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婚禮賀詞

1、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2、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4、你娶了個好女人,知書達理體貼人;她嫁了個好男人,心胸寬廣會疼人;希望你們早日生出個知書達理,心胸寬廣的小可人!

5、祝福兩位新人:兩情相依、長相廝守、花開並蒂、不棄不離;在天做對比翼鳥、在地做對連理枝;愛得山無棱天地合,海枯石爛、天崩地裂!

6、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7、最具內涵的婚禮賀詞:新手上路,小心駕駛!

8、兩情相悅同心圓,喜結良緣渡同船,百年好合連理枝,終成眷屬共枕眠,花好月圓盼美滿,情投意合到永遠!

9、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0、如花美眷此生幸,琴瑟漸諧情亦深,執手笑看青雲路,似水流年長相依。

11、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12、無論順境,還是逆境;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相愛相敬,不離不棄,你們的結合是上帝最美麗的安排,祝你們永遠幸福!

13、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14、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5、對於向你們這樣的人間真情,我從不會吝嗇了對你們的祝福!真心的祝願你們:永結同心,幸福百年!

1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7、雖然你身上噴了香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新幸福味兒。願你們永遠沉淪於愛河裡,()永遠都似新婚般甜蜜,永遠都是令人艷羨的一對!

18、清晨曙光初現,婚禮就在眼前;中午艷陽高照,微笑掛你唇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婚後日日如此,幸福永駐身邊!祝新婚快樂!

19、如果我的祝福,能讓你們更幸福,那么在今天這個美好的日子,我願意把我所以能用在祝福的辭彙全部送上!千言萬語彙成一句:新婚快樂,永沐幸福!

20、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21、共同修煉了幾個春秋之後,你們的愛情終於在今天修成正果,願你們婚後更加努力的修煉,爭取早日修出個娃娃來!呵呵!

22、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3、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4、你們的婚禮令我感動!搜尋枯腸,覺得沒有什麼語言能表達我的心情和對你們的祝福,只好說句大俗話:衷心祝願你們天長地久永遠幸福!

25、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26、樹纏樹繞樹,相擁到耋耄。舉案齊眉生,扶攜度終生。喜結連理日,恭祝幸福隨。大喜的日子,再祝你們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禮一樣幸福甜美!

27、艷陽當空照,迎親車隊喜迎到。童男童女托裙擺,彩條飛舞落襟衫。鞭炮齊放震天鳴,親朋好友賀佳緣。祝福良緣在今朝:比翼雙飛,白頭偕老!

28、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29、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30、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