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於母親節的祝福語

1、希望今天,所有的母親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兒女,為了所有,只要媽媽快樂,我們就快樂!

2、媽媽,你的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沒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3、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4、母親的溫暖永遠難忘記,母親,我日夜思念你。

5、媽媽,今天是一個您也許不會記得兒(而)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6、今天是母親節,願你永遠健康,美麗;一切事情都順心,如意。沒有鮮花,沒有禮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7、天底下最無私的愛是什麼!大聲高呼,母愛!天底下最偉大的愛是什麼!母愛!這一切看似形式化,卻表達了母親深深的愛。當我在睡夢中時,母親會把我踢落的被子蓋上。當我在咳嗽時,母親會輕拍我的肩。當我在悶悶不樂時,母親會輕聲細語地安慰我。母親是最偉大的,母愛是最偉大的愛。

8、母親不僅僅屬於家庭,而且還屬於世界。

9、你最得意時,她會提醒你不要太驕傲;你最落魄時,她會告訴你還有我;你犯錯時,她會抱著你說沒關係。在她心裡你永遠都是孩子。她就是母親。

10、母愛猶如天上月,照在我心間。長夜空虛枕冷夜半泣,路遙遠碧海示我心,只要愛心柔善像碧月,常在心裡問何日報。媽媽,我永遠愛你!

11、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12、成功的時候,喜悅朋友分享。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

13、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

14、母愛是滂沱大雨中的一把傘,母愛是寒冷中的一碗熱湯麵,母愛是粗糙的大手,母愛是甜甜的笑臉。明天母親節,祝母親開心快樂,幸福常伴!

15、希望能在這樣節日裡對母親說聲:媽媽,你辛苦了,兒子在有生之年,會孝順你老的,母親節快樂!!!

16、兄弟可以反目;友情可以背叛;愛情可以枯萎;母愛卻永無衰竭。母愛恩重如山,我們傾其一生也難以報答。母親節到了,願所有的母親健康快樂!

17、那天遇見天使在淋雨,我便把雨傘借給了她,今天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只要現在看簡訊人的媽媽這周日母親節快樂!永遠健康!

18、今天是母親節,為您的母親獻上一捧祝福的花,祝願她身體健康,福壽無疆,節日快樂!如果還在工作不能回家,也一定給她打個電話,問候無價!

19、嬰兒脫離母腹時,找到了母親。

20、媽媽我感謝您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21、雖然你有時不免有些羅嗦,還有些脾氣,但我還是認為,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妻子,孩子最好的媽媽。

22、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23、媽媽,我會永遠愛您!

24、我到處尋我的媽媽,原來一直坐在我的屋子裡。您沒有種姓,不分貴賤,沒有仇恨--您是我們幸福的象徵。

25、媽媽!媽媽!我愛你!一起幹活一起累!一起做飯一起吃!一張床兩人睡!愛你愛你永遠愛你!

26、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27、母愛是迷惘時的苦苦規勸;母愛是遠行時的殷切叮嚀;母愛是無助時的慈祥微笑;母愛是跌倒時的鼓勵之聲。享受母愛,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28、身處千里外,問候如天籟。牽掛在心間,祝福如蜜甜。兒行千里外,母愛花常開。風雨人生路,母愛常縈懷。母親節到來,願母親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29、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

30、母親是英勇無畏的,當事情涉及到她所誕生的和她所熱愛的生命的時候。

31、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32、母親的嘮叨是愛的表現,母親的叮囑是愛的累積,母親的付出是愛的充值,母親的奉獻是愛的接力。母愛傳承,大愛無疆。母親節到了,媽媽,您辛苦啦!

33、媽媽,您就是一顆參天大樹,我在您的濃蔭下成長。樹上落下一枚枚的漿果,便使我獲得了豐富的營養。今天是母親節,我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年輕美麗,幸福安康!

34、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永遠需要報答的最美好的人--這就是母親。

35、d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36、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37、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38、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衷心祝福我的媽媽節日快樂!道一聲您辛苦了!

39、母親是傘,是豆莢,我們是傘下的孩子,是莢里的豆子。

40、母樹用自己生命的汁液使果子成熟,現在必須讓它落地了。

41、媽媽: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年輕!天天快樂!

42、歲月給母親帶來憂愁,但未使她的愛減去半分。

43、媽媽!您生我、養我、育我……在這個節日裡,兒子向您問好,希望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4、白髮捻成牽掛的線,雙眸匯成思念的泉,皺紋疊成叮嚀的箋,腰身躬成祝福的帆。撩起母親節的帷幔,將幸福快樂及康乃馨的花瓣綴滿!

45、他知道有無窮的快樂藏在媽媽的心的小小一隅里,被媽媽親愛的手臂擁抱著,其甜美遠勝過自由。

46、歲月在額頭上刻劃,微風吹起動人的白髮。點滴細節見證著她的偉大,兒時最溫柔的懷抱,心靈最溫暖的海港,母親節你是否會第一個想到她?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47、有個人:得意時,她不一定在你身邊分享成功的喜悅;失意時,她卻一定在你身邊鼓勵你走出逆境。她,就是母親!母親節到了,別忘了祝母親節日快樂!

48、今天請為媽媽捶捶背,揉揉肩,陪媽媽做做飯,聊聊天,今天得給媽媽獻上真心的感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喔,回報最偉大的母愛,祝你和你的家庭幸福美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