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七夕情人節的祝福語

1、銀色的月光為你製成婚裝,銀色的水晶為你把婚戒綴亮,銀色的心情燦爛了你的心房,銀色的祝福只獻給我夢中的新娘。銀色情人節,祝你幸福甜蜜,開心蕩漾。

2、愛一個人就是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麽,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她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3、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情人節快樂!

4、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5、情人節,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6、深夜了,我還不想睡,常常躺在床上默默地想你,想你動聽的話語,想你的一舉一動,想你的點點滴滴,總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真的好想好想你。銀色情人節能和你在一起。

7、一張相片,勾起懷念,淡淡的回憶,甜蜜的瞬間,深深的嚮往,幸福的相伴;濃濃的期盼,一生的美滿,相片情人節,願我們真情不斷,快樂永遠!

8、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用那晚的明月為你送去,祝你情人節快樂!

9、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情人節快樂。

10、願你伸出愛的手,接愛我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玫瑰,迎向我們共同擁有的情人節。祝你情人節過得春光燦爛!

11、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情人節快樂!

12、一朵玫瑰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玫瑰代表一段狂熱衝動的愛情,一團玫瑰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情人節快樂!

13、在想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的心從胸中掏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14、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情人節快樂!

15、情意纏綿在心間,是我對你永恆的眷戀;難分難捨多繾綣,是我對你終生的依戀;你儂我儂感情重,是我對你容顏的想念。這一天,我多想親吻你那可愛的臉。祝親吻情人節快樂!

16、我的思念是綿綿的風,從春到夏,從秋到冬,只要你的窗簾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寶貝,情人節快樂!

17、今夜我們相處兩地,玉簪銀河隔不斷卿卿之情,兩地之遙阻不了郎情妾意,我倆亦有心靈相約的鵲橋!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8、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也許我不應該找饒你,但我希望身在遠方的你能感應到我深深的祝福,情人節快樂!

19、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情人節幸福快樂!

20、時間將證明我對你堅定而又執著的愛,別讓時空距離猜疑彼此的真情與信心,堅持到底決不輕言放棄。情人節快樂!

21、你悄悄說你愛我,讓我緊靠在你胸前,溫柔的言語輕輕撥動我的心弦,世界屬於我們兩個人,我們的心緊緊相連。情人節快樂!寶貝。

22、情人節到了,願幸福是你的小情人,開心是你的老情人,甜蜜是你的新情人,健康是你的好情人,好運是你一生的情人,美夢是你永遠的情人,情人節快樂喔!

23、情人節到了,我請玉帝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月老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簡訊的人生活幸福,事業發達,一定要愛情甜蜜!

24、愛一個人就是上一刻鐘想把美麗的戀情像冬季的松鼠密藏堅果那樣,將之一一放在最隱藏最安妥的樹洞裡,下一刻鐘卻又想告訴全世界這驕傲自豪的訊息。

25、願我小小的賀卡象只美麗的蝶兒在你花一般的夢裡輕盈地飄翔,飛落象只歡快的雀兒在你夢一般的花間,唱起祝福的歌:情人節快樂!

26、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7、希望能牽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彼此相愛,我會永遠伴隨你左右!祝你情人節快樂!

28、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共度的歡樂時光,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到天荒地老!情人節快樂!

29、你是我唯一的女人,女兒是我上輩子的情人,父母是我這輩子的恩人,在相片情人節里,照一張幸福全家福,祝福我們一家幸福美滿,永遠享受天倫之樂!

30、春走夏到,換季不換心,我的心,比春風柔;成功跨季,增溫更增情,我的情,比夏日暖。季季年年歲月情,甜甜蜜蜜今生依!玫瑰情人節,你的開心我在意!

31、愛一個人原來就是在冰櫃里為她留一個蘋果,並且等她歸來。()

32、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情人節快樂!

33、情人節到了,要切記提高情人的幸福指數,送玫瑰,早約會,逛遍大街小巷莫嫌累,腰包彈盡糧絕別怕貴,要的就是個心情美,哪怕過後喝白水。

34、戀愛是道菜:將情感放入緣分鍋,淋上快樂油撒把開心糖倒瓶心酸醋加入苦澀鹽和五彩椒,燃燒歲月去煎熬,熬出百般滋味時,這道菜就能上碟了。

35、銀色情人節,邀你一起去旅行,先爬一下金銀山,幸福快樂堆成山,然後登上金銀島,好運財富把你找,最後觀賞金銀花,愛情甜蜜笑哈哈,銀色情人節願你開心每一分。

36、我沒有錢,不能送你玫瑰,但我有一顆真心,為你祈禱快樂平安。即使當我耗盡能量,也會化做一顆流星,去劃亮這段永恆的愛情。情人節快樂!

37、海鷗想給海豚一個擁抱,可惜海太深了;海豚想給天一個擁抱,可惜天太高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距離太遠了;所以給你發個簡訊,讓你知道我想你了!

38、情人節的風不同過往,吹得心兒蕩漾,吹得心花怒放,吹得心兒痒痒,吹得神智惶惶。因為愛,所以愛,所以語無倫次,請你不要見怪!愛你年!

39、有愛,生命就會開花;有情,生命就會絢爛。我願你的笑靨永遠如這鮮花般璀璨,情人節快樂!

40、愛情的相冊留在心底,真誠的情感令人纏綿。一個眼神流露出無限的愛戀,一個擁抱勝過萬語千言,一個瞬間令人感動萬千。相片情人節,讓我們的愛戀直到永遠!

41、喜歡你也許是我錯了,愛上你我真的變了許多!傻瓜,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42、懷念你想念你,季節匆匆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化,不知你是否還曾記掛我,卻為什麼我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情人節更加想你。

43、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44、愛一個人就是在她遲歸時想上一千種壞的可能,在想像中經歷萬般劫難,發誓等她回來要好好罰她,一旦見面卻什麽都忘了。

45、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可是,現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情人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