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企業新年祝福簡訊

1、新年將至,我許下了一個願望,希望我的朋友都是幸福的,快樂的,沒有煩惱,沒有委屈,愛自己,幸福跟著來,溫馨過新年!

2、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快樂。

3、新年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疾病不侵,煩惱不擾,身體強壯,健康不足為慮。好運不斷,鬥志不減,事業輝煌,成功不在話下。新年快樂。

4、創造幸福,享受幸福;伸出關愛之手,共創美好人生!

5、春意春情孕鶴城,百花爭艷唯汝榮,靚麗快樂順生果,幸福人生醉蒙蒙!齊齊哈爾人向全國人民拜年,祝大家新年好!

6、過年啦!健康來討好,和諧來擁抱,快樂來糾纏,幸福來騷擾;還有鴻運來溫馨,又有吉祥來關照!

7、新年到,祝福來報導: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家裡人,人人平安。

8、辭舊迎新話新年,幸福生活不忘懷。事事人人皆給力,馬年定是新景象。

9、新年來到問個好,簡訊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新年快樂!

10、一個影子是孤單的,倆朵玫瑰是簡單的,一顆星星是期盼的兩片天空是浩瀚的,一個自是舒坦的,有了你是添亂的看簡訊的壞蛋,有時讓我挺想念的。新年快樂。

11、天氣預報:新年前後將出現強對流天氣,大面積下鈔票,局部有金條,快樂火山爆發,引發友情土石流,歡樂颱風登入,預計極端快樂天氣將圍繞你持續數周。

12、今年新年不簡單,新年臘八相伴來,一條簡訊兩心牽,一心慶祝新年歡歡樂樂,一心慶祝臘八團團圓圓,兩心相加萬事成,祝你雙節樂翻天!

13、一份喜悅,在新年裡綻放;一份快樂,隨著頌歌吹響;一份吉祥,伴著煙花降臨;一份祝福,隨著簡訊送到。朋友,新年到了,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努力,再接再厲。新年快樂!

14、新年來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更多,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祝新年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15、新年總動員:釋放你的快樂,拿出你的熱情,露出你的微笑,展現你的活力,享受節日的歡樂,歡度新年,同時也別忘了掏出你的人民幣,發點祝福簡訊息!

16、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新年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17、讓和諧手牽手,讓健康靚麗留,讓快樂興不盡,讓幸福美滿繡;瑞虎歲尾財運有,金龍添翼祥雲牛!

18、想擁著你,可距離不允許;想陪著你,但時間不允許;想聽著你,可工作不允許;想捧著你,可身體不允許;唯有想念著你在心底,祝福著你在信息,祝新年快樂!

19、天涯共此時,新年佳節至。好語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海上升明月,祝福情更切。福星將您照,事業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日子樂逍遙。祝您全家新年好!

20、雪花在手容易化,桃花纏身容易亂,假話太多就露現。祝你在新的一年裡,高尚如白菊,純潔如百合,品德如牡丹,快樂春常在,誠信才有百花園。

21、離去舊年,也離去的所有的不快,當迎來新年的同時,也迎來了新春的希望。祝福你新年快樂。

22、筆上難寫心上情,到此擱筆到此停。你心我心心相印,我情你情情更濃。石榴開花慢慢紅,冷水沖糖緩緩融。成敗得失尋常事,百味人生最相同。

23、新年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24、冬至餃子夏至面,願你開心有人念,平安夜裡心情好,開心快樂度聖誕,過完聖誕過新年,新年出門錢包撿,打開錢包一千萬,千萬開心每一天!

25、朗朗乾坤中華地,國富民安和諧情,偉大民族騰飛起,辭舊迎新再征程!

26、讓遠道的問候出於心,讓溫暖的話語跨越千里,讓寂寞的寒冬拋下冰冷,讓新年的鐘聲寄出平安。好朋友天涯海角都有我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27、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新年沒到,祝福早到。

28、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對我們所做的一些。請接受我們馬年的祝願,祝您平安幸福!

29、虎嘯龍騰上九天,金龍瀟灑來人間,歡歌笑語迎新春,開門見喜樂無邊。

30、撰寫對聯一副,祝福新的一年中,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相思紅豆,互動彩玲。

31、日子天天數,終於新年到。心兒蹦蹦跳,心情多美妙。忙碌丟一邊,煩惱散如煙。快樂來相邀,推都推不掉。祝福隨風來,願你新年新氣象,越過越精彩!

