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長輩的新年祝福語

1、願你,置身於異國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2、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3、新年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萬事從頭起,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遠是成功者。

4、哞……金牛來報喜,一喜你牛年牛運連連,二喜你牛年牛氣沖天,三喜你牛年牛勢不減,四喜你牛年牛人在身邊。牛年誰都沒你牛,你比誰都牛!新春快樂!

5、在我鬱悒時,您給我以快樂;在我猶豫時,您堅定我的信念;在我孤獨時,您給我關懷;在我動搖時,您給我前進的信心。我感謝您母親!

6、春節,最牽掛的是什麼,是親人;最感動的是什麼,是和家人團聚;新年,最盼望的是什麼,是活得更好;最幸福的是什麼,是微笑。祝朋友新年快樂!

7、願新春佳節的喜悅,伴隨您在度過新的一年。

8、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

9、是你多麼溫馨的目光,讓我堅毅望向前路,在這節日裡,請準我說聲:媽媽,真的愛你!

10、瑞雪敲門門自開,夢中疑是仙客來,花神推盞伴君來,開門迎來福祿喜!祝你新年大吉,合家歡樂!

11、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媽媽,祝您永遠快樂。

12、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13、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5、天增歲月人增壽,福滿乾坤喜滿樓!牛年吉祥萬事順,財運亨通喜滿年!

16、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17、我是軍人,保衛祖國是我神聖的義務!今年我又不能回家了,祝二老:新年快樂!身體安康!

18、媽媽呀,媽媽,親愛的媽媽,是您教我說第一句話,是您撫養我長大,節日到來之際,真心祝您永遠年輕快樂!

19、新春佳節,攜金牛的氣勢送給您最「牛」氣的祝福,攜財神的運道送給您最「牛」的運氣,攜09的紅火送給您最「牛」的事業,祝您新年快樂,牛年吉利!

20、願一聲親切的問候,溫暖您的心,願溫馨的祝福,伴隨著您,祝您節日快樂!

21、「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瑞雪喜降,大地披銀,陽光雖好,寒氣仍重,望您冷暖多保重,身心康樂迎新春。

22、d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23、牛節拜年趕個早: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情好,六拜憂愁拋,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24、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世紀的祝福。

25、當年的幼雛,如今將憑藉強勁的雙翅翱遊天空,去找尋那未知的天際。但無論他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總不會忘記可愛的家,不會忘記父母大人的養育之恩。

26、老師:過年好!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教育我成長。願您的汗水化做無數顆冰凌花讓您欣慰!讓您快樂!

27、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28、祝你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愿許願,一併送給你:祝新年快樂,富貴連年。

29、新年新祝願!願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想不發財都困難!

30、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一生幸福。

31、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32、我對你的思念象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走過新的一年!

33、恭賀新禧衷心祝你,福祿壽三星齊報喜,新春進步日進千里,發財順景大好運氣,成功勝利終屬於你!牛年大吉大利!

34、當領導要像您那樣英明,當父親要像您那樣慈祥,當男人要像您那樣瀟灑,當朋友要像您那樣大氣,過節日要像您那樣幸福快樂!

35、那些難忘的日子,是我永遠吟唱的旋律。你如今還好嗎?

36、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的鐘聲!

37、新年好啊,新牛角彎彎總向前,牛眼圓圓看福篇。牛身重重體康健,牛尾掃掃盡歡顏。牛聲震震喚春歸,牛蹄踩踩心意圓。祝願牛年多財氣,旺牛載運福滿天。

38、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39、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您新年恰愉快。

40、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41、老師,新年好,謝謝您!願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大吉大利,新年新氣象,好運財運到!新的一年快馬加鞭!

42、一分平安+一分健康+一分好運+一分精彩+一分美好+一分愉悅+一分甜蜜+一分開心+一分快樂+一分成就=牛年十分的幸福。新春吉祥,合家歡樂!

43、每逢佳節倍思親,媽媽,祝你在新的一年更加珍惜身體,貴體平安,吉祥萬千。

44、爸爸爸爸,可愛的爸爸,爸爸爸爸,不老的爸爸!祝福您:節日快樂!笑口常開!

45、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