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母親生日祝福簡訊

1、總是忘不了家鄉的水,總也忘不掉故鄉的雲,耳邊常響起媽媽的話,夢裡擁抱母親的白髮,只想說聲:媽媽,生日快樂!

2、今天媽祖娘娘生日,願媽祖保佑我的朋友平安避開煩惱的“暗礁”,繞出誘惑的“漩渦”,遠離失敗的“領域”,“渡”過人生的“苦海”,停靠幸福的彼岸!

3、引一縷清風,為媽媽帶去輕鬆;采一縷陽光,為媽媽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為媽媽消去疲憊;發一條簡訊,為媽媽奉上祝福。生日快樂!

4、有一種快樂從心底溢出,有一種幸福發自肺腑,有一種甘甜如糖似蜜,有一種有愛戀不離不棄。有一個母親今天過生日,祝我們的祖國生日快樂!

5、好想為你送上我的雙手,扶住你曾經紮實的腳步,好想為你編織歲月的光,照亮你曾經有神的眼光,所有的幸福成長都有你一路的護航,老媽,謝謝你,生日快樂。

6、康乃馨的褶皺代表了母愛的艱辛,康乃馨的美麗代表了母愛的神聖,康乃馨的芳香代表了母愛的溫馨,老媽,送你一束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7、沒有你的呵護,就沒有我的成長;沒有你的關愛,就沒有我的歡笑;沒有你的奉獻,就沒有我的幸福;無論我走多遠,都走不出你的目光;祝媽媽生日快樂!

8、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祝母親生日快樂!

9、兒時的我,懵懂無知。年輕的我,張狂叛逆。如今的我,成家立事。已然知曉:含辛茹苦的真諦,為人父母的艱辛。今天是您的生日,母親。祝您健康美麗!

10、親愛的媽媽,歲月的磨礪讓你的青春老去,風雨的洗滌讓你的紅顏褪色,但是在兒女心中,你還是那朵最美的牡丹。祝媽媽生日快樂!

11、在這個日子裡,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您對我的關懷,想起了您為我的操勞,我只希望給您所有我的祝福,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生日快樂!

12、您的臂膀,撐起一片藍天;您的懷抱,勝過陽光的溫暖;您的付出,從不抱怨;您的恩情,難以償還;母親的愛永在你我身邊,祝媽媽生日快樂!

13、基地小編:母愛是把傘,紅塵滾滾讓我們感到溫暖;母愛是雙鞋,人在旅途讓我們不怕艱難;母愛是頭牛,大千世界讓我們享受幸福;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又吉祥!

14、好想種一支鮮花在你花白的頭髮,蒼蒼的歲月感染美麗,深深的溝壑渲染芳香,一首母親的旋律在燭光中響起,春天就在我的感激里種下,老媽,生日快樂。

15、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燦爛明亮;傍晚的彩霞是您寬厚的身姿,厚重穩健,在這美好的日子,孩子祝您:健康長壽,開心快樂,媽媽,生日快樂。

16、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您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媽媽,我不知如何報答您,祝您生日快樂!

17、第一句話,支支唔唔的是你的快樂,第一步路,跌跌撞撞的是你的幸福,第一個字,歪歪扭扭的是你的成就,老媽,謝謝你給了我那么多人生的第一,生日快樂。

18、兒女的生日,母親會牢記。兒女的一切,母親要操心。今天是母親的生日,該由兒女來孝盡,簡訊不代表什麼,但卻是兒女微薄的心意:祝母親生日快樂!

19、曾經纖細的手兒,如今不再光嫩。曾經的黑髮,如今已泛白痕。曾經的光彩,如今只剩溫存。今天是母親的生日,祈福平安,富貴臨門,健康及身!

20、花總有謝的時候,火總有滅的時候,人總有老的時候,滿頭白髮是媽媽對我的牽掛,彎曲的脊樑是媽媽辛勞的見證。祝福年年深,簡訊表我心,媽媽生日快樂!

21、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掛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親,今天是您的生日,送去我貼心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相伴!

22、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熟悉、感人的詩語,使我潸然淚下,兒行千里母擔憂,哪知兒行千里心思歸?媽,生日快樂!

23、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媽媽生日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4、八月桂花香,母親大壽時。古稀之年身體健,勞作不輟精氣足。寬容仁愛鄰里贊,善良節儉美德傳。親朋好友齊祝願:健康快樂,壽比南山!

25、親愛的媽媽呵護的是我,慈祥的媽媽牽掛的是我,溫柔的媽媽關心的是我,無私的媽媽最愛的是我。有媽媽真好!祝媽媽生日幸福,快樂,如意!

26、媽媽,生日快樂!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27、看見媽媽的白髮,我知道那是歲月的風霜;撫摸媽媽的皺紋,我知道那是疲憊的年輪;傾聽媽媽的腳步,我知道那是操勞的音律;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28、再美的畫卷,也畫不出您美麗的容顏;再美的詩篇,也寫不出您萬般的慈愛;再華麗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您的祝願。媽媽,生日快樂!

29、康,健康,乃,耐心,馨,溫馨,一束康乃馨代表你對我的無私關懷,康,康壽,乃,納福,馨,心意,一束康乃馨代表我對你的祝福無限,老媽,生日快樂。

30、帶上你的關懷,去社會上闖蕩;帶上你的囑託,去實現心中的夢想;帶去我的思念,在每個想你的夜晚;帶去我的祝福,在每個生日的這天;媽媽,生日快樂!

31、用眼掠過,看著母親白髮悄悄爬滿髮際;用心撫摸,才曉得母親已操勞太多精力殆盡。今天,將祝福送給母親;祝生日快樂,健康恩賜!

32、願我的祝福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點綴最美的年華。一條簡訊,隻言片語,將深深真情表達,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33、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土地,大樹就不能紮根。因緣際會,有因才有果,沒有母親的辛勞,就沒有兒女的今天。祝願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34、好想摸摸你的手,即便它如刀如挫,好想聽聽你的嘮叨,即便它已千錘百鍊,老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這一句久違了的祝福送你,希望你生日快樂。

35、兒女的生日,母親會牢記。兒女的一切,母親要操心。今天是母親的生日,該由兒女來孝盡,簡訊不代表什麼,但卻是兒女微薄的心意:祝母親生日快樂。

36、送一籮開心果,願母親樂樂呵呵;送一首快樂歌,願母親美美生活;送一條知心結,願母親幸福多多;送一句祝福嗑:祝母親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