32、新年到,六路神仙齊祝賀。上路有財神,下路有健康神,前路有美神,後路有愛神,左路有食神,右路有幸運神,願你神神相助,路路暢通,天天開心!

33、今天惱了不許生氣;煩了不許皺眉;痛了不許哭;傷心不許難過;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新年就是要快樂。祝新年快樂!

34、新年到了,我托手機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簡訊,用一分鐘快遞傳到你的身邊,真心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幸福、更快樂的時光。

35、一年開開心心,一家和和睦睦,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快樂新年!

36、以想念我為榮,以忽略我為恥;以關心我為榮,以不理我為恥;以讚美我為榮,以批評我為恥;以請我吃飯為榮,以占我便宜為恥。謹記八榮八恥新年快樂!

37、政策越來越惠民,過年越過越有錢。美好祝福暖人心,歡慶節日真開心,展望未來事業心,構築和諧中國心。

38、最留戀童年的歲月,最依戀母親的胸懷。最愛戀鍾情的女友,最思戀遠方的親人。最熱戀稱心的事業,最迷戀除夕的年宴。

39、新年到,意味著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新年,意味著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新年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新年快樂,快樂新年!

40、今年的新年是「新龍」,今年的春運叫「龍運」,今年的空氣冒「龍氣」,今年的小孩叫「龍寶」,今年花的錢叫「龍錢」,因為今年要群龍聚首辭舊迎新!祝你龍年大吉!

41、理解寬容獻為和,飲食運動規健多,家庭朋友情聚樂,吉祥財運福來摸!祝新年快樂!

42、捲走的是沙漠風波,飛揚的是五星紅旗,讚頌的是英雄本色,收穫的是堅毅堅強。祝新的一年,祖國風調雨順五穀豐,人民萬事如意遂心愿。

43、新年快來到前,你幸福快樂是我的心「元」,願你煩惱憂愁都跑「元」,好運頻頻來支「元」,好事「元元」不斷,好夢個個能「元」。預祝你新年快樂!

44、元月冬風吹動人,旦出雲彩亦傾城。快意人生無限多。樂事賞心笑莫停,新年節,殷殷心,送我意,傳我情,祝君節日快樂。合家幸福、健康安平!

45、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著好運跑;三斤橘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身體健康頂刮刮!祝你:新年快樂!

46、新年到來,願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樂像人民幣一樣不斷升值,健康狀況像股市一樣堅挺,財運像樓市一樣火爆,幸福指數像油價一樣層層攀高!

47、平安夜快到了,祝你生活甜蜜蜜,聖誕節快到了,祝你日子美滋滋,新年快到了,祝你天天樂融融。提前祝節日快樂!

48、新年是句號,是去年完美的總結;新年是冒號,是新一年的開始;新年是感嘆號,是對未來美好的祝福;新年是省略號,是今天幸福的延續。新年到了,願你新年書寫快樂的符號!

49、辭舊迎新!願2014生活更加美好!

50、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條簡訊代表一份關愛,我送你一隻金龍。

51、幸福歲月幸福人,幸福天天在你心;吉祥時光吉祥夢,吉祥時刻伴著您;如意年頭如意事,如意發展總功成;健康身體健康路,健康中華每個人!

52、新年伊始梅花綻,煩惱瑣事一掃光。啟航新年美願望,敢叫舊貌換新顏。奮起直追事業創,美好生活在眼前,只要勤奮苦功練。不到長城非好漢。祝你馬年:馳騁千里耀輝煌,一馬當先雄風展!

53、新年到了,煩惱要忘掉,開心最重要;新年到了,憂愁排解掉,快樂是必要;新年到了,冷漠要拋掉,聯繫常常要;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快樂,新年幸福!

54、瑞虎騰雲去,金龍乘風來;前路多艱險,力克渡難關;和諧新景象,馬年呈眼前。

55、快樂的「慶新年」遊園活動正在進行中,有老師有同學還有家長,真夠熱鬧啊!再加上別開生面的遊戲活動就更熱鬧了!

56、和諧溫馨之風吹萬家,健康靚麗之美你我她,浪漫快樂之旅任你游,幸福吉祥之運釀春花!祝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