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老師春節快樂的話

1、一生何求?桃李遍天下。簡訊傳情,師恩永在我心。祝您新年工作順利,健康幸福!元旦快樂!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2、從力的角度分析,您是我們的源動力!我們會用更快更強的加速度,衝擊知識的高峰。新年來臨,祝我們敬愛的老師,元旦快樂,身體健康!

3、佳節到,祝您: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元旦快樂!

4、讓我這份美好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您的身邊:老師,新年快樂!

5、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感謝您,老師! 元旦快樂!

6、元旦簡訊祝福老師: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2013年到來之際,我要說聲:謝謝您!元旦快樂!

7、送您一顆祝福炸彈,願它綻開你一年愛情痴狂的火花、事業輝煌的禮花、鴻運璀璨的煙花、甜美如意的吉祥花!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勝意!

8、畢業後再也聽不到您的教誨,對我來說,真是遺憾。對於您為我付出的辛勞,我無以為報,只能在元旦新年來臨之際說一聲「老師,你好!」

9、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元旦來臨之際,向敬愛的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

10、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值此元旦新年之際感謝您,老師!

11、新年的鐘聲來自遠方,是那末的悠揚,就像我們腳下綿亙無盡的小路,又像您諄諄申飭的教誨。師長新年快樂! 師長祝你在新年裡:其實祝福語。事業如日中天,元旦祝福語。心思陽光瑰麗,工資地覆天翻,相比看元旦祝福詞。未來景致無窮,愛情浪漫如故,快樂遊戲世

12、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元旦快樂!

13、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最美好的祝願,祝您元旦快樂,天天快樂!

14、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新年快樂,元旦快樂!

15、您關注的目光,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您是我永遠的老師!衷心祝您元旦快樂!健康幸福!

16、師長,傳道、授業、解惑;傳道,道行高;授業,業績廣;解惑,惑去也!老師,祝您新年元旦快樂,桃李滿天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