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於朋友生日的祝福語

1、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2、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3、送你的是幾度春秋,留下來的卻是屬於你我的那份最真摯的友誼!

4、深深祝福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5、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裡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簡訊一條。生日快樂!

6、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但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7、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8、願這張小卡片,給你快樂的日子平添一分春色,一分樂趣,一分怡心!

9、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10、不要去管別人有沒有理你,不要去在乎別人有沒有想起你,你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你夠完美,夠魄力,嫦娥也會後悔當初甩了你!八戒:生日快樂!

11、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12、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3、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14、水是雲的故鄉,雲是水的流浪。雲兒永遠記著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著雲的依戀。

15、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16、五彩繽紛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貴,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快樂!

17、靜靜地聽/那悠悠的春風裡/有春的馨香與祝福/生日快樂!

18、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9、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0、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么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祝生日快樂!

21、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22、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23、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24、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願你擁有愉快的生日!

25、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此佳節, 祝君快樂!

26、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7、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生日快樂!

28、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29、感謝上帝賜給我像你這樣的朋友!在你的生日裡,我願你快快活活!

30、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1、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32、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33、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34、願此卡捎去我誠摯的祝福/好友! /它上面有我至深的思念/與溫馨的祝福!

35、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36、一天一個太陽,點燃新的希望;一天一個夢想,祝你幸福安康;一天一個故事,每個都不尋常;一天一份祝福;願你每天好心情,快樂屬於你,祝你生日快樂!

37、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38、魚兒活著是為了水的存在,藤活著是為了大樹的存在,而我活著是為了曾經你對我的一個承諾:愛我到永遠!

39、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40、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便永遠擁有一份鮮美的祝福/生日快樂!

41、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歌,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42、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43、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44、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45、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46、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47、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

48、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你多彩而輕鬆的生活裝點。

49、生日快樂/我的朋友/請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友誼/願情意長存。

50、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 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51、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52、倚著人生的舷/嚮往遠方---/這 就是生日/珍惜尋常歲月里的/這一天晴空!

53、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54、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

55、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56、自己的年齡 自己的夢想/我們共同的世界依然/年輕/而/美麗

57、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58、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59、願將一切最美好的祝願,嵌進這卡片中,祝福你---快樂,心怡,微笑、

60、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61、花兒會記得雨露的潤調,大地會念得陽光的普照,天空會想起星星的綴陶,樹叢會惦念鳥兒的喧鬧。而我不會忘記你生日的來到:祝生日快樂!

62、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63、花的種子/已經含苞/生日該是綻開的一瞬/祝你的生命走向又一個花季!

64、我把祝福的心,托給漂泊的雲,捎給快樂的你!

65、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66、生日快樂! /記住! 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67、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的心和著你的節奏/思念並祝福你!

68、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69、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澆灌你每一個如同今日的日子!

70、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樂!

71、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72、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73、願你的容顏像春天般絢爛,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樂!

74、屬於你的日子/充滿新奇/喜悅/快樂!

75、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76、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