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復活節祝福語

1、灌溉一朵枯萎的花兒,只為找回曾經的香味;放生一隻囚禁的鳥兒,只為找回失去的自由;重溫一個破碎的夢,只為找回浪漫的餘味;祝福一聲久違的你,只為找回純真的朋友!今天復活節,讓美好的心情復活,伴隨你快樂每一天,幸福一萬年!

2、花枯萎了,一場及時雨可以灑落一地新的繁華;地荒蕪了,一次耕耘可以播下一季新的希望;夢破碎了,一番努力可以讓一切重新開始;友疏遠了,一聲問候可以讓彼此延續美好。復活節,讓希望和美好復活,願你有一個精彩。

3、撫平心中的浮躁,平息心中的傷痛,堅強心中的脆弱,執著心中的猶豫,珍惜心中的依戀,感激自己的擁有,快樂著自己的快樂。復活節,祝你幸福快樂!

4、復活節,褪去煩惱的枷鎖,展開幸福的蝶翼,徜徉快樂的海洋!

5、今天復活節,主從此把你銘記,幸福會對你在意,快樂不會再哭泣,愛護會換來甜蜜,吉祥會不斷複製,情誼深深牽掛著你。好好珍惜自己,耶穌愛你!

6、當你看見簡訊的時候,我真心的為你默默祈禱,祈禱快樂永遠圍繞在你的身邊,祈禱幸福時時充滿你的內心,祈禱天使此刻出現在你的身邊,完成你所有美好的願望。復活節快樂!

7、傳說中復活的奇蹟是兩千多年來的一個奇蹟,而你卻是我的奇蹟。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出現的日子,就是我的復活節,祝復活節快樂!

8、當你看到這簡訊時,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祈禱你今日比昨日快樂,祈禱天使此刻就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來永遠無憂無慮。復活節,祝福你快樂!

9、今天是復活節,為你祈禱了一張限量珍藏版快樂重生符,請接收吧。願你的好心情每天都是嶄新的,美好日子一天比一天鮮活,幸福總是周而復始。

10、復活節,希望日。願你美滿復活,快樂復出,活出幸福滋味;吉祥復活,好運復出,活出完美自我;健康復活,平安復出,活出精彩人生!

11、讓平安坐上開往春天的捷運,讓快樂與你不見不散,讓健康與吉祥一個都不能少,()讓溫馨和幸福沒完沒了,讓耶和華的愛與祝福伴你一生一世。

12、復活節,願你厄運霉運壞運氣通通消失不見;好運財運好福氣通通來報導;親情愛情朋友情情情身邊繞;親人愛人友人人人把你放心上。願眉飛色舞、喜笑顏開。

13、今天復活節,記得要吃雞蛋喔,這可是復活節的“吉祥物”,蛋殼會帶給你新生般的快樂,蛋清能帶給你重生般的好運,蛋黃將帶給復活般的幸福!

14、復活節,願你:煩惱終止,快樂復活;憂傷終止,喜悅復活;霉運終止,好運復活;疾病終止,健康復活;厄運終止,平安復活;哭泣終止,笑容復活。

15、復活節,丟掉憂愁,復活快樂;丟掉悲傷,復活幸福;丟掉煩惱,復活微笑;丟掉阻礙,復活希望;丟掉微笑,復活平安。復活節,祝你精彩每一天。

16、有份仁愛,讓我們倍感溫馨;有種復活,把過去的不快釘在十字架;有種磨礪,任鐵釘穿過纖纖十指;有種幸福,是半杯水的感恩。復活節,祝你快樂!

17、東邪西毒,武當復活;南帝北丐,無極復活;東成西就,隨緣復活;萍蹤俠影,正義復活;舉案齊眉,婦唱夫和;百福祥和,願你快樂。

18、手機送你一顆吉祥彩蛋,願你平安常伴;送你一隻吉祥鳥兒,願你事業飛黃騰達;送你一隻吉祥兔子,願你名利雙收幸福不止!祝你復活節快樂!

19、雙耳同聽神話語,禾苗有口讚美主,十架流血化救恩,啟示天國多弟兄,千禧散喜富無蓋,水來草蓋兩人合,有水有草兩相願,猜七個字以表我心意!

20、近來好嗎?春天大地甦醒,樹木譜寫年輪,鳥雀孕育生命,蛇蛙跳出洞穴。4.24復活節到了,你還等待什麼,趕快活泛起來,減肥了!

21、空虛時,學會消遣;寂寞時,學會讀書。在悠閒中趨於平淡,在博覽中走向卓越;孤獨時,學會思念;無聊時,學會思考。思念使心靈溫暖,思考讓精神充盈。得意時須內斂,張揚易惹是非;失志時莫卑微,厚積方能薄發。復活節,褪去煩惱的枷鎖,展開幸福的蝶翼,徜徉快樂的海洋!

22、運動多多,讓你的精力復活;快樂多多,讓你的笑容復活;浪漫多多,讓你的愛情復活;聯繫多多,讓你的友情復活。朋友,願你永快樂!記得聯繫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