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話語

1、不論相距是否路遙,牽掛心中念念叨叨;不論聯繫是多是少,思念總是分分秒秒;不論成功是晚是早,祝福必不可少;友情相伴到老,但願你開口常笑。

2、人生多有福,想開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聰明就是福。思量饑寒苦,飽暖就是福。思量勞累苦,清閒就是福。思量孤獨苦,友多就是福。福祿繫於心,心正得大富!

3、我把幸福裝入「筒」子,開心纏上「條」子,甜蜜鑲「萬」子,好運伴著「發」財,執著刻著「白板」,祝福走過東南西北中,願快樂伴你一生。

4、對你的思念,就像片片白雲,飄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絕。

5、感謝秋晨的風,讓我惦念你冷不冷;感謝秋夜星辰,讓我牽掛你睡得甜不甜;感謝你明澈的笑,讓我沉醉於你的幸福快樂!

6、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期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一年。

7、有人說高山上的湖水是躺在地球表面上的一顆眼淚,那麼說我忱邊的眼淚就是躺在你心間的一面湖水。

8、我將降福於你,必先響其鈴或振其動,然後亮其螢幕,動其手指,現其文字,使你露其笑容,樂在其中!

9、如果開心是種病,我要馬上無私地傳染給你;如果幸福是種痛,我會跨越千山萬水來踹你;願你天天年年開心,時時刻刻幸福,精精彩彩每一天!

10、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11、天已晚,睡意卻無!心裡想的是你!你好嗎?在想我嗎?明天的你會更好!

12、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迷人的笑容,祝你好運!

13、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傾訴相思情;當我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告訴你:祝你快樂!

14、追追追,我追過狂風追過天與地;追追追,我追過日月追過我自己。可是現在我一定要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追到你,因為我要對你說:祝你天天快樂!

15、想念像青苔布滿我的心底,它一層一層一片一片綿綿密密。想念你,在白天在夜裡。

16、工作一天會很累,回家先消除疲憊;記得要好好養胃,享受生活的滋味;晚上早休息才對,願美夢與你相會;祝你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17、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不等於不眷戀,時間會延續真摯的情感,空間能容納美好的祝願,即使沒有我的信息,我也會默默祝你快樂每一天。

18、傳一條信息,讓人安然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溫暖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掛好久。而我,只想讓你幸福好久、好久!

19、生活過得不賴,工作生活很愉快;快樂無處不在,只要擁有良好心態;就算煩惱來破壞,定將這廝擋在大門外;祝願你人見人愛,祝福你生活越過越不賴。

20、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21、開心是一管強力膠水,可以粘合一切憂傷;微笑是調配好的油漆,刷一下就變得嶄新。記得常用微笑的漆、開心的膠水來裝修你的生活,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喔!

22、願健康快樂如月光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福平安似細雨般淋漓在你周圍,願吉祥如意象清風般洋溢在你左右,祝你心情愉快,生活順當!

23、思念讓我成熟,思念讓我希望,思念讓我陶醉,思念讓我幻想,但思念不如相見…

24、讓微風吹走你的憂愁,讓細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浪漫,讓牽掛帶給你幸福,讓我的關心帶給你微笑,祝友天天開心!

25、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幸福還是我給你的關心、你給我的微笑,我喜歡這幸福的味道!

26、牽掛,是一束美麗的鮮花;思念,是情感的升華;送上我的祝福:願今天你是快樂的,今年你是順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

27、我裝了一片藍天兩朵雲彩三縷陽光,打包寄給你了。請注意查收,好好保存,它們能讓你每天快樂,天天擁有爽朗好心情。

28、大千世界,多一人牽掛是一種幸福;茫茫人海,多一人相知是一種驕傲;人生旅途,多一聲問候是一種慰藉,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9、想約你聚會,怕你沒時間;想登門拜訪,怕你不方便;想打你電話,怕打擾你上班;還是發條簡訊,相信你會看!看了:請保重身體!沒看:我請你吃飯!

30、不會欣賞你的人,弱智;讓你傷心的人,傻瓜;能作你朋友的人,幸福;發簡訊希望你開心快樂的人,偉大!

31、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問候是最動聽的言語,在漫長一生中的我將最美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幸福平安快樂!

32、情緒歸零輸入微笑密碼,快樂就會在第一時間啟動,執著努力將樂觀充電,幸福就會在第一時間實現,手中緊握命運的滑鼠,未來就永遠不會因煩惱當機!

33、人這一輩子,怎麼都是過,與其皺眉頭,不如偷著樂。冬天別嫌冷,夏天別嫌熱,()有錢別裝窮,沒錢別擺闊,閒暇養養身,每日找找樂,苦辣酸甜都嘗過,才算沒白活!

