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甜蜜的祝福

1、我願把真心祝福化作一陣柔風,給你吹去一身的疲憊,我願把真情問候化作一曲音符,給你除去一天的煩愁。在這寧靜的夜晚,願祝福和問候緊緊將你圍繞,伴你甜美入夢,老婆晚安!

2、靠在你的肩膀,看美麗的朝陽,默念甜蜜的心愿,幸福戀情每天都蒸蒸日上;枕在你的身上,聽海浪的歌唱,重複神奇的咒語,美好人生每秒在相互碰撞!

3、小小簡訊知心意,將我愛意傳予你,請你不要太在意,你有真意我珍惜,將我誠意說與你,馬年想你想你就想你!情人節快樂!

4、情人節快到了,傻氣的送點花草;輕浮的領著亂跑;俗氣的喝足吃飽;無聊的跳跳舞蹈;膽大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就地放倒;膽小的發個信息問好;沒有的呆在家裡好好思考。

5、親一親,沒煩惱;親一親,好運到;親一親,悲傷消;親一親,幸福繞;77親親日,親一口,樂逍遙。願你節日快樂,煩惱無處找!

6、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願花長好、月常圓、人常健!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

7、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境就像白開水沖了紅酒,有一種溫淡的高興,沒有你的生存,就好像沒有番茄醬的土豆條,盼望你能明白我的心。馬年情人節快樂!

8、你的一個親吻,像是種在了我的心頭。陽光一樣的燦爛,花兒一樣的幸福,彩雲一樣的輕飄,微風一樣的爽快,小雨一樣的滋潤。親吻情人節:真的好開心。

9、我夢見你,宛如一葉無聲的蘭舟,出現在我生命的河流里,滿載春天的陽光和花香。上天派你燦爛的笑靨走入我陰沉的夢境,是為了打破我陰雨中發霉的寂寞!情人節快樂!

10、如果可以,我要你陪我今生,如果可以我要你永遠相伴,漫天星空,我只是其中一顆。劃落天際,沒人能感受的到,劃落天際,不知能否感動你?

11、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男朋友情人節快樂!

12、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3、藍天向著白雲,永遠不疲勞。桃花輕拂流水,浪漫愜意!孤星映襯明月,溫馨幸福!我對你的愛意,一直難以言喻,把你放在最心底,時時想起!晚安!

14、晚安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

15、親愛的,告訴你,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金錢不是能力。所以我們定要永遠在一起!天天快樂看著你!晚安!

16、情人節看電影太土,逛街太累,送花太貴,散步無味;不如在晨曦中浪漫約會,在月色下親昵依偎,在草原上嬉鬧相隨,在手機里給單身的朋友發個安慰!

17、情飛,飛出一片真情;讓思念飛,飛出一片痴情;讓愛心飛,飛出一片溫情;讓信息飛,飛出一片熱情;讓祝福飛,飛出一片深情:祝情人節快樂開心!

18、送走一天的忙碌,忘掉一天的煩惱,回想一天的美好,重溫一天的快樂,然後閉上眼睛,睡個好覺,晚安!美夢!

19、你悄悄說你愛我,讓我緊靠在你胸前,溫柔的言語輕輕撥動我的心弦,世界屬於我們兩個人,我們的心緊緊相連。情人節快樂!

20、網上一個你,網上一個我,讓思緒隨著鍵盤而飛,讓思戀透過螢幕穿越到你的心底,這一刻,冰涼的顯示器下,是我們熾熱的心緊密相連!

21、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22、只希望能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好好愛我好好愛你!情人節快樂!

23、情人節情人過節,情人結情人共結,情人結情人共解,有情人同心永結!送給你一個情人結,你就能和你最愛的人相愛加十分。

24、時間給的機會總在浪費,浪漫給的機會我總沒有消費,情人節再不說出我愛你,我的愛一定會作廢,所以不能再頹廢,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25、你是車馬我是路,你是磚瓦我是泥,你是風兒我是雲,你是錢包我是元寶,2013情人節,說句實話告訴你,生活有你真精彩,我們一起創未來。

26、愛情本無對與錯,只有考試那么做。風趕殘云云追月,蝶不畏刺花有約。愛恨情愁不能說,雙絲網有千千結。 風清雲淡撩人夜,濃情蜜意情人節!

27、睡吧,財源滾滾會到家;睡吧,事業順利笑哈哈;睡吧,愛情甜蜜美如花;睡吧,健康平安好運達;睡吧,只有做夢一切都會實現啦!晚安,我的愛人!

28、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這個世界因愛而變得美好,願天下的有情人幸福浪漫,願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祝願你情人節快樂!

29、花樣年華太美麗,牽扯了我們太多愛情的經歷,雖然說時間是對我們真誠的磨歷,但我始終相信你擁有我永遠放不下的溫柔魅力,愛你。

30、浪漫情人節,花香飄四方。情人不分老少,大家齊把節過。開心浪漫是本色,歡樂氣氛湊熱鬧。送上祝福表我心,願你甜蜜生活喜滋滋,情人節快樂!

