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新春祝福簡訊

1、如果時間是一條曲線,我願你看到更多的是美麗新鮮!如果生活是一個平面,我願你得到更多的是健康一面!如果說生命是一方立體,我願你的存在是快樂獨特,幸福唯一,無人代替!

2、祝福春節!願新年那份祥和的氣氛,輕拂你嫻雅的裙襬,讓你感受其中我的一份安謐平和的愛意。

3、思念的心緒,是飛舞的音符,以問候的話語譜成優美的樂章,用祝福心聲奏出幸福的期盼,托明月遙寄你,歡歡樂樂開懷每一天,倖幸福福美滿每一年!

4、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5、一年開開心心,一家和和睦睦,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6、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7、天氣涼,可名正言順要求女友增加裝備,避免走光;陽光不強,節省大量防曬霜。蚊子消失,不用擔心「紅包」;容易感冒的季節,鍛鍊身體別忘。願你健康!

8、2015拜年簡訊-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春節快樂!新年進步!

9、有錢不驕傲,無錢不煩惱,生活知足就好;心態調整好,煩惱就會少,生活簡單就好;元旦已來到,幸福來擁抱,祝你每天開心露微笑!

10、迎春接福,玉龍吐寶慶吉日;招財進寶,金鳳含珠賀新年!我的朋友,祝福你新年進步!

11、元旦元旦,祝福不斷;世事變遷,思念不變;深深祝福,藏在心間;問候簡訊,傳到身邊;願你平安,幸福綿綿;願你健康,快樂依然。元旦快樂!

12、新年的鐘聲敲響,我的祝福不能遲到。祝你元旦無煩惱,心情無限好,妻賢子又孝,雙親不會老,事業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每天開口笑!

13、愛人,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14、煙花讓新年變得格外歡慶,雪花讓冬天變得異常浪漫,思念讓情誼變得些許溫暖,問候讓彼此變得更加接近。我親愛的朋友,元旦到,願你在新的一年好事成雙,夢想成真。祝元旦節快樂!

15、新年到,新年到,祝福簡訊來報導;新年到,新年到,心愿統統實現了;新年到,新年到,幸福快樂來擁抱;新年到,新年到,生活順心煩惱少;新年到,新年到,願您新年哈哈笑!

16、有錢無錢,只要開心就行,有房無房,只要快樂就行,有車無車,只要幸福就行,有權無權,只要平安就行。平安夜將要到啦,願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倖幸福福。

17、只管野,脫了韁,回頭我還在沙場;只管花,迷了眼,看清我還在心房;只管闖,高了寒,低頭我還在身旁;痴了狂,受了傷,我是大後方;親愛的朋友,支持你到永遠,祝福你永康健,始終如一給你力量!

18、新年第一天的風,捎給你最溫柔的問候;新年第一天的陽光,送給你最溫暖的感動;新年第一天的鳥鳴,帶給你最快樂的心情;新年第一天的簡訊,發給你最真誠的祝福!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19、快樂連成串,笑聲永不斷;幸福排成排,如意繞身邊;問候聲聲到,心意時時傳;元旦喜相逢,友誼花開一片片。祝你元旦快樂,生活美滿!

20、送走了聖誕,迎來了元旦。管他剩沒剩蛋,圓蛋還是方蛋,吃他一個大雞蛋。祝你元旦快樂@

21、新年到,樂陶陶,家家戶戶齊歡笑;掛燈籠,放鞭炮,張燈結彩真熱鬧;天雖寒,人心暖,開心快樂家平安;祝福傳,信息短,願您幸福展笑顏,快快樂樂過元旦!

22、元旦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新年快樂。

23、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新年快樂!

24、放一掛喜慶的鞭炮,送走2014,迎來2015;擺一桌美味的佳肴,共享節日快樂,品嘗幸福滋味;捧一簇火紅的心意,傳送無限健康,傳遞無盡平安;說一句吉祥的話語,忘記昨日憂傷,祈禱無邊美好;發一條祝福的信息,祝願新年開心,祝願新年好運!()

25、吉祥平安福且貴,新福如意喜自臨!新年好:吉祥如意,恭賀欣喜,步步高升,迎春納福!

26、愛人,你開窗了嗎?請你打開窗,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27、瑪雅預言成謊言,開心聖誕剛過完。迎來元旦喜洋洋,眉頭舒展笑開顏。人逢喜事精神爽,社會和諧民心歡。國泰民安神飛揚,花好月圓家美滿。祝元旦快樂!

28、情誼悠長掛心腸,寫下思念一行行,淡淡問候祝福您,願你再塑新輝煌,元旦節日送福音,佳節美夢常擁抱。祝快樂一生、幸福一世。新年祝福

29、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乘著愛的短訊息,送進您的心裡。新年快樂!

30、元旦到,向你發射幸福飛「旦」,把你的憂傷清除掉,把你的煩惱消滅光,讓快樂部隊占領你的心房,讓好運大軍圍滿你的身旁,願你新的一年更吉祥!

31、元旦節,一起來砸「蛋」:讓你的煩惱完蛋,讓你的憂愁滾蛋,讓你的苦悶雞蛋碰石頭,讓你的酸楚雞飛蛋打,幸福與快樂還要一起來搗蛋,要有心理準備喔!

32、情誼悠長掛心腸,寫下思念一行行,淡淡問候祝福您,願你再塑新輝煌,元旦節日送福音,佳節美夢常擁抱。祝快樂一生、幸福一世。

33、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34、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35、在新年來臨之際,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祝你心中永遠都有首快樂的歌,新年快樂!

36、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錦上添花!

37、吉祥的雲朵飄向你,幸福的潮水浸泡你;開心的浪花奔向你,幸運的指針鎖定你;平安的天使守護你,健康的小手撫摸你;美好的日子擁抱你,真摯的祝福則要發給你:祝你元旦樂開懷,心情爽歪歪!

38、送走了聖誕,迎來了元旦。管他剩沒剩蛋,圓蛋還是方蛋,吃他一個大雞蛋。祝你元旦快樂。

39、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40、元旦到,祝福到,送你一輪初升的太陽,祝你朝氣蓬勃,前程似錦,光明無量;送你一枚初發的嫩芽,祝你不畏艱險,一路奮進,摘取成功的果實;送你一句真誠的祝福,祝你元旦快樂幸福,新年宏圖大展。

41、飛雪送春歸,笑迎元旦到,已是萬家燈火時,祝福不能少;願您開口笑,天天沒煩惱,待到春暖花開時,幸福身邊繞,吉祥樂逍遙!祝元旦快樂!

42、一個起點,一種期盼,未來召喚;一次忘記,一種新生,從頭開始;一個機遇,一種把握,好好珍惜;一個元旦,一種祝福,祝你元旦快樂。

43、2015拜年簡訊-春天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我們的期盼,親愛的,祝你新年如意!

44、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45、人生的美麗,在於奉獻;人生的感動,在於耕耘;人生的色彩,在於脫俗;人生的曲折,在於平凡;真心希望煩惱遠離你,快樂追隨你;憂鬱拋棄你,溫馨擁抱你;快樂傳染你,瘟疫背叛你,祝你一切都好!

46、邁步,直追元芳人氣度,不必老杜般忙碌,早日成為高帥富,不管姓啥都幸福,元旦送你High無數,望你千萬要Hold住。元旦快樂!

47、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48、過去的三百六十個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這新春的時刻,我依舊在等待,等待你傾訴心中的語言。

49、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羊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