34、心中的你和身邊的她,都是我的所愛;一樣的情卻只能深埋在心中。雖然人生無奈,願節日的問候能有所補償,祝你也有一個身邊的他。

35、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36、心靈,卸下你的包裝;指尖飛舞,打破冬的沉默;融融的暖意帶著深情的問候,那麼快讓我們擁抱、擁抱、擁抱彼此的夢想

37、願您做個好夢!!每天好心情!!勇敢的去面對每一天,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38、我把一份平安,一份清爽,一份寧靜,一份浪漫,一份關懷,一聲問候,一個吉祥,一個健康,一份福氣,一個信息,全部打包送給你,祝友時時刻刻幸福!

39、等一列捷運需五分鐘,看一場電影需三小時,月缺月圓要一月,去春來需一年,想念一個人需一生。

40、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生活快樂!

41、痛苦是別人的,快樂是自己的,痲煩是暫時的,朋友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喜歡歲月漂洗過後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你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42、闖過北,走過南,最是把你來思念;到過東,來過西,就是把你來惦記;東西南北轉到中,天天把你裝心中;祝你開心快樂事業愛情很成功!

43、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44、願快樂象空氣般時刻環繞著你,願幸運象風兒般經常吹拂著你,願成功象家人般不斷照顧著你,願開心象簡訊般永遠陪伴著你;祝你幸福!

45、搞笑的簡訊,記錄生活的幽默;典雅的簡訊,揮灑文字的精彩;鼓勵的簡訊,激勵生命的勇氣;祝福的簡訊,快樂朋友的心情。願好朋友天天快樂,永遠開心!

46、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但我還是無法躲避心的思念,遙寄一份祝福給你。

47、我決定送你一角錢: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開心,一分溫馨,一分祝福,一份知心,一分包容,一分珍惜!

48、輕輕地摸你的頭,小聲的對自己說: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健康快樂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我的生命中有你,真好!

49、世間最重就是情,對你思念永不停;雖然好久不曾見,對你牽掛不會斷;經常簡訊跟你聊,真心祝福最先到;願你時時都美好,天天都逍遙!

50、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51、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只有我的每條簡訊是為你開心而來!

52、路,兩旁樹,花漫布,才叫路。走得太急未必好,踱步賞景才幸福,人生路別太急,別忘了那花那樹,那知己,那老朋友,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53、流來的幸福流去的愁,流去的苦難不回頭;有情有意能長久,無情無義水中流;大海沒水變沙灘,人沒朋友變孤單;唯願好友多珍重,高朋滿座永不愁!

54、一直在心中的朋友啊,現在的日子是否還是忙裡偷點閒,苦中做點樂啊。生活本就是一出流水帳,願你在平凡的日子有我平凡的祝福而變的更加快樂。

55、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貴!

56、發發信息幾條,驅逐一下煩惱;自己現在不老,生活還很美好;付出不求要回報,只求你過得比我好;祝福一定勤送到,願你天天都逍遙。

57、困了,給身體放個假,好好睡一覺,倦了,給心情放個假,好好玩一場,累了,給心靈減減壓,給朋友打個電話,說說生活的煩惱,收到簡訊一定笑一笑!

58、水給了魚生命,魚給了水生機,水離不開魚,魚也不能沒有水,但水卻不理解魚兒。不知道魚兒在傷心時流出的淚水,水也可以保護魚兒。願我的朋友永遠快樂。

59、緣分,讓我遇見你;開心,讓我認識你;牽掛,讓我想起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信息,讓我不得不發給你;祝願你一切都如意。

60、福兮禍之所倚,禍兮福之所存。花開的最艷時,凋謝也就開始,夜最黑的時候,黎明也正在走進。快樂不快樂就在一念之間,我祝願你快樂多多!

61、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62、不論當官與否,健康就好;不認發財多少,平安就好;不論順逆幾多,充實就好;不論是否常聚,相知就好;不論你在哪裡,快樂就好!

63、晚上笑一笑、睡個舒服覺、早晨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快樂跳、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憂愁都忘掉。

64、我望著圓月,像在凝視著你:親愛的,就在那明亮的月鏡中,我看到了一個同樣凝神我的你。

65、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

66、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國慶將至,特賜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開心萬兩,快樂萬兩,青春萬兩,願卿家飽嘗幸福快樂之微笑,欽此!

67、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幸福是石子,煩惱是沙子,時間是篩子,用篩子漏掉沙子,石子就會陪你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