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國慶節祝福簡訊

1、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國慶節假期你該歇歇了。

2、美麗的國家,美麗的神洲。美麗的日子裡祝福美麗的人一切都好!

3、十一遇見了神洲龍行!人遇喜事精神爽,國慶中秋雙喜臨門,祝福網民網蟲們節日快樂!

4、舉國歡慶齊歡暢,在這個國家的節日裡!國慶中秋雙雙慶,在這個特別、美好、難忘的日子裡,讓我們全部的華夏子孫共祝願祖國盛!家團圓!人幸福!

5、你聽見了那首來自東方的歌了嗎?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願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6、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國慶放長假,何不一起出去happy?

7、國慶佳節,舉國同慶,一慶祖國越來越昌盛,二慶日子越過越紅火,三慶心情越來越歡暢,願這盛大的節日帶給您永遠的幸運!

8、共度佳節,舉國歡慶,軍民一家親!在這舉國共慶的日子,祝我的家庭與國家的日益繁榮相伴,祝福你,我的朋友。

9、把握時令,創造時運;成龍成鳳,要有自信;態度端正,不要賣命;身體要緊,不要生病;好吃好玩,歡度國慶!

10、淡照霜飛的是一絲銀菊,書寫秋空的是一片月華,溫潤心田的是一抹恩愛,緣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緣。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11、十里洋場,百年盛世,在中華神洲。昌盛時代,山水騰躍詩畫裡;大興年頭,人民歡笑歌舞中。

12、祝福你爸爸,祝福你媽媽!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讓我們同祝願國圓家圓,家和國興!

13、剛剛送走了中秋的笑臉,又迎來了國慶的喜悅!願你在這雙重喜慶的包圍下永遠幸福、快樂!

14、國慶節是中國的一個重大紀念日!年年國慶,慶祝新勝利;處處笙歌,歌唱大豐收。

15、江山如畫,萬頃波濤。山歡水笑,物阜民康。

16、我們是龍的傳人,龍的後代,龍的子孫!讓我們這些龍的子孫,共同歡度偉大祖國的節日!

17、你又想起了那首歌了嗎?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國,清晨我放飛一群白鴿,為你銜來一枚橄欖枝……祝福您的生日,我的中國。

18、山美,水美,人更美,全國人民是一家。不同的民族,同一個中國。母親的生日,同喜同喜。

19、神洲大地,男女共祝國慶節!國慶國慶普天同慶,中秋中秋家家團圓,祝願你在這個平和幸福的年代裡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20、又是一年國慶節,花開一片片!國慶又逢中秋,我衷心祝福我心中的你心情愉快,開心的時刻永遠都在。上帝賜給人類的愛是永恆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