31、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

32、愛你是危險時緊牽你的手,愛你是馬路上在你左邊走,愛你是守護你比星宿還永久,愛你是陪伴你直到天涯盡頭。愛你沒有理由。

33、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男朋友,情人節快樂。

34、天變、地變、海變、人變,世界更是變、變、變,唯一永恆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35、即使遠遠地離開了你,我也不會和你分離,因為在我的心靈里,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那睏倦溫柔的嘴唇和眼睛,將會盡情地折磨我的記憶。

36、是那個粗心的酒保,把無奈和牽掛調在一起,叫我醉不倒也醒不了,莫非這滋味,就是想你的時候。

37、天黑的時候,一定有一些花在凋落,一定有更多的花在綻放;夜深的時候,一定有很多的人回家,一定還有一些人在外面流浪。不要再想這些了,晚安吧。

38、你有地球的引力,吸引我追求的動力,你有夏天的魅力,付於我勇氣的魄力,你有溫柔的資力,推動我幻想的實力,你給愛情的鼓勵,我要努力讓你更甜蜜。

39、我願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緊緊握在手裡,為你吐露芬芳;我想變成一塊朱古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覺香滑。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40、情飛,飛出一片真情;讓思念飛,飛出一片痴情;讓愛心飛,飛出一片溫情;讓信息飛,飛出一片熱情;讓祝福飛,飛出一片深情:祝男朋友情人節快樂開心!

41、天黑時後睜眼和閉眼看到的都是黑色,所以閉不閉眼都無所謂了!老天爺暗示你,朋友你可以睜著眼睛睡覺也可以閉上眼睛睡覺,你是自由的!老公晚安!

42、最想牽的還是你的手,最想念的還是你笑臉,雖然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卻始終改變不了我愛你的諾言,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不變。

43、一輩子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人知曉,這條路有多遠並不重要,只要我們的心依靠,再遠也不覺得路途遙。

44、晚上回家打個哈欠,但也別忘記:把輕鬆自在裹進背窩裡暖和,把壓力煩惱丟在門外受凍;甜甜蜜蜜睡個好覺,開開心心做個好夢!

45、爛漫百花綻放你的無與倫比,綿綿雨滴伴著你的無微不至,陽光閃耀熾熱你的無比芳華,生活有你才精彩,只願此生和你攜手同行一起慢慢變老。我想你了!

46、輕輕地我的簡訊來了,鑽進你的手機里,鑽進你的世界裡;慢慢地你睜開眼,看到我的關懷,看到我的祝福,祝親愛的你情人節快樂!

47、帥氣的你,美麗的我,藍藍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壞”,幽幽的湖邊,清清的湖水,我決定愛你到底!

48、小小簡訊知心意,將我愛意傳予你,請你不要太在意,你有真意我珍惜,將我誠意說與你,想你想你就想你。

49、晚來風輕鳥兒歇,蟲鳴聲聲顯清淨。點上蚊香驅蚊蠅,閉上燈光心輕輕。盼君夜晚也吉祥,想君盡在夜清淨。道聲晚安送祝福,好夢還隨簡訊行。手機嘀嘀在枕邊,盼君入夢做好夢。

50、微風吹來絲絲秋意,月亮照出夢的甜蜜,親愛的朋友,一聲問候,一個願望送給你,希望你每天能少一點憂愁,多一些快樂,少一點煩惱,多一些順意,祝你每天快樂相隨,晚安!

51、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情人節快樂!

52、一朵玫瑰香又紅,送給情人情意濃;三朵玫瑰在怒放,送給情人心花放;999朵玫瑰簇成團,送給情人表熱情。2月14日情人節,拿出我心中的玫瑰,獻給你——最美麗的玫瑰花!

53、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我愛你,寶貝!

54、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做人,人品為先,才華有加;做事,明理為先,勤奮作伴。快樂,不是財富多而是欲望少。願你人生幸福快樂。晚安!

55、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56、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57、問一聲早上好,道一聲晚安,是表達牽掛;牽掛是靈魂絮語,是心靈對話。發一條簡訊,送一份祝願,是體現牽掛。願情人你工作舒心,生活順心,一切開心!

58、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生活很美好,只要你樂觀;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59、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男朋友快樂!

60、天空月兒圓圓,星星靜靜閃爍。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願圓圓月兒為你帶去甜甜美夢,願閃閃星兒伴你一覺直睡到天亮!親愛的,晚安!

61、夢裡花開,綻放你的笑顏,一縷思念柔柔掛牽,任歲月流淌,蒼老了容顏,惟有愛意雋永,圍繞你的身畔,生生相隨,世世相伴。拈一朵小花,擷一片落葉,讓愛戀舞動,讓情意蔓延。情人節,捧你在我手心,細心呵護一生!

