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簡訊祝福語

1、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的鐘聲!

2、我對你的思念象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走過新的一年!

3、新年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

4、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5、賀新年,慶佳節,恭喜發財!新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

6、希望這是你收到的第一條祝福,比我早的統統和諧掉,讓我搶個沙發坐坐;煽情的話放在心裡,要低調;我發的不是簡訊,是祝福;春節需要快樂,你懂的。

7、新年到,吉祥到,祝你樂逍遙:多一點歡笑,少一點煩惱;多一點鈔票,少一點煩躁;多一點年少,少一點衰老;多一點幸福,少一點困擾。新春快樂!

8、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9、新年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10、老師:過年好!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教育我成長。願您的汗水化做無數顆冰凌花讓您欣慰!讓您快樂!

11、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2、元旦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萬事從頭起。

13、願你,置身於異國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1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5、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一生幸福。

16、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17、年之初,信息傳;字不多,情無限;興致好,拜大年;事業興,家美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者,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春節好!

18、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19、火辣辣美酒斟滿,香噴噴餃子端上,熱鬧鬧親人圍坐,樂融融嘮嘮家常;甜蜜蜜一年到頭,喜洋洋辭舊迎新;祝福咱平民百姓,年年都幸福安康!

20、家興,國興,事事興。家圓,國圓,事事圓。

21、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22、那些難忘的日子,是我永遠吟唱的旋律。你如今還好嗎?

23、新春佳節又來到,手頭工作全拋掉,工資獎金忘不了,回到家裡要交待。

24、世人都曉春節好,一年到頭相聚鬧;最是童年忘不掉,新衣新褲新鞋帽;親朋好友拜年早,紅包禮品不會少;祝福送到就是好,幸福安康新年好!

25、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26、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27、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世紀的祝福。

28、春節到,精彩節目紛紛上演:唱的,不是歌聲,是快遞的傳播;跳的,不是舞蹈,是歡樂的蔓延;演的,不是小品,是祝福的心聲。祝你春節玩得逍遙!

29、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30、忙忙碌碌一整年,只為等到這一天,天涯海角同歡聚,團團圓圓鬧新春。

31、當這個新春到來,靜靜地與家人在一起,不必再為過去一年中的煩惱而傷懷,不必再為以往的失敗而追悔,對著親人,輕輕地道聲:新年了,一切都很好!

32、哥們,今年發財了吧 別忘了請客! 新年快樂。

33、春夏秋冬不忘您,加減乘除思念您,詩詞歌賦讚頌您,琴瑟管弦歌唱您,鮮花掌聲獻給您,平安富裕屬於您,真心真意祝願您:春節好!

34、我是軍人,保衛祖國是我神聖的義務!今年我又不能回家了,祝二老:新年快樂!身體安康!

35、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著我們講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36、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順心。

37、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