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侶簡訊

1、也許人有時候只有用理智來控制自己的感情,不是移情別戀了,只是因為愛已轉變了方式,藏在了心最底處。

2、就算時間都停止,就算生命像塵埃,倘若這天地最終將消失,而我們的愛情永遠不會死亡。

3、月是朦朧的,就掛在那么深藍的天上;你是朦朧的,在我看不到的,這個城市的某個地方;而我,在如此清晰的時刻,如此清晰地渴望著溫柔!

4、會有很多故事,在沒有準備的時候接踵而至;會有許多人,在離開的時候令我們悵然若失;故事讓時光停止,青春已老,誰還會跟我拍遍欄桿,抒解英雄意氣 。

5、有句話我一直放在心裡,有一件心事我一直沒有說出口,其實你並沒有我想像中那么好,讓我們回到從前吧。做個普通朋友吧!

6、輾轉反側難入睡,我想你千百遍,我盼你快出現。想著你的黑夜想著你的白天,盼你回來的那一天。

7、倘若允許,我好想忘了你。可是這永遠也做不到?你摟過我的肩,眼裡有著無限的柔情,不要離開我,我需要你。

8、繫著朦朧的夢,揚起思念的帆,但我不能啟航,不是我害怕航行,只等你拉起扎在我心中的錨。

9、愛沒有道理,是我習慣累積,以為付出了心就能挽回你,空出了委屈,留下了滿滿的孤寂,連心痛都不徹底。

10、我明白太放不開你的愛,太熟悉你的關懷,一時捨不得離開,分開之後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11、其實愛上一個人很不容易,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忘記,學會放下。

12、那個悠長的雨巷淡了,你撐傘的背影卻在心頭定格。漂過丁香的怨愁,洗過歲月的輕塵,你的笑靨開在誰的肩頭?

13、夜涼若水,那一汪汪清涼古老的山泉之水,迷失在城市森林的孩子們啊,你們醒來了嗎? 快快回家吧。

14、夜,一個多么迷人又熟悉的美女,一切都倒在她的腳下,一切都為她屏住呼吸。喜歡夜,因為她會陪你哭,陪你笑,陪你一點一滴…今夜,親近她吧!

15、南方的夜是潮濕的,就像失落者的心一樣,在孤寂中蓋著潮濕的被,包裹著潮濕的心入睡。唯一的慰藉便是對未來的憧憬。相信吧,明天會更好。

16、請給我一個心的寄託,留住我那無望的想念。漂泊異鄉的我,寂寞不再,孤獨不再……謝謝你,給我的愛。

17、愛情主題的音樂太傷感!我只想你能抽出一點點時間陪我,可你卻做不到!讓我太傷心了!

18、夜晚也許是一種期待,一種誘惑,一種成熟,就象甜蜜的憂傷,就象幸福的傷痛;而今夜,夜色闌珊之後,春風乍起之後,誰會--誰會等我回家呢?

19、我會一直在你身邊,讓你知道,一顆執拗的心,恆久而執著地等待;在背後你看不見我深情的眼神!你應該能感受我那火熱的心。

20、找一個叫“緣”的雅致茶座,擺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想念伴酒香飄送。

21、暖暖陽光藍藍天,飄飄長發甜甜笑。深深思戀痴痴意,紅紅心中滾滾潮。

22、三月,春意濃了;在夢底,記憶里,月亮下的星空看不到四季,還記得去年此時嗎?那時花開,那時蝶飛。夜來了,想起我了嗎?雨在飛,還有誰不歸?

23、那些白天燦爛的花是在這時醞釀的嗎?那些激情浪漫的故事是在這時發生的嗎?那時的你有多少舊夢可以重溫,現在的我就有多少春夢無痕。晚安吧!

24、閒言碎語不能阻擋對你的愛,胡言亂語不能說清對你的愛,只有輕言細語,才能得到你的愛。

25、這個時候草原一定很美,溫柔的姑娘正在用流轉的眼光熨展心上人漂泊的創傷;這個時候海上一定很美,點點漁火和著星光訴說著多少人渴望的浪漫和溫柔。這個時候,這個城市,那最美的,會是出現在我夢裡的你嗎?

