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過年要壓歲錢的話

1、常面對壓力表示工作不差!常洗洗涮涮表示有個好家!常被人請飯表示還有身價!常有人約會表示年齡不大!常收到信息表示有人牽掛!誠祝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2、人生因為朋友而酣暢,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家庭而溫馨,因希望而奮發,因健康而快樂,祝你新的一年應有盡有!新春愉快!

3、簡訊會變成美味,文字會開出玫瑰,相互傳送是一種約會,細讀是為了體會寂寞滋味,不是沒酒喝,只怪一個人喝不醉,人世間,只有朋友最珍貴!祝新年大吉。

4、夜幕有星星顯得迷人,大海有濤聲顯得淵博,冬季有雪花倍感浪漫,朋友中有你深感幸福!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你,新年快樂!

5、冰在水上,雲在風上,朋友記在心上!鴛鴦在湖上,蝴蝶在花上,願你快樂在我之上!念在心上,喜在臉上,誠心祝願寫在簡訊上!真摯祝你:生活快樂!

6、派2007頭野豬,快遞新年祝福;派2007頭香豬,積聚快樂幸福;派2007頭小豬,盡情撒歡祈福;派2007頭金豬,恭賀豬年萬福!

7、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遠的朋友,朋友卻是永遠的財富。

8、友不貴多,得一人,可勝百人;友不論久,得一日,可喻千古;友不擇時,得一緣,可益一世;有您一友,是緣,是運,是福!

9、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未坑過誰,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未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你新春佳節快樂!

10、如期而至的不只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與健康。我在心裡一如既往深深祝福您: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11、玉犬擺尾去,金豬拱嘴來。在這即將到來的豬年裡,願君像金豬一樣憨憨的,憨得能容下所有的人和事;像福豬一樣傻傻的,傻得盡做捨己為人的事;像肥豬一樣懶懶的,懶得去想虛幻的名利;像老豬一樣笨笨的,笨得什麼煩惱鬱悶都記不住;像胖豬一樣饞饞的,饞得吃遍世上的美味佳肴;像喜豬一樣哼哼的,哼著你心中的健康快樂歌!

12、真摯的祝願您: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嘉慶,前途道光,財富鹹豐,內外同治,千秋光緒,萬眾宣統!願新春佳節快樂!

13、我點擊整個春天,搜尋到祥和畫面;我複製喜慶笑臉,貼上在我的網站;我打開我的信箱,編輯最美的語言;傳送最好的祝願,希望你刪除煩惱;存儲快樂每一天,備份幸福每一年。

14、祝你在新的一閻崇年中:人開致富董路,財來燕迎春妮,福如高-潮東海,壽比司馬南山,下金錢余秋雨,聚財源匯徐滔,天天胡歌報凱,日日伍洲彤慶。

15、情以欠費,愛以停機,緣份不在服務區;思無應答,想也占線,愛情不能再充電;愛若移動,心無聯通,感情只能在漫遊中。祝你天天快樂!

16、兒時過年,是鞭炮和新衣;長大過年,是探親和別離;後來過年,是本山的忽悠和春晚的大戲;而現在過年,是我們濃濃的情誼和人人打爆的手機。

17、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啥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簡訊,開心笑一笑!祝新春快樂!

18、送你五枚銅錢:第一枚,代表父母康健;第二枚,代表家庭美滿;第三枚,代表財運亨通;()第四枚,代表廣結善緣;第五枚,代表國泰民安。用你的愛心將五枚銅錢連成串,就是來年的奧運五環。

19、以粗茶淡飯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曬曬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像貓咪那樣睡一睡,忘卻輾轉塵世的累!春節快樂!

20、想說祝福你,怕你聽錯為「囑咐你」;想說祝賀你,怕你聽錯為「豬和你」;乾脆說「豬你好暈氨,這樣就可以聽為「祝你好運了」。祝新年快樂!

21、金豬送福,招財進寶,「豬」你事業:成「豬」在胸,勢如破「豬」!愛情:青梅「豬」馬,共「豬」愛巢!春節:「豬」報平安,「豬」福永遠!

22、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23、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