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表達祝福的句子

1、愛與不愛,是你我真心的選擇。願你我的緣分不要讓我們擦肩而過,你和我都是彼此今生的唯一。

2、遠方的我很掛念你,你知道嗎?不論天涯海角,我們相隔多么遙遠。我的每個情人節永遠屬於你,我今生的最愛。

3、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4、親愛的寶貝,情人節快到了,在這溫馨浪漫的節日裡,祝你青春永駐,愛情甜蜜,

5、上天安排的僅僅是時間地點和人物,而你讓我體驗到了生命的全部!謝謝你的愛!

6、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節目快樂!

7、不能親手送上火紅的玫瑰,只能用心為你祈禱,願你永遠擁有鮮花般的容顏與美麗的心情,你是我生命永不凋謝的玫瑰。

8、玖瑰送予你,讓你把頭點;嫁到我家去,讓你甜甜又蜜蜜。

9、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10、我的心為你開啟,象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象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我只是要你知道一句話,那就是我愛你,愛你!

11、我曾認為自己在等待一個女孩,從而忽略了你的存在,現在我終於發現,原來身邊的你最可愛,你就是我等待的女孩。

12、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13、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14、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么遙遠,親愛的!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

15、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或許;可許曾經愛過,或許曾經錯過,然而驀然回首,依然不變的是對你思念的心。

16、喜歡你也許是我錯了,愛上你我真的變了許多!傻瓜,我愛你!

17、看看日曆,情人節到,鮮花糖果,怎能少掉,滿滿愛意,將你擁抱,最美是你淡淡微笑。

18、今天,全世界都是有一個理由甜蜜。而我,是最甜蜜的那個,因為我有你,我的愛人!

19、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0、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善良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要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祝天下第一美女,情人節快樂!

21、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22、我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無論我們相距多遠,無論前面的路有多長,只想說:“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23、“相愛的人可以用沉默交流”變成事實吧!!如果我說是真的,你會不會相信?如果我很執著,你會不會接受?

24、親愛的,我要讓所有的陽光為你燦爛,所有的花朵為你綻放,祝情人節快樂!

25、世界因為你的存在而變的如此美麗,生命的輝煌因為你的加入而變的更加絢麗多彩!讓我們珍惜這份情緣,攜起手來一直走向永遠,節日快樂!

26、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7、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28、我最愛的人兒,我的心因你的存在而跳動的更加有力,我的世界因你的存在而更加精彩,愛你一生不變!三生不悔!

29、一個真實的我,一顆真誠的心,一片真摯的情,一份濃濃的愛,所有的一切都是屬於你的.因為你已融入了我的生命,我愛你!

30、我要搬家了。地址是愛情市相愛路520號,房東是我最愛的你,租期是無限期,租金是我的愛,契約是一輩子。

31、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嬌,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才能體會!

32、儘管沒有浪漫傾城的風花雪月,也沒有意亂情迷的海誓山盟,但我們卻能感覺到彼此相偎時的那種心跳!我愛你!

33、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34、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情人節快樂!

35、只要我們真心相愛,那么過不過情人節都一樣,因為對我們來說,每天都是情人節!

36、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