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冬至祝福語

1、冬至吃餃子,一個餃子一顆心。吃韭菜餡餃子,願你青春常駐;吃蘿蔔餡餃子,願你健康長壽;吃蘑菇餡餃子,願你錢袋漸鼓;吃三鮮餡餃子,願你家庭和睦。

2、冬至節氣,團圓之日;共聚天倫,樂也融融;電話問候,話費不夠;簡訊祝福,表我心意;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合家歡樂;提早祝福,免得占線!

3、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段越劇,情意悠悠;一段歲月,難以忘記;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一條圍巾,溫暖冬天;一條簡訊,送去問候!

4、冬至快樂,親愛的媽媽!您對我們的愛,言語永遠不足以表達。

5、爸:為了兒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輩子!今天是您的節日,兒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最親最愛的爸!

6、趕走了夏的燥熱,送走了秋的落寞,輕輕地冬至腳步近了。風了狂了,天氣寒了,可愛的你該保重身體了。簡訊發了,信息看了,懂事的你該回了。

7、靜夜,我是一顆明星,守候你的窗欞;明朗,我是一縷陽光,溫暖你的心上;冬至來了,我是一個餃子,鑽進你的肚子,悄悄地,只想偷點你的秘密。

8、快樂冬至!什麼使冬至快樂?不是那快樂的陽光,也不是鳥兒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而是溫馨慈愛的問候!—冬至快樂!

9、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漸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10、風起,搖盪我的思念;下雨,滴落我的牽盼;飄雪,飛揚我的祝福!停留在帶有我體溫的簡訊上,給你冬的訊息:一年中最冷的時候到了,注意保暖!冬至快樂。

11、D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媽媽我永遠愛你!冬至節快樂!

12、冬至到,為你送上暖胃煲湯。一碗羊肉湯,洋洋得意喜洋洋。一碗排骨湯,強筋健骨身體壯。一碗狗肉湯,營養滋補更健康。一碗幸運湯,幸福如意添吉祥!

13、冬至到,為你送上幸運煲湯。送上羊肉湯,祝你:事順氣順萬事順,洋洋得意無人能擋!送上排骨湯,祝你:緣好財好運氣好,排山倒海無人能比!

14、無論陽光是燦爛還是暗淡,讓溫暖常在心間;無論清茶是濃重還是淡雅,讓茶香蕩漾心頭;無論聯繫是經常還是偶爾,讓祝福溢滿心裡。冬至到了,保重自己。

15、簡訊來報告,冬至節氣到:保暖很重要,別只顧花俏;熱湯嘴邊繞,晚間要燙腳;適當慢慢跑,衛生別感冒;送你溫暖襖,快樂當外套;祝你一冬心情好!

16、天很冷,霧很濃,看看窗外又起風;人很忙,活很重,時間太緊沒有空;錢雖少,人雖窮,還是要把祝福送:冬至到,多保重,健康平安人輕鬆。

17、天,下雪了,給花帶去春的思念;花,甦醒了,向天傾訴冬的呵護。我,記起你了,讓雪捎去問候,托花帶去叮囑:冬至到了,請多保重!

18、冬至問候在飛揚,日子更比從前長,寒潮襲來雖然強,我的思念如太陽,照來溫暖喜洋洋,祈願新年更吉祥,祝願前途很輝煌,願你快樂最久長。

19、爸,您最近身體還好嗎?年紀大了,就別太操勞了,兒女們的事會自己處理的,()您要多保重身體。今天是冬至,祝您冬至快樂!

20、爸爸,今天是冬至節,節日快樂喔。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21、秋已去,冬已至;天漸冷,衣多加;勤鍛鍊,勤晨跑;常開窗,多透氣;菜要熱,飯要暖;蘿蔔湯,醋炒菜;曬太陽,要健康!

22、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冬至快樂、永遠健康!

23、裝滿一車愛心餃子,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24、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冬至快樂!

25、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您冬至快樂!

26、三九嚴寒何所懼,送上關愛情一縷,祝福聲聲送給你,陽氣初生,冬去春歸的日子裡,願你在寒冬臘月的天氣,時時蕩漾著春天般的暖意。祝你冬至快樂。

27、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期盼,帶給你歡樂,祝冬至團圓,溫暖溢滿整個冬天!

28、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地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