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過年簡訊祝福語

1、往日金戈鐵馬,今日英姿勃發,踏平坎坷羈絆,一路朝歌彩霞;新年親人牽掛,祝願事業騰達,富貴榮譽共享,攜手海角天涯。

2、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3、我恨不能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做短訊息說:“新年快樂!”

4、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5、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6、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7、祝好運永遠伴你左右!並祝你天天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8、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9、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

10、一條簡訊,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歡樂!

11、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12、遊子漂泊在異鄉,過年不能把家還。萬千祝福如何講?簡訊來把思念傳!家鄉米酒那叫香,熱乎餃子惹人饞。祈願故鄉奔小康,幸福生活百年長!

13、春節將至,我特地借“手機”這個舞台為你傾情上演一出“拜年戲”:祝你的魅力像京劇一樣富有影響;祝你的人生像豫劇一樣精彩不斷;愛情像越劇一樣纏綿悱惻;事業像黃梅戲一樣蒸蒸日上;前途像皮影戲一樣有人提攜;生活像二人轉一樣充滿樂趣。祝你馬年快樂!

14、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15、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16、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沒吃,下班後我去找你!

17、新年鐘聲響,好事隨你想,願你快樂地過好新年裡的第一天,鐘聲會把我最真、最誠的祝福,帶給最可愛的你!

18、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你的身邊。

19、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20、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21、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2、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23、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24、不需要多么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25、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節日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

26、願我寄予你的這份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7、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8、新年祝福你,好運陪著你,財神跟著你,名車屬於你,霉運躲著你,喜事圍繞你,我呢時時伴著你。

29、甜甜的話語給你捎去甜甜的問候,願這甜言蜜語伴隨你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30、紅紅的春聯,貼滿了喜慶;紅紅的燈籠,高掛鴻運;紅紅的炮竹,唱響佳音;紅紅的梅花,萬象更新;紅紅的馬年,展開圖騰;紅紅的人兒,泛起紅暈;紅紅的前程,鋪滿金銀;紅紅的日子,萬事俱興。祝新春快樂!

31、你是我最深的思念,你是我無盡的掛牽,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度過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32、願新的一年裡,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33、去年的祝福,今年如願;去年的關心,有增無減;去年的問候,今年更甜;去年的理想,今年實現;祝2014年的你,工作順利,心想事成,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定能成功

34、新春新福祝願你:馬到成功事順心,來年發財錢如意。打麻將時不放炮,幸福時時跑不掉。

35、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36、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37、新年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38、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

39、當新年的鐘聲還沒來得及敲響,當馬年的喜氣還沒有開始飄揚,當璀璨的煙花還沒盡情地綻放,當富貴的春聯還沒肆意地貼上,讓我歡快的祝福籠罩在你的心房,預祝朋友新年幸福伴吉祥,合家快樂永安康!

40、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祝新年大吉!

41、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42、辭烈犬喜看好友樂醉,迎八戒笑祝親朋娛樂,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勝意!身強體壯!

43、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44、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祝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45、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新年快樂,我患難與共的朋友!

46、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47、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8、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49、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50、願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馬到功成!

51、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美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事業發達!

52、2015剛來到,我的祝福就送到。摘下新年的幸運星,採下新年的忘憂草,添句新年的祝福語,加上新年的思念心。願新的一年裡平安、健康、幸福陪伴你!

53、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4、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新年喝一盅吧!

55、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的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

56、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

57、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58、春節快到,拜年趁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預祝您馬年吉祥,萬事順意!

59、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0、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61、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62、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63、祝您(吸氣)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祝新年吉祥如意!

64、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65、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66、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67、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68、你給我的新年紅包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就按,再按,我說準備好了才按呀……真夠朋友,我一定會收下的!

69、新年到、新年到,貼春聯、放花炮,喜氣洋洋真熱鬧!發個簡訊問聲好,升官發財步步高!

70、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一個知心朋友。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你一切都好!

71、鳳凰自古棲大梧,良木由來作棟樑,新的一年再接再勵!

72、過年了,如果你有朋友是從外地回來的,請給他多一點幫助。外地房價極高,消費更高,吃飯聚餐就不要和他AA了,你請他吧。出門在外壓力已經很大了,請理解他、包容他,生活需要互相扶持的,愛心需要傳遞的。傳遞中國正能量,從你開始——哈哈,新年快樂!

73、我想你,想你的365,我念你,念你的365,新年快樂!在新的365天裡,我給你送上365個祝福!

74、小蛇翩翩辭歲去,駿馬踏踏迎春來。爆竹聲聲綻放幸福,火樹銀花照亮錢途。新春暖暖送來好運,喜氣洋洋帶來吉祥。策馬揚鞭奔前程,馬年順利展宏圖。願你馬年事事吉祥,愛情永遠芬芳,事業更加輝煌。給你拜年啦!

75、有句話我一直不敢跟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其實,你長得好可愛,就像一頭小白虎!

76、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77、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78、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79、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80、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吾友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81、$$$$$$$$$$$$當你收到這些錢的符號時,就表示你已接到財神爺的祝福,他會為你在新的一年裡帶來財運喔!

82、晚一點早一點,祝福不少,收到就好;遠一點近一點,不是問題,心無距離;長一點短一點,話多話少,心意不少;節日很好,我願趕早,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打牌贏錢,出門撿錢,兜里揣錢,銀行存錢,辦事省錢,勇往直錢,祝春節快樂!

83、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84、新年新氣象,新春節日到!節日快樂!願你在2014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8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86、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87、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新的一年開始了。在此真誠地祝願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笑口常開!

88、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89、這么遠的距離,沒有禮物,沒有大餐,只有我牽掛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一聲祝福:新年快樂!

90、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91、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么你是否想到,這是我跨越了千山萬水來到你的夢中。

92、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93、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94、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雪飄的時候,我在念你!新年快樂,記得常聯繫。

95、新的一年裡,真誠地祝福你一切都好。虎到人心到,我的祝福早到,願你看見簡訊心兒樂開花。

96、春節到,我的祝福跋涉千山萬水,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把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千言萬語的叮嚀,並趕在新年送給你:願你開心快樂,健康好運!新年快樂!衷心祝福您和家人幸福安康!新的一年一切順利!

97、在此新年之際,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並祝你們新年快樂、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98、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99、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00、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101、新春又來到,新年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102、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