62、晚安啊!明天陽光燦爛,我們開心滿懷!每天清晨都想微笑著面對世界,但做的不好!希望我們聯手打造會有好預兆!明天見啊!

63、有一種感覺他是讓我害怕,有一依賴是讓我好想愛她,有一種慷慨讓我情不自禁,所以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那只是因為我太單純。

64、情書篇篇,掏心掏肺。情歌曲曲,真情真意。情絲縷縷,牽腸掛肚。情網結結,挽情留愛。情意綿綿,思念思念。情緣段段,珍重珍重。祝男朋友你幸福,開心如意。情人節到,吉祥快樂。

65、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66、收到我的簡訊有三到:開開心心天天到!漂漂亮亮幸運到!甜甜蜜蜜思念到!收到簡訊三要:要甜美一笑!要儘快睡覺!要今晚好夢!親愛的晚安!

67、世界上的人那么多,為什麼偏偏認識了你。認識的人那么多,為什麼偏偏思念著你。只要想著你,心就甜如蜜!情人節快樂!()

68、紛飛的雪花曾是我美麗回憶的書籤,月光中在五彩聖誕樹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愛的夢想,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用真心的問候祝你每天都快樂!

69、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我愛你!

70、時間是不可以治療一切,只是我們習慣了那個傷口而已。一顆心如果壓抑的太久,它就會變得很膽小,緊緊的關閉著心門,任何人都別想走進去。愛人晚安。

71、風起時為你解衣,雨下時為你遮擋,煩躁時給你解憂,寂寞時慰你心房,夜行時為你照亮,害怕時在你身旁。愛你,是我唯一方向;疼你,是我愛情理想!

72、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麼我卻依然執迷不悟!忘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麼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馬年情人節快樂!

73、親親你的手,瀟灑走一走;親親你的背,青春好回味;親親你的臉,笑容迎風展;親親你的面,幸福天天見;親親你的眉,開心緊相隨;親親你的嘴,韻味遲遲歸。

74、情人節要到了,預祝有情的你永遠浪漫、熱情的你永遠青春、真情的你永遠開心、純情的你永遠快樂、深情的你永遠甜蜜、痴情的你永遠幸福!

75、甜蜜的相擁,編撰浪漫的畫面;熾熱的柔情,燃燒激情的歲月;溫馨的纏綿,締造永恆的幸福;真心的相愛,造就愛情的神話。情人節,讓我痴情的對你說:親愛的,我愛你到天荒到地老!

76、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77、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情人節快樂!

78、真正的成功是追求你百折不撓,最後抱的美人歸;真正的幸福是世間只剩兩個人的時候,我希望是你和我。真正的美好是:情人節後,我們是令人羨慕的一對!

79、也許你會遇到不同的人跟你說晚安,但只有遇到那個特別的人跟你說晚安,意義決然不同,聽著會特別的貼心,晚安。

80、用愛情的筆,寫下一世的真情,用愛戀的顏料,塗抹一生的柔情,用真誠的心,許下一輩子的諾言,愛你一萬年,此情永不變!

81、好的感情不是被碰巧撞到的。它需要時間經營,耐心包容,還有兩個人真心想要在一起的人。晚安!

82、想你,就是睜眼是你,閉眼是你;念你,就是開口是你,閉口是你。你,就仿佛播種在我的心裡,悄無聲息的生長,早已無法拔除。2014情人節甜蜜的祝福語。情人節快樂!

83、吃一回豆腐燙一回心,談一回戀愛要一回命。水泥地播種發不了芽,戴口罩親吻頭一把。總發簡訊見不著人,苦了我落下個人想人!情人節到,願你開心!

84、金梭銀梭,守護你我,相隔銀河,往來穿織,一次一結,中藏幽怨。久之,成天羅地網,其上千千淚,於是叫它們星星。願執子之手遮天蔽日看金銀鵲橋相會!

85、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願。

86、我真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還要多。

87、情人節到了,我用鮮花做媒,用朱古力做轎,用電話敲門,用簡訊暖心,我要告訴你,你是我的,這輩子是我的,下輩子是我的,你永遠都是我的!

88、對於我,你的名字永遠是我心中最迷人的字眼。但你是否明白,當我呼喊你的名字時,心中燃燒著最熾熱、最真摯的情感。

89、玫瑰當屬情人節,代表愛情與思念,送上浪漫與溫馨,打動你我愛人心。送上浪漫簡訊息,帶上我的愛與情,願你情人節有情人終成眷屬,開心快樂!

90、喜歡你用手捂住我宣誓的嘴,喜歡我問你哪裡最溫暖時你指著我的懷,喜歡把你摟在懷裡靠著我的肩,吻你時那份幸福,喜歡情人節和你一起許下的誓言,一生不變,相愛永遠。

91、今晚,我能送給你三顆星辰,三朵天空的花蕾:一朵放在你的手上,一朵放在你的心上,還有一朵,就放在你的夢裡吧!

92、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男朋友情人節愉快!

93、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