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拜年的祝福語

1、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紅磚綠瓦檐高,爆竹聲聲早,桃符喜說豐年好,遊子快快歸巢!老父院落殺雞,慈母灶台燉魚,最是小妹俏皮,梳頭試穿新衣。幸福人家,新年新禧!

3、佳節倍思親,父母盼兒歸;今晨收簡訊,說是巳動身;火車真是慢,何時才到站?走出門外看,又返屋中盼;佳肴備齊全,只待遊子回,要與兒同醉!

4、送你一枚平安果,裡面蘊藏福無數:聚寶皮、甜葉子、幸運樹、福氣枝、健康汁、順利核,無處不在,無時不在。路上嗑一顆,虎年生虎威,新春瑞氣濃,一年都是喜日子!

5、春風化雨潤心田,幸福生活享百年,愛情事業皆美滿,身體康健展笑顏,前程似錦福無限,鴻運當頭不可攔,吉祥如意來相伴,平平安安過大年。

6、新年:恭喜恭喜,新的一年裡,菩薩保佑你,財神養著你,關公罩著你,喜神繞著你,恭喜恭喜!

7、可口的菜餚是母親的心意,香甜的美酒是父親的深情,常回家看看是兒女的孝心,嘮嘮家常方顯親情。虎年祝大家團團圓圓,幸福連連!

8、新年祝福: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春快樂!

9、剪一縷柔柔春風,采一路幽幽花香;畫一條清清小溪,添一抹淡淡斜陽;匯一腔切切牽掛,寫一紙濃濃念想;借今宵良辰美景,祝親朋虎年吉祥!

10、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11、新年到恭賀恭喜你,發條簡訊祝福你,祝您在新的一年裡,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12、新年祝福語: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13、冷的是季節,熱的是問候,愁的是忙碌,美的是收穫。年終歲末,忙的是一年辛苦,樂的是辛苦一年。祝你:多喜事,碩果纍纍;少困苦,顆粒未收!新年好!

14、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15、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6、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17、記憶是落定的塵埃,印在腦海,刻在心裡;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射向摯友!祝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18、新春祝福: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芝痲開花節節高!

19、馬蹄聲聲震乾坤,不覺已經入新春。瑞雪飄揚禾苗旺,梅花吐蕊綻芳香。溫暖祝福送君旁,工資翻番不斷漲。事業騰飛放光芒,愛情甘甜心芬芳。馬年快樂!

20、新年祝福語: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21、生活道路彎彎曲曲,和諧生活幸福甜蜜。新年鐘聲即將響起,美好時光不斷繼續。我的祝福跋山涉水,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最後一句最實際,口袋多添人民幣!

22、春節祝福語: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23、祝你新的一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祝你新年快樂!

24、賀新春:祝你正財、偏財、橫財,最有效的減肥方法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

25、這個冬天,雪花很多,寒冷很少;過去一年,喜悅很多,憂傷很少;這個新年,快樂很多,煩惱很少;年關裡頭,祝福很多,送禮很少,今年的禮物就指望你了。

26、人生多有福,想開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聰明就是福。思量饑寒苦,飽暖就是福。思量勞累苦,清閒就是福。思量孤獨苦,友多就是福。福祿繫於心,心正得大富!虎年快樂!

27、信息就像糖果,偶爾來一顆,甜啊!但糖吃多了,膩啊!怕你煩,所以我只偶爾給你一顆糖,這不代表我不重視你,因為我會把最甜的一顆給你喔:新年快樂!

28、新的一年裡,真誠地祝福你一切都好。豬到人心到,我的祝福早到,願你看見簡訊心兒樂開花。

29、一張圓桌,滿堂親人圍成圓。一道大餐,福祿壽財已上全。一杯美酒,喜樂甜蜜都斟滿。一條祝福,千家萬戶已傳遍:祝你新年快樂,喜事連連!

30、如來送福,觀音送子,諸葛亮送智慧,雅典娜送美麗,李時珍送健康,趙公元帥送元寶;我等了十二年,想了365天,送一隻大貓:祝你虎年吉祥!

31、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32、祝福在這一刻傳遞,問候在這一刻送出,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新年的喜慶即將到來。暖暖的關懷送給你,預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33、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