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閨蜜的生日祝福語

1、可不可以寂寞前一直找我。我會一直都在。 生日快樂!

2、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3、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4、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5、送你一塊點心: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6、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7、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8、哇!哇!5、4、3、2、1……咻!碰-生日快樂!又老了歲一囉!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凡是事事順心永遠保持赤子心!天天開心。

9、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1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1、今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12、古有桃花潭水深千尺,今有姐妹情深似海深,無論時光如何變遷,無論距離多么遙遠,一顆思念的心從未走遠。姐妹日到,牽掛永存心間,祝你快樂永遠! 生日快樂!

13、快樂,你陪我笑陪我瘋陪我分享。痛苦,你陪我哭陪我鬧陪我承擔。對我沒心沒肺的是你,貼心貼肺的也是你。你就是我最好的姐妹。姐妹日,短短几句話,願你幸福,快樂,一直。 生日快樂!

14、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15、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注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1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7、姐妹日,送祝福,給姐妹,讓幸福,伴著你,許心愿,送閨蜜,願快樂,繞著你,道問候,給死黨,願好運,跟隨你,發簡訊,表心意,姐妹日,祝願你,樂無邊,福無盡。 生日快樂!

18、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19、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0、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21、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2、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2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24、有一種情感叫做隱身對其可見。 生日快樂!

25、那一份你給我的禮物 生日快樂!()

26、傻瓜,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快把我忽略了。 生日快樂!

2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28、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29、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30、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寶貝,不管相隔多遠,我都一直珍惜這份感情。記得你的好,記得你的可愛,記得你的任性,記得我們在一起時最美好的時光! 生日快樂!

31、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32、誰誰誰,拿走了我的回憶? 生日快樂!

33、祝福滿心頭,像春風漫天舞,寫來寫去都是情,與你相識是緣分,和你相知情意深,姐妹日到來思念深,遙祝姐妹面色粉,夫妻和睦相敬如賓,開心快樂事事順! 生日快樂!

34、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35、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3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7、小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開不開心阿?是不是收到好多禮物呢?我這裡還有一份祝福要給你呢!祝福你越張越漂亮、可愛!生日快樂!

38、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聖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39、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生日快樂!

40、唯一的一個願望。就是能跟你們打鬧一輩子、 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