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節表白簡訊

1、我願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緊緊握在手裡,為你吐露芬芳;我想變成一塊朱古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覺香滑。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纏綿的時光讓我回味,疼你愛你和你分享喜與悲,你在我心中是那樣完美,不管嚴寒酷暑,還是雨打風吹,你是我心中最愛的玫瑰。

3、從那一天開始,和你彼此相依,愛情變得有意義,生活從此很充實,你是我心中的所思,是美麗的天使,好喜歡和你在一起,是你讓我感受愛情的多彩多姿,只要擁有你,沒什麼都可以!

4、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情人節快樂,寶貝!

5、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當情需要抉擇,我寧願笑對玉碎;也許未來會更精彩,也許來生會更絢麗,但我祈禱生生世世輪迴中有你!情人節快樂!

6、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唯有愛似海!情人節快樂。

7、一顆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在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說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我不能錯過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8、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我既然覺得配不上你,為什麼心裡絲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趨熱烈,愛慕的心懷,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9、聽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戀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愛一個人,是從晨曦一直到日暮。寶貝,情人節快樂!

10、付出的真情得以回報,對你是永遠的感激,想你不分何時何地,愛你只管一心一意,在這紛紛擾擾的世界裡,給我一生快樂的只有你。

11、一切還沒來得及開始就全都結束,我們在歲月流逝中感受生命的無常。思念的夜裡,常常撫摸著你的名字流淚。又是情人節了,你在他鄉還好嗎?

12、即使遠遠地離開了你,我也不會和你分離,因為在我的心靈里,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那睏倦溫柔的嘴唇和眼睛,將會盡情地折磨我的記憶。

13、據說是上帝用亞當的肋骨造了一個夏娃,於是才有男孩從千萬人之中尋找那個自己身上肋骨變的女孩,好好愛她。親愛的,我確信你就是那個我要用一生尋找、認真疼愛的、自己身上肋骨變的女孩。你知道嗎?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的胸口會很疼,真的。我愛你!

14、在我的心中,有一間為你敞開門的小屋,它的名字叫愛,我始終把他藏在那最溫暖的角落,等待著你能住在裡面,讓我加倍關心你,愛護你!情人節快樂!

15、你曾說我愛上你,就像刺蝟愛上玫瑰,為了不彼此傷害,我選擇了離開。情人節了,刺蝟在遠方為玫瑰祝福:早日找到小王子,幸福快樂每一天。

16、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10秒鐘內給我答案!情人節快樂!

17、你如果是睡美人我是吻你的王子;你如果是公主我是希望被你吻的青蛙;如果你是美女我是愛你的野獸;我會永遠陪著你!

18、對於我,你的名字永遠是我心中最迷人的字眼。但你是否明白,當我呼喊你的名字時,心中燃燒著最熾熱、最真摯的情感。

19、心悠悠,願愛在深秋;路漫漫,願快樂永相伴;看日出日落,誰在追趕時間?看潮起潮落,()誰在欣賞浪漫?只要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心愿!寶貝,情人節快樂!

20、風在林梢翹首企盼,雲在藍天沉思掛念。寒煙飄過,如流水般匆匆而去,但願它能夠讓你知道我是多麼想念你,多麼想讓你擁有一生一世的溫暖!情人節快樂!

21、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我愛你,寶貝!

22、相逢是緣,時時對你思念;相遇是夢,刻刻把你想念;有你在身邊,就是最好的心愿;沒有你我會孤單,寂寞塞滿了心田。情人節將至,期待愛情花開。

23、記憶的每一格似白雪般潔白,似天空般蔚藍,我對天感嘆,是誰創造了你那純潔的雙眼,還有純的發,純的臉,純的手,純的腿,更有那純潔的吻,如此讓我迷戀,最美麗的是你那純潔的心,是多麼的珍貴,好想好想,好想擁抱你一生!

24、擦乾你的眼淚!要感到欣慰,因為我們為崇拜愛情,結成了神聖同盟。為了甜蜜、純潔的愛情,我們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經受得住離別和貧困。

25、孤獨的夜要你陪我才不寂寞;傷心的時刻要你在身邊我才能入睡;快樂的一切要你分享才值得;繁華的街要你陪我才不疲憊;獨自的我要與你依偎才算完美。情人節快樂!

26、放慢速度才恍然頓悟,最亮演出是你投入。你一舉一動我都在乎,無論愛出現何出我義無反顧,用時間換你微薄的幸福,直到真心刻骨。情人節,只想說「我愛你」!

27、藍藍的天特別的你,無奈的我掛念你;白白的雲可愛的你,無助的我惦記你;輕輕的風遠處的你,有情的我等待你;柔柔的雨浪漫的你,孤單的我在想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8、你在哪啊?我問過輕風,他搖搖頭;我問過白雲,他閉上眼睛;月亮內疚地只在夜色里露出一絲面容。你在哪裡啊?我好想你。

29、如果你是大海,我願化做沙灘讓你天天親吻著我的臉,如果你是一隻候鳥,我願化做你的羽翼伴你南飛北渡,為你遮擋風雨,情人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