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祝詞

1、對新娘的父母所用祝詞有:令愛婚禧、福得佳婿、恭賀女嫁、于歸誌喜。

2、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3、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4、對雙方父母共賀祝詞有:恭賀秦晉、賀繼朱陳、聯姻嘉慶、結親兼福。

5、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6、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7、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男尊女女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9、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0、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11、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12、在這“最特別”的日子裡,送上“最特別”的祝福給最“特別”的你,希望你過得“特別特別”的幸福呦!

1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4、你們是天生的一對,如今終於共偕連理,祝福你們白頭到老,永浴愛河!

15、祝福語:恭喜你!告別單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愛了,身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興,祝福你們甜蜜美滿!

16、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17、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18、紅梅吐芳喜成連理,綠柳含笑永結同心。

19、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1、祝福語: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往後,愛河永浴!

22、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23、歡慶此日成佳偶,且喜今朝結良緣。

24、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5、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7、朋友的祝福婚禮嘛總少不了一些狐朋狗友的,他們看著你脫離了單身的人群,總不免心生嫉妒,所以啊他們總也會酸溜溜的說些祝福語。

28、對新人的父母所用祝詞也各有差別的,對新郎父母的祝詞有:令郎婚禧、家璧生輝、恭賀字婚、祝福早孫、賀子納媳、增祺添丁。

29、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30、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31、喂!老兄。這么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來了。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樂!多句嘴,要小心身體喔!

32、婚禮前,對於新人的祝詞可用:志同道合、喜結良緣、百年好合、珠聯壁合、比翼高飛、連枝相依、心心相印、同心永結、愛海無際、情天萬里、雙漿愛河、恩意如岳、知音百年、愛心永恆、白首偕老、天長地久。

33、新婚祝福: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4、親人的祝福親人就是半個家人,因而親人的祝福也都帶著濃濃的家的味道,一面祝福一面關懷,再加上一點點嚴肅。

35、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36、婚禮日,對新人的祝詞可用:恭賀新婚、婚禮吉祥、新婚大禧、結婚嘉慶、新婚快樂、龍鳳呈祥、喜結伉儷、佳偶天成、琴瑟和鳴、鴛鴦福祿、絲蘿春秋、花好月圓、並蒂榮華、幸福美滿、吉日良辰。

37、新婚總少不了祝福,我們對新人的祝福飽含了對他們將來的祝願和期望,也希望我們的祝福能給新人帶來幸福,來看看我們準備的祝福語吧…

38、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39、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