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寫給閨蜜的結婚祝福

1、春天初聚首,愛情大業算開頭;夏天並肩走,花前月下話溫柔;秋天手牽手,海誓山盟語長久;冬天宴親友,相約吉日進婚樓。

2、大河漲水小河流,阿妹根哥不用仇;白天同吃一鍋飯,晚上睡覺共枕頭;祝願每對新婚夫婦白頭到老!共造和諧人生!

3、月夜共幽夢,願你們同心同德、相親相愛、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4、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願你倆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5、從昨天走到今天,不容易,道路彎彎曲曲,坎坎坷坷,從中有過悲歡有過離合;從今天走到明天,不容易,路上荊荊棘棘,索索絆絆,誓將攜手共度,勇往直前。祝新婚快樂,一生相伴。

6、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7、從此後,天更藍,月更圓,你對未來有了更多期盼;從此後,笑有人陪,哭有人伴,你再不會感到孤單。生活開始幸福美滿。朋友,新婚快樂!

8、愛是牽掛,是奉獻,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心顫的期盼。

9、共結百年秦晉義,同作世間好夫妻。

10、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

11、帶上誠摯的祝福,我為你送上新婚的祝願,親愛的朋友,2012剛剛過去,2013的第一天,你結婚了,願你的生活,欣欣向榮,一片喜氣。

12、春花燦爛鳳鸞和鳴歡,雕樑畫棟嬌燕雙棲悅,並蒂花盛開恩愛路,比翼鳥雙飛溫柔場,美滿姻緣天註定,快樂生活永綻放。願只願鶼鰈情深一生幸福,繾綣深情一世溫馨。

13、從今以後,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14、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裡,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並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15、紅線為你們牽出幸福快樂,月老為你們寫下愛的傳說。

16、花開並蒂,桑結連理;鼓樂鳴齊,紅燭映喜。

17、當幸福的鐘聲響起來,一對新人面對美好的未來,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願你倆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美好的時刻直到天長地久,愛到天荒地老!

18、當你新娘來臨之際,祝你一拜天地,從些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從此為了老婆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想生寶寶你倆快點忙。新婚快樂喔!

19、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你新婚快樂!

20、祝福的話語今日最多: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1、單身貴族今破產,五好家庭新開張。花前月下許多年,如今終於見牡丹。戒掉菸酒與鬼混,老老實實去結婚。一入圍城深似海,送君幸運救生圈。祝:新婚快樂!

22、當丘比特的箭一射出來,愛情就牽住了你的手。此時的幸福啊,鋪滿你們錦衣華袍走在紅地毯上,福澤你們日後的每天每夜。祝福你們喜結連理,百年好合!

23、大紅喜字帖窗前,大紅燈籠懸門旁。新郎胸戴大紅花,嗩吶鞭炮迎新娘。紅彤地毯鋪門前,郎抱新娘進新房。親朋好友前來賀,歡聲笑語鬧洞房。祝賀新人一生緣,年年歲歲相隨伴。恩愛一世白頭老,夫妻和睦建家園。

24、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25、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

26、今天是你閃新婚大喜的日子,願你們雙飛效彩蝶。

27、春之雲裳,花蓉綻放;水之麗影,柳青蕩漾。桃花勝春光,佳人已成雙!祝新郎新娘:相親相愛,新婚愉快!

28、帶上誠摯的祝福,送上新婚的祈願。親愛的,就算你的愛飄零不見,我也會守護我們的從前,讓記憶在心中開花結果,記住你的美,記住你的好。

29、今日種下甜蜜的花朵,綻放堅定無比的愛情執著。

30、帶上誠摯的祝福,敲開你家的大門,送上鼓鼓的紅包,說出新婚的賀詞。親愛的朋友,你的身邊,將有一個人,為你等待,為你擔憂,為你操勞,你是幸福的人。

31、大紅燈籠高高掛,漂亮新人娶回家;朋友四鄰沾喜氣,面帶喜氣樂開花;鑼鼓鞭炮齊到場,只為新人撒祥光;有緣千里來相會,才子佳人天仙配。祝:百年好合,快樂相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