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新人的祝福

1、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愛的你們,用心去呵護這份緣吧!

3、甜蜜蜜,祝你甜蜜蜜:愛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樂隨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離不棄;歲月甜蜜,白首同心。

4、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新婚之時,充滿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幸福到永遠!

5、新婚愉快白頭偕老;相敬如賓早生貴子;喜結連理萬事如意;天長地久永結同心;婚姻美滿幸福長存。

6、天上的片片流雲,捎去我美好的祝願,夜晚的皎皎明月,流瀉出一地醉人的甜蜜,今夕,祝我親愛的朋友新婚大喜愛河永浴。

7、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攜手到老有默契。

8、賓客歡賀兮笙簫長吹,夫婦同心兮自強不息;人人稱羨兮創世界之奇蹟。

9、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0、珍惜這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1、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12、用鈴聲迎接你的出場:新娘即將到達儀式地點,先讓一個花童搖著鈴鐺從人群中走過,邊走邊喊:“新娘來啦!”在新人走來的一路上,賓客們也一起搖響手中的鈴鐺。

13、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14、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1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6、春天初聚首,愛情大業算開頭;夏天並肩走,花前月下話溫柔;秋天手牽手,海誓山盟語長久;冬天宴親友,相約吉日進婚樓。

17、今日娶媳婦,入門蔭丈夫;新年起大厝,珠寶歸身軀。

18、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朋友,真誠地祝願你新婚快樂!

19、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0、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21、美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2、永結同心在今日,共結連理在今朝,華堂錦屋證佳偶,一生一世共白頭,送我祝福給佳偶,千言萬語不嫌長,祝新婚快樂!

23、浪漫在時間上彈奏著樂章,擁有著你們秘密的陽光,幸福在時間上噴繪的油彩,擁有著你們甜蜜的目光,婚姻的殿堂,幸福的天堂,祝你們新婚愉快。

24、日吉辰良兮風和日麗,鸞鳳和鳴兮珠聯璧合;百年好合兮鴛鴦比翼,洞房花燭兮滿堂生輝;

25、把最誠摯的祝福送給新婚的你們:願愛情甜甜蜜蜜,心情甜甜蜜蜜,生活甜甜蜜蜜,事業甜甜蜜蜜。永遠不離不棄!

26、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7、在這春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心,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8、像花一樣芬芳,像夢一樣纏綿。滿心的喜悅,跳動在心間。困了?睡了?醉了?層層疊疊全是纏綿。祝你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29、春天為溫暖建造了一座城堡,每一磚一瓦都是愛的見證,時間為浪漫做了嫁的衣裳,每一針一線都是真誠的祝願,小公主,新婚快樂。

30、兄弟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31、祝願你們能夠早生貴子,早些升級做爸爸媽媽!享受天倫之樂的三口之家!

32、祝願你們過的每一天都是幸福快樂的!

33、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4、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5、願你倆用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6、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37、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8、新婚之夜,新娘問新郎:親愛的,你當初怎么想到要追求我?新郎:當時我給我所有認識的女孩都寫了封情書,只有你一人回信。

39、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40、新娘大方,學問相當;國語賢講,腹內能通。

41、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新婚祝語

42、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43、真摯的愛為真心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真摯的愛為執著點起,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祝賀朋友邁向幸福甜蜜的天地。

44、一扇雕花的窗,推開晴朗,一面仿古的鏡,照亮心房,紅色絲綢上蜀繡的思量,每一針一線都是時間細膩的考驗,兩個人的幸福,需要一起爭取,新婚快樂。

45、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46、朋友祝福你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47、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48、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49、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願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50、是誤解組成了婚姻的真,是包容成就的婚姻的長。我們還需要理解增加婚姻的寬,需要熱情提升婚姻的高。不管怎樣,我知道你我都會用一生來經營婚姻的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