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七一祝福簡訊

1、祖國是個大家庭,我們都是其中的兄弟姐妹,往日的家庭經過六十年的重組改革,現在煥然一新了,繁榮富強,和諧美滿了,祝福祖國也祝福你,七一快樂!

2、我送你的祝福勢不可『黨』,我給你的祝願無人能『黨』,我默默為你祈禱,願你如意『黨』不住,幸福不可抵『黨』,7.1建黨節,願你開心無法阻『黨』,好運永無遮『黨』,建黨節快樂。

3、建立快樂通道,擋住煩惱侵擾;建立拼搏雄心,擋住阻難當道;建立健強體魄,擋住疾病苦惱;建立愉悅心懷,擋住憂愁籠罩;7.1建黨節,祝你萬事都安好,風光不斷繞,吉祥圍你跑,美好樂逍遙!

4、官居七品,浮屠七級。耳辯七音,精通七津。詩成七步,尤善七絕。手有七巧,色有七彩。才通七竅,欲有七情。妻有七仙,家有七喜!七一快樂!

5、舉起快樂的手把,點燃幸福的祈禱;手持鋒利的鐮刀,清掃所有的阻擋;不忘平安的斧頭,沖向未來的美好。火紅的朝陽在閃耀,祝你建黨節幸福翱翔!

6、今天建黨節,你一定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一手抓心靈,一手抓身體,心情要燦爛,身體必康健;一手抓家庭,一手抓事業,家庭很和睦,事業有前途;一手抓愛人,一手抓友人,愛人不離棄,朋友真心意;一手抓快樂,一手抓財運,成天沒煩惱,天天賺鈔票!

7、五星攬日月,刀錘定乾坤。以世界屋脊的高度、萬里長城的雄渾、長江黃河的灑脫、東海南海的廣博、與時俱進的氣魄執政為民,民心即黨心,黨興則國旺!

8、黨旗飄飄迎風揚,紅色政權放光芒,領導人民奔小康,幸福生活賽蜜糖,一年更比一年強,擁黨愛黨情悠揚,願黨領導萬年長,祖國富強更輝煌!

9、建黨節,送你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以友誼建設為中心。堅持友情萬歲原則,堅持以誠相待。為把我們的生活建設成為健康,富裕,快樂的人生目標而奮鬥

10、昨天,不能回望;今天,好好把握;明天,充滿希望。不管昨天,今天和明天,只要跟黨走就有美好的未來!今天是建黨89周年紀念日,讓我們為祖國喝彩!

11、走出奴役,是開天闢地的宣言;走出貧窮,是春暖花開的畫卷;走出封閉,是引領時代的風采;走出狹隘,是與時俱進的節拍。建黨九十年,征程漫,黨旗卷!

12、是黨把希望的火種點亮,照亮了歷史;是黨把希望的綠洲開創,滋潤生命;是黨把希望的太陽托起,照耀了中國;建黨節到了,是黨把美好的希望帶給了我們。願黨生日快樂。

13、轉帳通知:朋友,我們已經將幸福、快樂、平安、健康按要求依次轉入你的帳戶,請在七一期間進行確認享用。收到請回復,否則過期作廢。

14、七一黨旗迎風飄,黨的恩情永難報。全心全意為人民,大公無私品德高。和諧社會黨功勞,民富國強看今朝。祝願黨的光輝永照耀,一路高歌創輝煌!

15、七月火紅艷陽照,黨的華誕又來到。黨旗國旗迎風飄,鑼鼓喧天笑聲高。各族兒女同歡笑,頌歌聲聲入雲霄。黨的光輝高高照,國泰民安生活好。建黨節,祝願黨的光芒永照耀!

16、追求真理為第一,實事求是要永恆;心中莫忘百姓苦,黨的宗旨要擺正;為官清廉樹豐碑,拒腐防變做好人;「三個代表」時牢記,百姓心中有桿秤。

17、黨的領導就是好:國家地位高,名聲好;社會又穩定,安全保;生活變富足,有溫飽;事業有幹勁,前途妙;家和萬事興,笑聲繞。建黨節,祝黨越來越好!

18、七月一日黨旗揚,全國人民心飛揚,共同歌頌偉大黨,帶領中國變富強,永遠追隨偉大黨,努力創造新輝煌,黨的生日祝福黨,黨的領導萬年長,有黨領導國更強。今天是黨的生日,我祝你日子越過越好,願黨發展地越來越強。

19、今天是建黨節,一定要聽黨的話!黨喊你收入翻番,你就會賺得盆滿缽滿;黨喊你保重身體,你就會健康如意;黨喊你天天向上,你就會前程輝煌;黨喊你不要煩惱,你就會吃好喝好;黨喊你爭創一流,你就會成功無憂;黨喊你實現夢想,你就會幸福吉祥!願你跟黨走,啥都有!

