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母親的祝福

1、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一隻小鳥,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

2、我要向所有人大聲宣布:媽媽,我愛你!我永遠是您長不大的小寶寶!

3、親愛的老婆,我代未出世的孩子問候你,祝你節日快樂!

4、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么樣,我永遠愛您!

5、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

6、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媽媽。媽媽,您的懷抱最溫暖。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

7、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您歲歲平安,萬事如意!

8、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9、媽媽,您總是指引著我走向正確的路……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10、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

11、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是唯一能使死神屈服的力量,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12、歲月已將您的青春燃燒,但您的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用我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

13、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節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14、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15、您常在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用我心撫平您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

16、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一隻小鳥,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17、親情在這世間,總是讓生活充溢著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卻恆久的溫暖,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為此,我們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親——母親節快樂!

18、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發一條短短的信息祝你心順甜甜。

19、走過了那么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愛我的人是您,媽媽。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20、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21、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絀。

22、吃遍天下鹽好,走遍天下娘好。母親節別忘了給你老媽發簡訊喔!

23、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24、老媽,您臉上的皺紋不過是表示原來有過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遠是最美的。

25、雖然我們過著最平淡的生活,母愛卻滲透在生活的一點一滴里。在母親的節日裡,祝福天下所有母親幸福快樂!

26、媽媽,祝您健康長壽!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討恩情。“滿目清山夕照明”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27、媽媽,很久了,一直想對您說:“我愛您!”,您聽見了嗎?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歲月已將您們的青春燃燒,但您們的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

28、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祝母親節快樂!

29、”

30、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永遠照亮我的星。

31、母親的心是兒女的天堂,是兒女們感情的溫度表。人生最聖潔、最美好的,就是母愛。

32、辛勞一輩子的您雖已銀髮如雪,可您在我心目中仍是那么的青春靚麗。

33、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34、收集每一種願望,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在這樣的季節,把我的真摯的祝福捎給你,願幸福常在你身邊。

35、媽媽節日快樂!你的深思啊無法報答。只有燦爛的笑在漫漫的長路上作出回答!

36、媽媽,您是母親、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結合。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您。

37、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愛情,生活就不能幸福;沒有母親,就沒有詩人和英雄,就沒有整個世界。母親是是偉大的。

38、歷經風雨洗禮,盼您始終堅強如昔。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您三百六十五天。在這樣的季節,把我的真摯的祝福捎給您,願幸福常在您身邊。

39、您常在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

40、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我倚著您幸福。

41、親情總是讓生活充溢著一份份平平常常卻恆久的溫暖,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依伴。

42、我的美好祝福濃得化不開;我的美好祝福深得抹不去;我的美好祝福只獻給你---我最親最愛的母親!

43、捋開額前的細發,便可以驚見星星點點銀絲,孩子,是我的青春轉嫁到了你的身上么?媽媽,感謝您多年的艱辛哺育,使我長大,使我成才!

44、媽媽,我想對您說,話到嘴邊又咽了;媽媽,我想對您笑,眼裡卻點點淚花。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謝謝您,媽媽!

45、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

46、母親:長滿老繭的雙手有我快樂的童年;斑白的雙鬢有我成長的足跡!遠方的母親,你是我唯一的牽掛!新年來臨,恭祝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47、母親呵!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地遮攔天空下的蔭蔽?

48、歷經風雨洗禮,願您始終健康快樂。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您三百六十五天。

49、十多年的關愛,我沒有向您表示過什麼,您的愛總是深藏在我心底。

50、他知道有無窮的快樂藏在媽媽的心的小小一隅里,被媽媽親愛的手臂擁抱著,其甜美遠勝過自由。

51、你的愛,我永遠報答不了;你對我多年以來的默默支持,是我積極向上的精神支柱。媽媽,我愛你。

52、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縱使羅嗦始終關注,不懂珍惜太內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媽媽,請準我說聲真的愛你。

53、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54、人的嘴唇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媽媽”。

55、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可貴。我懷念您帶我們走過的時光。母愛原來是一種酒,飲了就化作思念。

56、媽媽,給您我的全部的愛,您是我今生唯一的祝福。收集每一種願望,每一個企盼,寄予您深切的關懷。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

57、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著您;祝福是深情的注視,溢出我的眼睛,直到您心底。

58、媽媽,我曾是您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您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媽媽,不論您在哪兒,那裡就是我們最快樂和嚮往的地方。媽媽,謝謝您,是您給了我生命。

59、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槓;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槓;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的酒窩,媽媽您辛苦了!

60、所有傑出的非凡的人生,都有出色的母親。所有的母親,都是這世間最尊貴的一種種族。

61、沒有你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62、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

63、媽媽,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為我們操勞了一輩子……謝謝您!

64、母親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在我無法陪伴左右的日子裡,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65、媽媽,你的愛如涓涓細流,那樣深遠、綿長,不間斷地流入我的心田。

66、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祝媽媽節日快樂!

67、媽媽:身在異鄉的我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簡訊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樂、幸福無邊!

68、媽媽,每天吃飯時,我總忘不了你煲的美味的湯,忘不了你慈祥的笑容!

69、親愛的媽媽: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媽媽,我永遠愛您!

70、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行划過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71、母愛原來是一種酒,飲了就化作思念。媽媽我永遠惦記您!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心中。

72、親愛的,你就快做媽媽了,老公在這裡提前祝你:母親節快樂!

73、媽:自從您將自己定位於賢妻良母的角色以後,就日夜操勞,以至於沒有時間去理會太多的節日,祝您母親節快樂。

74、媽媽,小小螢幕,怎能訴出我對您全部的愛,只想發自內心地對您呼喚:媽媽,我真的感謝您!

75、媽媽,您的懷抱最溫暖!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

76、母性的偉大不在於理智,而在於那種直覺的感情。再也沒有什麼能比人的母親更為偉大。

77、媽:感謝您讓咱們一家人吃的豐盛、穿的體面、樂的開懷,讓我代表一家人向您說:母親節快樂!

78、我到處尋我的媽媽,原來一直坐在我的屋子裡。您沒有種姓,不分貴賤,沒有仇恨——您只是我們幸福的象徵。

79、願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收穫季節,替您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

80、五月的康乃馨,沒有雍容華麗的姿態,沒有濃香四溢的味道,只是清清淡淡的樣子,就象母親。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81、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母親——您是我至上的陽光。

82、從我出世的那一天,到現在我擁有的一切,都是你給予我的,在母親節到來時,我想說“辛苦你了我親愛的媽媽”

83、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衷心祝福我的媽媽節日快樂!道一聲你辛苦了!

84、孩子他媽,平時是咱父子倆叨你的福,今天就讓咱父子倆鞍前馬後奔忙一天吧,您就享享福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