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聖誕節祝福語

1、星星地悄悄划過就像我的淚水滴落!只想說一句話:聖誕快樂!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飄,飛滿天。心與心,永相伴。

2、隨著對聖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聖誕快樂!願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3、窗外的雪花在天空飄遙,教堂里的讚美詩在人群流動,我在祈禱,你快回來,我要對你說「沒有你我不行」。

4、奉上一顆幸福的心,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

5、我將聖誕夜唯一的祝福送給你,將所有的祝福送給你,只願你永遠的美麗快樂!你是我的唯一期望!

6、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餘音繞樑。溫馨季節,思念滿懷,願你聖誕快樂!

7、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不想說千言萬語,只想說一句最普通的話:聖誕快樂!你永遠在我心裡!

8、平安夜的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

9、不敢對你說,雪花飄去我的思念,不能讓你知,有你才有冬日暖陽的眷戀,聖誕節會帶給你平安幸運的一年!

10、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思思思飄遠,珍愛你的所有。

11、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願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中,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幸福!

12、聖誕節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製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填寫上賀詞寄給我謝謝!

13、因為有愛,生活變成幸福。因為有你,這個聖誕變得快樂!

14、聖誕之夜,請把你的願望襪子放在床邊,我在一定會讓你夢想成真,收到我那份真摯的祝福。

15、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16、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老大,辛勞了一年閒閒樂樂吧!

17、如果說聖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麼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世世陪伴我!」

18、聖誕的月光和雪花都不如你祝福我的話語,我把同的祝福給你,你快樂嗎?

19、無論我在哪裡,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裡的共同舞起。

20、風輕輕的吹,雪靜靜的飄,冷冷的聖誕節,只有你能夠暖和我的心,()所以請不要離開我。

21、隨著聖誕的到,來空氣中瀰漫了歡樂的氣息。一如我的心情,讓我今夜共唱讚美詩乞求明天會更好。

22、柔柔的白雪在聖誕的夜空飛舞,想你的心情依然如故,只是你也如我一樣想你想我嗎?

23、平安夜的祈禱;聖誕節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託給滿天的星斗,帶給你我真摯的問候:朋友,開心!快樂!

24、北風吹,雪花飄,雪花飄飄聖誕到。祝福化作吉祥語,願君常歡笑。聖誕老人告訴你,別把牙笑掉。

25、睜開你的眼睛,看見了嗎?上帝的眼中是聖誕老人,聖誕老人的眼中是我們,呵呵,我們是聖誕的使者。

26、您的平安是我的願望,您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您的禮物是我一生的祝福!節日快樂。

27、在這聖誕來臨之際,我願你笑的像花一樣的燦爛,傷心的時候有我寬厚的肩膀讓你依靠,我忠心的祝福你!

28、聖誕老人衝着我大笑,男孩女孩衝着我歡笑,爸爸媽媽衝着我微笑,看簡訊的人痴痴地傻笑。聖誕快樂!

29、我想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裡,讓你領我走進聖誕節的教堂,過我們倆人的聖誕節!

30、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