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旦祝福語

1、新年新開端,首選是元旦。立志好人緣,天天露笑臉。健康常相伴,飲食加鍛鍊。好運在蛇年,快樂過元旦。祝:元旦快樂!

2、圓一個夢,淡化你的苦惱;圓一個追求,淡化你的疲勞;圓一個理想,淡化你的困擾;圓一個佳節,淡化你的煩惱;元旦節快樂報到,願你將過去的一年全部丟了,祝你未來的一年更加美好!

3、日升月落,日曆一翻,一天過去了;鐘聲陣陣,爆竹聲聲,一年過去了。歲月悠悠,為過去的相處道聲感謝;步履匆匆,為明天的旅程道聲珍重。元旦快樂!

4、守住一點溫馨,願你天天開心;擎起一片藍天,讓你心情燦爛;傳遞一份願望,祝你好運綿長;留住一種情誼,願與你今生為友。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5、年復一年,祝福不變;日復一日,情誼不變;心心相惜,手兒緊牽;福福相連,福壽無邊;富富鋪墊,富貴綿延;喜樂交替,喜事連連。元旦之際,一切如願!

6、時間過得似箭快,一晃而過元旦來,鼎故辭舊喜迎春,二零一二闊步邁,開拓進取幹事業,再鑄輝煌佳業績。祝元旦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7、元旦到了,想我就按1,愛我就按2,疼我就按3,陪我就按4,追我就按5,約我就按6,請我就按7,暗戀我就按8,嫁給我就按9,想把你送給我,什麼都不用按!就請關機來我家!祝你元旦快樂!

8、相隔遠在千里外,牽掛仍然在心間,馬年元旦即將到,吉祥祝福不可少。簡訊傳送速度快,手指一動問候傳。願你幸福之花常開放,友誼之樹青常在!

9、送你一份快樂,讓你忘記煩惱;送你一份悠閒,讓你自在逍遙;送你一份如意,讓你事事順心;送你一份美滿,讓你幸福到老。元旦將臨,預祝你快樂美妙!

10、時光華麗麗地來到了2013年底,友情的溫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萬種的祝福都濃縮到你眼底,願快樂好運全握在你手底。提前祝元旦快樂!

11、元旦到,祝福來:願財神把你騷擾,把憂愁收購;願開心把你套牢,把無聊拋售;願幸福把你綁架,把煩惱搶走。祝元旦快樂!

12、元旦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您,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祝元旦快樂!

13、元旦臨近,願你財運如沸水升騰;願你事業麻辣燙般紅火;願你愛情像小辣椒熱烈;願你幸福像湯鍋香氣四溢;願你前程像爐火越燒越旺。預祝你元旦快樂!

14、元旦來臨心情好,風景入目挑一挑,簾卷西風你莫聽,夜涼如水你莫察,沒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運連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15、祥瑞飛,花枝顫,人壽年豐迎元旦;爆竹響,鑼鼓喧,張燈結彩喜相連;封紅包,話吉言,否極泰來鴻運轉;問候來,情意牽,大吉大利拜新年。元旦快樂!

16、時光華麗麗地來到2014年,友情的溫暖一直存留心底,把千般萬種的祝福濃縮到你眼底,願好運全握在你手底。祝元旦快樂!

17、龍王有旨:快樂元旦,龍年大吉!收看旨意,必須三秒之內傻裡傻氣地笑三聲,以表示龍年來臨的欣喜之情,凡抗旨不尊者,龍捲風卷進馬桶里!馬上執行吧!

18、歡歡喜喜迎元旦,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

19、讓元旦歡樂驅走你生活疲憊,讓你的心靈跟隨節日一起陶醉,願假期的休息帶給你精力充沛,節後上班信心百倍!祝一切如意!

20、人生不必彩排,日子同樣精彩。心情就要暢快,吶喊著將鬱悶遣排;人生行樂,該吃吃,該喝喝,多么灑脫豪邁;簡訊不請自來,元旦將近,你定要快樂開懷!

21、元旦來了送祝福:願小雪紛紛,覆蓋你的煩惱;願雨點滴滴,衝散你的憂愁;願霧靄蒙蒙,禁止你的壓力;願風兒吹吹,吹散你的不快;願水流潺潺,流走你的煩惱;願雲朵飄飄,載給你點溫暖;願聯繫常常,暖暖你的心田。祝元旦健康快樂。()

22、慶聖誕,迎元旦,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雙“蛋”快樂!

23、時間如水,一個年份即將裝訂成冊,歸於昨日的夕煙暮雨,走進回憶和遙想。在封底的空白寫下我的祝福:健康、幸福!祝元旦快樂!新年萬事順利!

24、來不及整理思緒,一年又匆匆過去,問候雖然時斷時續,思念永在心底傳遞,元旦的鐘聲已經響起,願你一年的辛勞化作滿意。又到元旦佳節,祝你開心愜意!

25、手的溫度,被元旦的氣氛烘暖;心的距離,被貼心的問候拉近。除去舊歲,迎來新年。願你:少一份煩憂愁苦,多一份愜意心情;少一點失意,多一點快樂!

26、物換星移又一載,笑看元旦梅花開,宏圖大展慶功宴,瑞雪華年從頭來。祝你元旦快樂,讓我們用幸福迎接新的一年,並為它添上幾筆濃重輝煌的美麗色彩!

27、元旦來臨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元旦快樂!

28、山河能遮擋視線,卻隔不開深深思念;經緯能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能流逝華年,卻扯不斷友情的線。喜迎元旦,問候提前,祝你事事如願!

29、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伴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30、讓北風吹去祝福,北風太冷;讓雪花飄去問候,雪花太涼;讓賀卡送去祝願,賀卡太慢;讓電話訴說牽掛,電話占線。只好發條簡訊祝你聖誕快樂、開心元旦。

31、攬一縷月光願你人生美滿,摘一顆吉星願你諸事如願,采一朵煙花願你幸福常伴,點一柱燭光願你一路平安,舉一盞燈籠願你紅火天天。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32、輕鬆就是,沒有勞累;暢快就是,拋卻疲憊;開心就是,心情很美;幸福就是,多吃多睡;情誼就是,問候相隨:就要到元旦了,祝你新的一年,與成功相會!

33、時光荏苒,喜迎元旦,舊年的幸福已然圓滿,新年的輝煌等你創造;歲月如梭,情意依然,曾經的不快隨風而去,未來的事業我們攜手並肩。元旦到了,感恩生活,感謝朋友,帶上夢想,在新的起點起航!

34、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驛站。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35、時間過得似箭快,一晃而過元旦來,鼎故辭舊喜迎春,二零一四闊步邁,開拓進取幹事業,再鑄輝煌佳業績。祝元旦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