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長輩的祝福語

1、媽媽,給您我的全部的愛,您是我今生唯一的祝福。

2、古柏雖然瘢痕累累,每逢春來又會綻發新枝,變得茂盛蒼翠。

3、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祝您!

4、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

5、眷戀如無邊的海洋,一次又一次起伏的浪,想起您,多好!

6、願媽媽安康、長壽!少勞累,多享福!

7、媽媽,很久了,一直想對您說:“我愛您!”,您聽見了嗎?

8、媽媽:身在異鄉的我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簡訊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樂、幸福無邊。

9、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10、送給父母長輩的祝福語

11、祝媽媽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心情愉快,賺錢多多。

12、恭賀新禧衷心祝你,福祿壽三星齊報喜,新春進步日進千里,發財順景大好運氣,成功勝利終屬於你!蛇年大吉大利!

13、d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春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14、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祝生日快樂!

15、媽媽,謝謝您給予我如此燦爛美好的生命!I love you forever!

16、走過了那么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愛我的人是您,媽媽。

17、您的愛,我永遠報答不了;您對我多年以來的默默支持,是我積極向上的精神支柱。媽媽,我愛您。

18、但得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

19、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20、用我心撫平您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

21、媽媽,謝謝您,是您給了我生命。

22、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給您拜年啦!祝大吉大利!

23、親愛的媽媽:您是我的驕傲!祝願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24、歲月已將您們的青春燃燒,但您們的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

25、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絀。

26、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27、孩子他媽,平時是咱父子倆叨您的福,今天就讓咱父子倆鞍前馬後奔忙一天吧,您就享享福吧。

28、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生日快樂!

29、2011-10-23 23:47:01

30、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么樣,我永遠愛您!

31、您常在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

32、沒有您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您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33、媽媽節日快樂!你的深思啊無法報答,只有燦爛的笑在漫漫的長路上作出回答。

34、一向不善在您面前表達感情的我,今天要借著簡訊說一句:親愛的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母親節快樂。

35、春天的後面不是秋,不必為年齡發愁。您迎來的是熱烈的夏天,正是您精神煥發的時候。只要心靈始終年輕濟紼青年的朋友。

36、“人有不為也,然後可以有為。”睡眠和休息喪失了一些時光,卻換來了明天工作的旺盛精力。

37、您善意的叮囑,我不懂珍惜,一旦您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您對我的可貴。媽媽,希望您大人不記小人過,平安快樂每一天

38、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39、您不惜犧牲了您苗條的身材,為我孕育了一個如此可愛的BB,老婆,您真是很偉大喔。

40、向天下所有媽媽們、準媽媽們致敬,您辛苦了!

41、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爸爸,生日快樂!

42、媽媽,您辛苦了,我希望我能使您晚年生活更幸福。

43、媽媽,您的懷抱最溫暖。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

44、煥發生活的熱情,把漫長人生帶來的皺紋從心靈中抹去。

45、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46、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47、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48、我的美好祝福濃得化不開;我的美好祝福深得抹不去;我的美好祝福只獻給你---我最親最愛的父親母親!

49、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50、今天是母親節,願您永遠健康,美麗;一切事情都順心,如意。送上鮮花,送上我深深的祝福!

51、“閒中覓伴書為上,身外無求睡自安”。望您清心靜養,讀書自樂,勞逸適度,體強身壯。

52、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53、收集每一種願望,每一個企盼,寄予您深切的關懷。

54、“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瑞雪喜降,大地披銀,陽光雖好,寒氣仍重,望您冷暖多保重,身心康樂迎新春。

55、“滿目清山夕照明”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56、媽媽,我曾是您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您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

57、媽媽,祝您健康長壽!

58、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

59、願一聲親切的問候,溫暖您的心,願溫馨的祝福,伴隨著您的人生之旅!

60、天增歲月人增壽,福滿乾坤喜滿樓!蛇年吉祥萬事順,財運亨通喜滿年!

61、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可貴。我懷念您帶我們走過的時光。

62、聞您重擔在肩,夙夜匪懈,成績卓著,碩果纍纍。謹愿百忙之中,起居有節,身心長健,永葆青春。

63、新年新祝願!願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想不發財都困難!

