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簡訊

1、我願是你穿的牛仔,緊緊將你包裹;我願是你開車的方向盤,被你有力地握著;我願是你夢中的花朵,為你每日開又落;我願做你的啟明星,為你導航。

2、愛情是株植物,播種的時候誰能想到它會發出什麼樣的芽,開出什麼樣的花,結出什麼樣的果實?

3、其實愛上一個人很不容易,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忘記,學會放下。

4、愛你像患了一場重病,無法醫治,每當獨處時,思念也會感覺痛,相會是種藥,讓我痊癒、快樂。

5、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老到沒有頭髮,沒有牙齒,我還是要求自己記住你,想念你,因為我仍然是這樣愛你。

6、那麼想見到你,每一個夢中都能見你,夢到在一個雨後的清晨,我摘下天際那束漂亮的彩虹,編織成兩個字送給你:愛你!

7、我明白太放不開你的愛,太熟悉你的關懷,一時捨不得離開,分開之後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8、我會一直在你身邊,讓你知道,一顆執拗的心,恆久而執著地等待;在背後你看不見我深情的眼神!你應該能感受我那火熱的心。

9、假如你的心,是一個牢籠,我願成為一名囚徒,心甘情願被囚禁在那裡直到永遠……

10、愛情是平凡的故事,也是美麗的傳奇;就像我開始對一見鍾情,但我更願固守天長地久。

11、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天空忽閃忽閃的星星,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但願每個晚上都能伴著你。

12、知道我想做什麼嗎?只有五個選擇:a.愛你;b.很愛你;c.非常愛你;d.沒你不行;e.以上皆是。

13、想你在每一個深靜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多少個想你的瞬間,愛你在循環呼吸的間隙……

14、一天不見你,兩眼無力氣,三番四次電話機,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怨自己,久而久之出主意,十點之前必等你。

15、情人的淚,一滴就醉;多情的心,一揉就碎;聚聚散散沒有是與非,恩恩怨怨誰能分清對與錯。愛情這杯酒,誰喝都得醉。

16、我把思念握成一個雪團,遠遠地拋向你,希望你能把它握在手心裡。不要讓它融化。

17、偶然的相識,永久的思念,只想把你擁在懷裡,輕享片刻的歡快,偶爾的浪漫放縱,只是與寂寞有染。

18、寂寞是一支煙,思念是一滴淚,迷濛煙霧中,我看到你俊俏的臉,仿佛像我們初次相見那樣動人。

19、世上本無沙漠,想你每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因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沒有海,想你每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淚水,所以就有了太平洋。

20、就算時間都停止,就算生命像塵埃,倘若這天地最終將消失,而我們的愛情永遠不會死亡。

21、閒言碎語不能阻擋對你的愛,胡言亂語不能說清對你的愛,只有輕言細語,才能得到你的愛。

22、繫著朦朧的夢,揚起思念的帆,但我不能啟航,不是我害怕航行,只等你拉起扎在我心中的錨。

23、寶貝,今天你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整天,問你累不累?

24、每一場雨,都會讓我想起你;滿天的星,我會天天望著它想你;有沒有星星會下雨,讓我許個心愿落到你的身邊。

25、你的倩影,在我心的底片上曝光——攝得那麼真,印得那麼深。我想這一輩子都忘不掉了。

26、你如果傷心請告訴我,我來為你排憂解難!你如果開心你將會感染我!你如果高興笑的總是我的臉;你如果悲傷苦的總是我的心。

27、請給我一個心的寄託,留住我那無望的想念。漂泊異鄉的我,寂寞不再,孤獨不再……謝謝你,給我的愛。

28、手機在愛情上的妙用:開機是為了等你,關機是為了躲你,停機是為了忘記你,號碼過期是為了永遠忘記!

29、也許人有時候只有用理智來控制自己的感情,不是移情別戀了,只是因為愛已轉變了方式,藏在了心最底處。

30、我在夢裡轉一個彎,看見那段好時光,雖然現在你不在我身旁,你的身影卻存在我心房。

31、當宇宙達到絕對零度時,恆星的爆炸是支持的唯一力量。當我達到絕對零度時,你的愛是支持的唯一力量。你是我唯一的救藥。

32、不知你現在好不好,我的感覺可不妙。只覺得前後左右,腦子上下里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33、想你是一種罪過,所以我早已罪該萬死;想你是一種難過,所以我早已傷心欲絕,怎樣都是死,不如讓我擁著你,幸福死!求求你答應我。

34、對於深愛的你,此刻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對你的愛意。想你,有一份感動在心裡;想你,在每個瞬間的情不自禁……

35、倘若允許,我好想忘了你。可是這永遠也做不到?你摟過我的肩,眼裡有著無限的柔情,不要離開我,我需要你。

36、忙碌的時候,讀你的心語,如沐春風;靜寂的時候,想你的聲音,如聽天籟。做夢的時候,想你的容顏,如痴如醉。

37、輕輕的我走了,就如我輕輕的來。相識是緣份,分手緣已盡。

38、想你是痛苦,愛你是幸福,嫁你是賭注。做個情人,我無怨無悔。

39、愛情的美酒,我只有一杯,既然給了你,又怎麼能用空酒杯裝上白開水去騙別人?只好對你死心塌地一心一意。

40、從不知道別離會如此傷感,從不知道思念會如此濃烈,從不知道愛你會令我如此瘋狂。但我心裡知道:我只愛你!

41、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仿佛在海邊捧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發現了你,但願你別對我嘆息。請不要躲避我對你的愛。

42、我可以忙得忘記時間,但我做不到想你沒時間,哪怕空閒的只有一秒鐘,那一秒鐘想的就是你。

43、願我們的心像y一樣,合二為一,永不分開。永遠永遠……

44、緣聚緣散,愛在今宵;不求富有,只要擁有;無數日夜,悄悄思念;山澗小溪,終回大海;夢中情人,終歸懷中!

45、思念就像咖啡糖,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想說愛你並不是很容易的事……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46、生死不渝的愛情:歷經風雨,才現彩虹,破鏡重圓,意深情濃,愛絕無悔,情有獨鍾,永結同心,生死與共。

47、我小心翼翼地把往事放在心裡,唯恐時間將它淡化,讓我無處尋覓,可又怕走近,驚擾你寧靜的天空。

48、春光明媚,人很憔悴;草木發芽,心已枯萎;我們都為了一個目標去奔赴,卻一直到今還無結果。

49、輾轉反側難入睡,我想你千百遍,我盼你快出現。想著你的黑夜想著你的白天,盼你回來的那一天。

50、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失落。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滿腦子都是你的倩影。

51、思念是四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直撲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懷,溢出眼睛,浸入心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