26、偶然的相識,永久的思念,只想把你擁在懷裡,輕享片刻的歡快,偶爾的浪漫放縱,只是與寂寞有染。

27、我小心翼翼地把往事放在心裡,唯恐時間將它淡化,讓我無處尋覓,可又怕走近,驚擾你寧靜的天空。()

28、月光如此皎潔,一個人走在林中小路好不好?風這么大,看著窗外月亮幻想古代的美人好不好?是誰第一個看到月亮升起?又是誰看到月亮西墜?睡吧,寶貝

29、相識是緣,離別是情!雖然愛你但是還要離開你!距離會產生美,讓我會更想你!

30、今夜,感覺象福音書的寓言所說的,在回憶中,某些事物會改頭換面,它們會說話,所以我們可能會在某個夜晚,嚼著玫瑰花瓣,靜靜坐在星空下,冥想。

31、雨夜裡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除了愛情。愛情已被流放,在三千里之外,在兩千年之前,誰家的女子還會在陌上採桑?還有哪個男子會對天長嘯大叫上邪?睡吧 。

32、戒不掉,花非花的情調,戒不掉,霧非霧的線條。夢幻還是聞到,泡影還是看到,假裝拈花微笑,枉我自栩驕傲。

33、想你是痛苦,愛你是幸福,嫁你是賭注。做個情人,我無怨無悔。

34、涅槃本欲赴真愛,化蝶只為戀花魂!愛你一萬年!

35、當我決定離開你時,已不能給你幸福。當你也決定離開我的時候,相信你會找到幸福!幸福會永遠伴隨你!

36、這么冷的晚上,還是想一些熱鬧的事情來取暖吧,比如說小時侯淘氣被大人打了手板或者屁股,那火辣辣的感覺,就很暖和。今夜,誰來打你呢?晚安吧。

37、你如果傷心請告訴我,我來為你排憂解難!你如果開心你將會感染我!你如果高興笑的總是我的臉;你如果悲傷苦的總是我的心。

38、春光明媚,人很憔悴;草木發芽,心已枯萎;我們都為了一個目標去奔赴,卻一直到今還無結果。

39、有一種眼淚叫難以割捨,有一種凝眸叫不能忘懷,有一種深情叫心碎腸摧,有一種牽掛叫月下徘徊。

40、輕輕的我走了,就如我輕輕的來。相識是緣份,分手緣已盡。

41、情人的淚,一滴就醉;多情的心,一揉就碎;聚聚散散沒有是與非,恩恩怨怨誰能分清對與錯。愛情這杯酒,誰喝都得醉。

42、我在夢裡轉一個彎,看見那段好時光,雖然現在你不在我身旁,你的身影卻存在我心房。

43、雨夜,是可以寂寞可以浪漫的;三月沒來,雨來了,很多好事情在等我們呢。

44、萬家燈火的城市,床前已經多久沒有了明月光?沒有了明月光的夜晚,是否還有純淨的夢想?多想,回到那些月光皎潔的年代;多想,讓時光的流水倒淌……

45、從不知道別離會如此傷感,從不知道思念會如此濃烈,從不知道愛你會令我如此瘋狂。但我心裡知道:我只愛你!

46、緣聚緣散,愛在今宵;不求富有,只要擁有;無數日夜,悄悄思念;山澗小溪,終回大海;夢中情人,終歸懷中!

47、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們當風把星星吹丟了;沒有花香的夜晚,我們當雨把花打落了;沒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麼樣的假設呢?在我想你時候,你會這樣想我嗎?

48、每天都在計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剩多少,就像有那么一點點生離死別的味道。因為我們的時間是有限的!

49、手機在愛情上的妙用:開機是為了等你,關機是為了躲你,停機是為了忘記你,號碼過期是為了永遠忘記!

50、生死不渝的愛情:歷經風雨,才現彩虹,破鏡重圓,意深情濃,愛絕無悔,情有獨鍾,永結同心,生死與共。

51、寂寞是一支煙,思念是一滴淚,迷濛煙霧中,我看到你俊俏的臉,仿佛像我們初次相見那樣動人。

52、愛情是株植物,播種的時候誰能想到它會發出什麼樣的芽,開出什麼樣的花,結出什麼樣的果實?

53、夜幕降臨,燈亮了,柔柔的光烘托著安靜而溫馨的夜。雖然風還是這么大,雖然夜仍然這么黑!請不要,請不要拒絕我為你點上的一盞心燈啊!

54、一樣的遺憾不一樣的掩藏,一樣的傷痛不一樣的療養,一樣的相思分成一片一片一縷一縷在眼底心頭遊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