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道歉簡訊

1、你的香氣,吸引著我;你的靈氣,蠱惑著我;你的秀氣,迷戀著了我;你的才氣,征服了我;你的脾氣,嚇壞了我;拜託消氣,別嚇跑我,求你趕快原諒我!

2、請不要生氣好嗎,是我不能理解你,但我現在知到期你的難處,今後我只想聽你的好嗎,你能回電話嗎。

3、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不聽你的話,寶貝兒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4、親愛的,我到處找你,別生氣了好嗎?請回我電話,我好擔心你!

5、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情人節!此去經年,應是良辰美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6、其實我說的謊言。是善意的謊言!對不起!我真的愛你!

7、我心中的女神:對不起!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你,愛你!很想和你在一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8、我會用行動來說明一切,不會再讓你感到傷心與失望,在這我真誠的請你原諒,永遠愛你的人!

9、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道一聲珍重,道一聲珍重,那一聲珍重里有甜蜜的憂愁。

10、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站在你的角度去想,更叫我傷心,我該怎樣的對你呢?

11、我答應過你我要在你面前更透明,所以我說的都是我的心裡話,也許傷了你,但請你原諒,好嗎?

12、看著你秀美的臉上掛著淡淡的淚痕,我的心也一陣絞痛,讓我說聲:讓這一切過去吧!

13、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14、沒有你陽光不再燦爛!今天太陽好大,但比不上我心裡下的雨大!再不原諒我,我的心開始發霉了!

15、請你打我,請你罵我,不要用感情折磨我,就像小蟲咬蘋果,一口一口咬死我!寶貝,別生氣了!

16、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17、你知道我的個性,就是這個調調。但是愛你的玻璃心沒吝嗇,讓你看到。親愛的你,抱歉只對你說,因為只有你重要!

18、雖然我們時常吵架,還有對你所說的話,都是一氣之下所說的氣話,但在我心裡還是很愛你。

19、你不理我,我如同斷了線的風箏,飄蕩在高空,卻逃不開摔得粉身碎骨的宿命,恐懼占據我心中,求你回條信息吧!如同送上一根救命繩,拯救我忐忑不安的心靈。

20、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21、我一直很用心的愛你,我不想欠你有太多,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你一定要原諒我。

22、因為愛,卻將你傷害,此刻我的心情很壞,不知該怎么表率,才能讓你忘記不快,沒別的技巧可以替代,只有給你更深的愛。

23、你不原諒我!我會錯上加錯,你原諒了我,我不會犯錯!你願意讓我改正錯誤嗎?

24、千變萬變不變的是我的心;千錯萬錯都是我一人的錯;千言萬語只想說一聲愛你。

25、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

26、我錯了,我不對,我低頭,我認罪!

27、親愛的莫要再生氣了,氣餓了吧?那你就把我當成一條小鯉魚吧?任你燒,任你煮,拿烹飪,拿紅燒,拿清蒸……都隨你了!然後就讓我順著你的喉嚨慢慢的掉下到你

28、今晚我想出現在你的夢裡,握一束愛的玫瑰,向你深深懺悔,如果你不要玫瑰,我會在你夢中永遠不離去,直到你接受我的歉意!

29、昨晚沒接電話,很抱歉,希望您能原諒。

30、親愛的你要時刻注意,我隨時會坐著飛毯出現你眼前,帶上你最愛的朱古力,裡面有我的歉意和愛情的甜蜜,跟你說聲對不起!

31、愚昧者讓人傷心,精明者讓人開心;我做了一次愚人,竟然讓我最愛的人傷心了,我要改過自新,做一個精明人,向我最愛的人祈求原諒,請求赦免我的罪。

32、的胃裡,靜靜的躺在你暖暖的胃裡甜甜的睡上一覺。多舒服!

33、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醉,可以給個機會,讓我負荊請罪嗎?!

34、閃電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狂風在身邊簌簌飛揚,一切都是我的錯,異鄉的街頭閃爍著對你的渴望……

35、我錯了!!!去跳海被浪打回來,說明王母娘娘已經原諒我啦,你還怪我嗎?

36、親愛的,我錯怪你了,原諒我好嗎?

37、請不要對我冷漠無言,請不要對我視而不見,你的絕情出賣了你的真情實感;請不要讓悔恨成為我終生的遺憾,愛你不需要謊言,請你接受我的道歉。對不起!

38、我將用真誠去呼喚沉睡的戀情,讓愛在執著中重生;我會用生命去守候你的一生,讓時間證明鍾愛一生,請再給我次機會吧,讓你我的愛趕快甦醒!

39、我從來不敢給你任何諾言,是因為我知道我們太年輕,你追求的是一種浪漫感覺還是那不必負責任的熱情。

40、人有失蹄,馬有失手,對不起!

41、霓虹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淚水在眼前模糊,這是我的錯!親愛的……我想你了!

42、我是農民,您別跟我一般見識!

43、你太慘了,我內疚的想自殺!我會經常給你發簡訊息,直到我自殺為止。

44、我向你道歉,沒有徵得你的同意,我暗戀你兩年了。為發表示我的歉意,我送的玫瑰花請收下,如果你不介意,順便把那個戒指也戴上。

45、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如果這樣能使你原諒我的話,我情願說到你原諒為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