20、崢嶸歲月,創下豐功偉業;結束戰亂,奠定幸福生活;改革開放,迎來經濟騰飛;踏入世貿,生活日新月異;改善民生,百姓安居樂業;放飛神九,躍入科技強國。7.1建黨日,讓我們向偉大的黨致敬,祝福祖國明天美好!

21、祖國風雨百年嶸,戰火不斷世不寧,一心一意為百姓,帶領走向新光明。黨的生日齊歡頌,祝福祖國永昌盛,全民上下皆幸福,永葆繁榮與和平。

22、以相互祝福、互相牽掛、共迎七一為中心不動搖!以收發問候、收藏關心為兩個基本點。以勤勞的鐮刀收割莊稼、實現富裕及堅強的斧頭開拓進取、與時俱進為四項基本原則。為把我國建設成為鈔票花不完、房子住不完、物美又價廉、吃的用的都安全的現代化強國而不懈奮鬥!

23、自從我們的黨登上了華夏舞台,把國際歌曲在神州大地奏響的時刻,國民就走上了建設幸福生活的道路。今天是黨的生日,祝福祖國越來越強。

24、七色彩旗高飄揚,黨徽閃閃放光芒,舉國上下齊頌黨,引領國人走向強,人民翻身把頭昂,努力奮鬥創輝煌,永不停息追隨黨,國家變得更富強,建黨日裡祝願黨,黨旗飄揚指方向,引領中華變富強,黨的光輝萬年長。

25、七一行動綱領:一個幸福家庭,一項甜蜜事業,一副國防身體,一份穩定收入,一幫真心朋友,一句真誠祝福,一片大好前程!建黨節快樂!

26、在七一建黨節來臨之際,讓我們高舉有空必發、有收必看、有看必回的偉大旗幟,認真落實信過留聲、人過留言的要求,讓祝福占領你手機的每個旮旯!

27、追往昔硝煙瀰漫,憶當年炮火連天。建國初舉步維艱,改革令煥發新顏。新世紀喜事頻添,此都賴黨政順天。又值此建黨紀念,願中華國泰民安。

28、喜迎七一建黨節,仰望鐮刀和鐵錘。想想革命老前輩,談談激情火與血。革命薪火永不滅,英雄兒女一輩輩。豪情壯志創偉業,盛世永嘉無限美。建黨節快樂!

29、壯哉華夏陽光照,美哉華夏環境傲;創先爭優展新貌,民生康阜生活好;和氣蕩漾文明耀,諧風順暢平安到;九十建黨競相告,幸福社會人歡笑。

30、自主創新,走在前頭;特色道路,大有幹頭;和諧事業,理論牽頭;科學發展,不栽跟頭;黨之精神,先鋒帶頭;輝煌建設,再添勁頭!

31、轉眼又到7月1,建黨92周日,國人慶喜,曾經的烽火,在腦中穿梭,過去的歲月,要銘記心窩,92年走過,國家強盛,願你我,共同勉勵,興家強國。

32、七月陽光正燦爛,黨的恩情講不完。黨的成長南湖船,國富民強笑開顏。執政為民服務好,安居樂業人民笑。各族兒女擁護黨,明天祖國更輝煌。

33、五星紅旗迎風揚,黨是心中紅太陽,長夜漫漫黨領航,太平盛世好榜樣,科技振興國民強,如今人人有夢想。七一建黨節,願偉大的祖國更加燦爛輝煌!

34、萬載日月鑄溶岩,民族激情書豪邁。亙古不變的精華,英明的黨帶領我們上路。民族之林繁茂參天,鼎盛世紀綻現光彩。炎黃子孫寫大愛,建黨節快樂!

35、黨的宗旨,執政為民;黨的政策,恩澤萬民;黨的態度,謙虛謹慎;黨的作風,樸素得體;黨的傳統,代代傳承;黨的方針,明確對路;黨的形象,光輝偉岸;黨的功績,萬民稱頌。7.1建黨日,祝福偉大的黨,用行動把祖國越變越美!

36、當里個當,七一到來簡訊「當發」,穿透電波無可「阻擋」,健康幸福全都「歸檔」,快樂滋味空中「飄蕩」,沒事搖搖成功「鈴鐺」;健康「當道」,疾病去無蹤;甜蜜「當道」,悲傷無處藏;友情「當道」,孤獨全拋光。祝你七一里「當」個開心的人兒!

37、工農聯合建政權,全心全意為人民;國泰民安日子美,欣欣向榮民心安;經濟繁榮百業興,科技強國步步高。七一建黨節,祝福黨的明天永遠燦爛,永遠輝煌!

38、作為市民在建黨92周年之際回響黨的號召,時刻團結在快樂的周圍,緊緊繃著幸福這根弦,建設蒸蒸日上的幸運形勢,為夏天的清爽快意建設增磚添瓦。

39、有了我們黨,來了新生活;有了我們黨,弱國變強國;有了我們黨,經濟大搞活;有了我們黨,人民小康樂;緊跟我們黨,民撐順風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