64、媽媽,節日快樂。天天快樂。記得要多多保重身體,我在這裡記掛著您。

65、親情在這世間,總是讓生活充溢著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卻恆久的溫暖,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為此,我們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親——母親節快樂!

66、笑是美的姐妹,藝術家的嬌兒;笑是治病的良方,健康的朋友。在您休養的時候,讓我送上一個甜甜的笑。

67、媽媽,我會永遠愛您!

68、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69、祝媽媽節日快樂,幸福安康,青春長駐心中。

70、呵!慈母的愛!這種愛誰也不能忘懷!

71、休息是我們的天然保姆。為了永葆青春,多做奉獻,望您“一閒對百忙,年高身益壯”。

72、親愛的媽媽,您辛辛苦苦的把我養大了,您頭上的白髮也多了,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73、心寬神定,恬淡無憂,起居有時,飲食有節,益壽延年。

74、母親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在我無法陪伴左右的日子裡,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75、媽媽,感謝您多年的艱辛哺育,使我長大,使我成才!

76、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謝謝您,媽媽!

77、捋開額前的細發,便可以驚見星星點點銀絲,孩子,是我的青春轉嫁到了你的身上么?

78、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的愛是永恆的,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79、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天就沒有地,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

80、願將我的懷念和祝福,在此安謐的節日,默默送給您。

81、在這樣的季節,把我的真摯的祝福捎給您,願幸福常在您身邊。

82、媽媽,我從靈魂深處愛您,我願意把生命交給您,由您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

83、媽媽,不論您在哪兒,那裡就是我們最快樂和嚮往的地方。

84、親情總是讓生活充溢著一份份平平常常卻恆久的溫暖,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依伴。

85、母親:長滿老繭的雙手有我快樂的童年;斑白的雙鬢有我成長的足跡!遠方的母親,你是我唯一的牽掛!新年來臨,恭祝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86、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一隻小鳥,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

87、人生最聖潔、最美好的,就是母親。

88、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生日快樂!

89、春天又來臨了,綠衣使者帶給您的是:一代人對您的長長的思念,深深的祝福。

90、母性的偉大不在於理智,而在於那種直覺的感情。

91、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討恩情。

92、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么無私,那么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93、您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可是在我的心目中,您的容顏卻一天比一天美麗。孩子他媽,我愛您。

94、從沒有為您寫過什麼,也沒有給您說過什麼感謝的話,但您對我的關心和愛意,點點滴滴都在心頭。

95、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您更愛我;這世界上,也沒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裡的位置。媽媽,無論在哪裡,我永遠愛您。

96、媽媽,女兒已長大,不再牽著您的衣襟,走過春秋冬夏。

97、母愛原來是一種酒,飲了就化作思念。

98、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

99、媽媽呀,媽媽,親愛的媽媽,是您教我說第一句話,是您撫養我長大,節日到來之際,真心祝您永遠年輕快樂!

100、輕輕一聲問安,讓賀卡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的心靈中。

101、媽媽,雖然我老跟您發脾氣,但我真的愛您!

102、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新年快樂!

103、養兒方知育兒難,當我作了母親才明白了您對我點點滴滴的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告訴您我愛您!

104、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105、歷經風雨洗禮,盼您始終堅強如昔。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您三百六十五天。

106、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

107、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

108、辛勞一輩子的您雖已銀髮如雪,可您在我心目中仍是那么的青春靚麗!媽,祝您永遠年輕快樂!!!

109、媽媽,相信我,女兒自有女兒的報答。

110、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

111、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112、6 母親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

113、媽媽,我想對您說,話到嘴邊又咽了;媽媽,我想對您笑,眼裡卻點點淚花。

114、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申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軍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

115、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116、快樂就是健康,一種美好的心情,比十副良藥更能解除生理上的疲憊和痛楚。

117、爸爸爸爸,可愛的爸爸,爸爸爸爸,不老的爸爸!祝福您:節日快樂!笑口常開!

118、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

119、氣貴平和,情貴淡泊。

120、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願您的節日裡洋溢著璀璨、平安。

121、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媽媽。

122、媽媽:這十幾年來您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年輕!天天快樂!

123、讓您心中永遠保留著年輕時的激情,年輕時的火焰吧!那么,您就會永遠年輕,即使您已滿頭白髮,步履蹣跚。

124、!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125、您永遠是我孩子的漂亮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心情靚足一百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