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思念簡訊

1、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2、想你,從嘴到心,從早到晚,無時沒有,無處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種欲望無比強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3、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們暫時的天各一方。

4、不要問我在哪裡,也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想著你……

5、經典愛情話語:愛的風雨已經過去,明日,我將在陽光下飛奔,讓陽光將我熔化折射進天空,我將向你展現最璀璨玄目的彩虹——在你的天空,那是愛你的彩虹!

6、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7、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把心傷。為你瘋,為你癲,苦海總無邊。你愛想起我就想起我,像想起一顆夏夜的星;你愛忘掉我就忘掉我,像忘掉一個春天的夢。

8、品味著花的香味,想著遠方的你。很多的思念湧入腦海,體會到與你說話時的幸福,也體會了離別時的痛苦,更體會了等待與思念的感覺,人生百感盡在其中!

9、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10、為你輾轉反側,為你寢食難安。美麗的人兒,你何時能依偎在我身旁……

11、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乾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12、人的需要其實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麵包,一句我愛你!不過如果可以給我多一點選種,我希望水是你斟的,麵包是你給的,“我愛你”是你親口說的!

13、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14、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

15、思念穿過千山萬水扣響你的門窗,你可發現窗前的花瓣多了顆晶瑩的淚珠。

16、我想你,我好想太想特想賊想你想死了想極了想得不得了想抱著你睡覺,我想念你的吻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白色兔毛還有你嘴巴里淡淡青草味道…

17、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無數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天天我看到你,聽到你,抱著你。

18、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19、老天做證,我的影子隨時隨地都跟著你,我的眼睛無時無刻不在注視著你……該死,我的意思是——你洗澡的時候除外!

20、有你的每一天,我的世界因此變得美麗。我只希望你不變,千辛萬苦我都可以承受!我愛你!離不開你!有一種情緒,叫“思念”,既包含憂鬱也包含甜蜜……

21、想你是我的錯,等待是一種無奈。原你的夢中有我,渴望你的溫柔,那怕是戲弄與施捨。

22、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一縷相思悄然寄,悄然而至悄然去。明月傳我相思意,但願時時人相聚。寶貝,想你。

23、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24、我的眼前總是浮現著你的身影。那一聲問候,一抹微笑,一個手勢……是你照亮了你,愉悅著我,給我溫馨!

25、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侯;但我知道你我的愛情能象煙花般美麗,象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26、思念就像朱古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牽掛你!

27、歡樂來自你無聲的問候,我是一個心懷恭敬的臣民,隨時接受你的恩賜;在那個不設防的黃昏,你跨過柵欄,將樸素而生動的愛情,悄然送到我面前

28、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29、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30、關山迢遞水長長,一回相思一斷腸。暗香盈袖月昏黃,夜來幽夢忽還鄉。親愛的,好想你。

31、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你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32、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33、寒流冷卻不了我的熱愛,颶風吹不走我的思念,喧譁掩不了我的心聲,黑夜蓋不了我的深情,我真的好想你!

34、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

35、相隔愈遠,思念愈深;歷時愈久,思念愈切;長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時可了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但我還是無法躲避心的思念,遙寄一份祝福給你。

36、真誠的愛情比金石堅,似朝霞升現在山之巔!你籠罩著遼闊的大地,使花的芬芳香遍人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