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簡單的祝福語

1、人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境,春看桃,夏見柳,秋觀菊,冬賞梅,願幸福陪伴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日上燦爛,日落浪漫,祝新年快樂

2、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3、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臉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年快樂!

4、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暖和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5、一江春水向東流,發個信息給朋友;紅花綠葉青蘋果,今天是否想起我?山外青山樓外樓,天天上班煩不煩?發個簡訊吹吹牛,化解你我心中愁!

6、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7、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相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我問候。 朋友,你好嗎?

8、一江春水向東流,紅花綠葉青蘋果,今天是否想起我?山外青山樓外樓,天天上班愁不愁?發個簡訊吹吹牛!化解你我心中愁!

9、七夕快到了,送你份精美禮品:一條七“喜”簡訊,祝你心喜情喜事喜業喜生活喜感情喜一切都喜,笑如晨曦,樂如彩霞,七夕情人節快樂,更祝你愛情甜美!

10、祝你新的一年:生活越來越好,脾氣越來越小,經濟再往上搞,基本解決溫飽,頓頓保證沒草,家中肉多狼少,飯菜不用再討,也有異性來騷擾。

11、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夢境,一人一句話,一生一路行。一段閒愁去,一抹微笑生,一句寒暄語,一生好感動,一句常相依,一生是知己!

12、七夕節最想對你說:我不是愛你,而是非常愛你;我不是疼你,而是相當疼你;我不是想你,而是特別想你;我不是一會兒也離不開你,而是一輩子離不開你!

13、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14、手指在鍵盤上遊走,抒寫著節日的問候,思念隨著問候一同傳送,顯示在你的手機螢幕上,朋友快樂!

15、七夕來臨,收到此信息的人將比翼雙飛,刪除則被愛情包圍,回復表明你情場得意,不回證明你忙著約會,儲存是愛情甜蜜!轉發則愛情美滿,你就看著辦吧!

16、澆花要澆根,根壯則花錦;交友要交心,心誠則情真。真心澆灌,友誼之樹將會長青;真情呵護,在於聯繫問候的點點滴滴積累。所以我會經常給你騷擾喔。

17、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漂亮心情,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新年快樂!快樂每一天!

18、也許在不經意間忙碌拉遠了彼此的距離;也許在忙碌的同時遺漏了某些問候;也許在問候的片刻冷漠了對你的祝福;可永遠都有一顆祝福你的心。

19、七夕快到了,為體現中國特色,玫瑰花不送了,送花布一張,織女織的;朱古力不送了,送牛皮糖一塊,牛郎做的;燭光晚餐不吃了,一起去看星星吧,等你!

20、日出遇愛,日落見情;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願新的一年裡,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21、空調冷卻不了青春的火焰,彩電演繹不了年輕的色彩,MP3播放不了歲月的音色,電影遠比不上生命的出色,簡訊卻能寄託我真誠的祝福:春節快樂!

22、溫馨問候開個頭,無盡思念結個尾,用體貼修飾,用關心點綴。任歲月的情節跌宕起伏,祝福你是不變的主題。

23、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問候是最真直的關懷。漫慢人生路,我將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平安快樂!幸福永遠!

24、七夕快到,收到此信息的人將比翼雙飛,刪除則被愛情包圍,回復表明你情場得意,不回證明你忙著約會,儲存是愛情甜蜜!轉發則愛情美滿,你就看著辦吧!

25、祝你新年很燦爛,牛氣哄哄沖霄漢,祝你明年業務多,好運連連一火車,祝你工作小輕鬆,玩玩鬧鬧很成功,祝你身體特別好,吃嘛嘛香沒煩惱。

26、一滴露珠滋潤一份綠意,一抹陽光溫暖一片天地,一句問候代表一份關心,一絲微笑寄託一份友誼,一條簡訊把我祝福傳遞:祝你幸福甜蜜、萬事如意!

27、花一毛錢,花一點心思,花上一分鐘,精心打滿一份祝福。為你送一份心情;添一份溫暖,道一聲問候:開心,幸福,如意,快樂!

28、七夕快樂!此簡訊雖然僅有短短的四個字,卻深刻地表達了我對你的祝福與情感,可謂言簡意賅,短小精幹,再加上感嘆號收尾,意境深遠,有渾然天成之感!

29、一粒露珠能映出陽光之彩,一條簡訊能承載萬縷情絲,幾張照片記錄了青春,幾聲問候驅趕了疲憊…彈指間,簡訊送出,也升級了我們的友情,最近還好嗎。

30、送你一顆星,每天都開心。送你滿天星,永遠有信心。送你一縷風,開心每分鐘。送你一輪月,甜蜜每一夜!

31、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32、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33、七夕就到,王母娘娘急電:有情人的要恩愛如初,沒情人的也不要哭,正在找情人的要勇於付出,找不到情人的不要怕輸。願你運勢如牛,事業如虎,愛情幸福!

34、生活每天都在變,是好是壞都得過,平日麻煩坎坷多,笑對人生才重要,簡訊沒有幾個錢,真摯友誼才貴重,閒時一句問候語,幸福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