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留學祝福語

1、假如祖國是碼頭,你就是海上的舢板。風浪越大,漂泊越遠,你一定越加渴望回碼頭靠岸。

2、祖國親人的思戀之情,將永遠像山巔的流雲一樣,縈繞在你的心間。

3、大海袒露著胸懷,我毫不隱藏情感——我想你!想你的時候,我就從紅霞飛彩中去把你尋覓……

4、何不邀約你異國的夥伴,一起回來看看?故鄉的土地上,春光正明媚,百花正盛開。

5、如果你走在海灘上,務必不要忘記撿起大海送上的貝殼。你將從中聽到我在天邊托它給你捎去的呼喚……

6、願我的思念,如天上的白雲,追隨你到天涯海角,永遠佇立在你的面前。

7、出國留學一直是很多人的夢想!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幸運的拿到簽證,拿到國外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出國留學賀詞就是在朋友申請留學成功後,送去的賀詞!希望在異鄉一切順利,希望早日學成歸來!

8、自從你遠渡重洋,我總喜歡遙望夜空,因為天際那顆最亮的星星,能輝映出你的面容。

9、丈夫志四海,萬里猶比鄰。

10、迎著晨曦,你展翅飛渡重洋;面對黃昏,我尋望著歸巢的小鳥。

11、士所尚地誌,行遠登高,萬里鵬程關學問;業必精於勤,博聞強識,三餘蛾求惜光陰。

12、希望,縱使僅留下千分之一的可能,也仍舊是可貴的契機。

13、搏鬥吧,朋友!在人生艱辛的搏鬥中,把苦難鑄成歡樂,用痛苦換取幸福!

14、少年飽經磨礪,老來不畏風霜。

15、人生大海,尋尋覓覓,大浪淘沙,自有拾不完的彩貝!

16、跨出國門,人生開始新的旅程。一路上,難免會有荊棘風暴與雷鳴。相信你會以堅實的腳步,不懈地向成功邁進!

17、家鄉的炊煙,似揮別的手絹,似綿綿的情意,似悠悠的思念,牽掛你,盼你在異國學習順利,生活如意!

18、飛翔的永恆在於振翅,流動的永恆在於不竭,生命的永恆在於追求!

19、楊柳長得很快,而且很高;但是越長得高,越垂得低。千萬條陌頭細柳,條條不忘記根本。

20、學海無涯須縱艇,駒光過隙不留蹤。

21、我任遐思飛上天空,變成一朵雲,這樣,一下子就看到了在天涯海角的你;你只要一抬頭,就一定會看見我這朵遐思的雲……

22、大膽天下去得,小心寸步難行。()

23、心頭有德前程遠,眼底無私後路寬。

24、新年的鐘聲響起,我唱起歡樂的歌;去歲此刻,我們曾一起這樣唱過。千萬里山山水水,隔不斷對你的思念,願歌聲永遠迴蕩在你我心間。

25、破千重關心懷天下,讀萬卷書志在四方。

26、入世須才更須節,才節還須苦磨來。

27、不登高山,不知天之大也;不臨深谷,不知地之厚也。

28、山水幽深襟懷渺遠,通中法外舍短求長。

29、沿著別人的腳印行進並不困難,為自己開拓道路要困難得多,但也光榮得多。

30、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

31、立志須知四海事,修書自起一家言。

32、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心似平原走馬,易放難收。

33、要為天下奇男子,須歷人間萬里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