝福你們:日日開心、月月開心、年年開心!

17、願你是風,鼓起希望的帆;願你是船,沖開未來的波瀾;生活就在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好!

18、開心了自來笑,輕鬆了笑圍繞,高興了笑得妙,快樂了笑容俏,痛快了笑聲高,看了我的簡訊掩口笑,炎熱天氣涼氣冒。祝你開口常笑!

19、開心,容易,永遠開心,不容易;快樂,容易,一直快樂,不容易;幸福,不難,一輩子幸福,難上加難。()願你每刻多一些開心,每天多一些快樂,一生多一些幸福。

20、不會欣賞你的人,弱智;讓你傷心的人,傻瓜;能作你朋友的人,幸福;發簡訊希望你開心快樂的人,偉大!

21、我的元宵簡訊,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元宵節快樂!

22、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國慶好,國慶祝福一定不能少。我去送祝福,沒有人漏掉,小鳥說:好好好,我也同樣祝你國慶好!

23、不論當官與否,健康就好;不認發財多少,平安就好;不論順逆幾多,充實就好;不論是否常聚,相知就好;不論你在哪裡,快樂就好!

24、大千世界,多一人牽掛是一種幸福;茫茫人海,多一人相知是一種驕傲;人生旅途,多一聲問候是一種慰藉,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5、發發信息幾條,驅逐一下煩惱;自己現在不老,生活還很美好;付出不求要回報,只求你過得比我好;祝福一定勤送到,願你天天都逍遙。

26、遙祝你: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

27、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月圓的季節,祝你今夜好夢!

28、送你一碗湯圓,你將圓出一場事業的美夢,圓出溫暖如春的愛情,圓得家人幸福的團聚,圓來雞年精彩的運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