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朋友祝福的句子

1、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願新年的鐘聲帶給你一份希望和期待。我相信,時空的距離不能阻隔你我,我的祝福永遠在你身邊。

2、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冬天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在世界問候日這一天,匯聚成這條簡訊,祝你每天快樂!

3、喜歡那樣戀情的感覺,哪怕,理性告訴我,那不是真實的樣子,還是固執的,要讓感性牽引……

4、月光好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好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夜空好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願夜夜好夢相陪,天天快樂相隨!

5、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6、瓶里的茉莉,葉子不再嫩綠,像走遠的回憶;窗上的水滴,滲透著牆壁,像揮之不去的你;雲淡風清,適合想你!

7、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我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8、痛苦是別人的,快樂是自己的,痲煩是暫時的,朋友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喜歡歲月漂洗過後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你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9、不管工作有多麼的繁忙,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關望你、祝福你。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

10、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時光。

11、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卻只有我的信息為祝福而來,祝你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12、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13、有那麼一種思念,緊緊相依時你看不見,等有一天距離拉開,一條條簡訊一句句話語奔跑的起了皺紋,才知道心和心挨得很近。

14、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5、在心靈之樹旁,播下友誼的種子,用快樂耕耘、祝福澆灌,結株浪漫花苞,加些許關懷,綻放醉人芳香,邀幸福陪伴,一路到永遠!

16、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糖果,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17、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遙祝枝椏抽芽,於是想起,想給你捎個音訊,你還好嗎?真是惦記你!

18、有人說高山上的湖水是躺在地球表面上的一顆眼淚,那麼說我忱邊的眼淚就是躺在你心間的一面湖水。

19、結識你時,就和心牽了契約,要做你永遠的朋友,原諒我沒有常聯絡你,但你的名字不止存在我的手機裡,還在我腦海中,不長,就一生!

20、期待每天早上能看到你陽光般的笑容,看到你因希望而閃亮的雙眸,那會讓我整天都有高昂的心情和奮鬥的動力。

21、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留在你的心田間,祝節日愉快!

22、找一湖碧水,釣幾尾閒魚,想想人生得失,心游凡塵外;喝一壺老酒,交一群朋友,笑看人生冷暖,神遊天地間——祝你永遠快樂逍遙!

23、等一列捷運需五分鐘,看一場電影需三小時,月缺月圓要一月,去春來需一年,想念一個人需一生。

24、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25、對你的思念,就像片片白雲,飄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絕。

26、往事如風,被風吹過的人,都會想起曾經愛過的人;歲月如歌,用心聽過的人,都不會忘記曾經思念的人!

27、星月不語,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28、有種問候來自於心靈中的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思念中的回憶,有種關愛超越了世俗的軌跡,有種溫暖放在心中像彩虹一樣美麗。

29、牽掛,是一束美麗的鮮花;思念,是情感的升華;送上我的祝福:願今天你是快樂的,今年你是順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

30、心中的你和身邊的她,都是我的所愛;一樣的情卻只能深埋在心中。雖然人生無奈,願節日的問候能有所補償,祝你也有一個身邊的他。

31、祝願你:每日與鮮花碧水綠草為鄰,與白雲藍天清風為友,與幸福安寧健康結伴。祝你天天擁有一幅燦爛的笑容,時時收穫一個爽朗的心情。

32、謝謝您對我的幫助,點點滴滴都在我的心裡銘記。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3、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迷人的笑容*祝你好運!

34、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天下最美好事都屬於你!

35、思念讓我成熟,思念讓我希望,思念讓我陶醉,思念讓我幻想,但思念不如相見…

36、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只有我的每條簡訊是為你開心而來!

37、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划過的時候,就會把我的祝福與思念傳送給你。

38、感謝秋晨的風,讓我惦念你冷不冷;感謝秋夜星辰,讓我牽掛你睡得甜不甜;感謝你明澈的笑,讓我沉醉於你的幸福快樂!

39、親愛的,我多麼希望和你一起笑看長夜變清早…多麼多麼多麼的需要你,想念你…

40、曾經擁有那歡樂時光能否共同到老直到永遠也許不能,但也很高興必竟有屬於我們自己的美。

41、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42、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渡的每一年。

43、天上一顆星,地上一個人。你窗前的那顆星,就是我的身影,它夜夜伴你到天明。

44、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年矗立在路邊,寂寞地等待,只為有一天,你能從我身邊輕輕走過,看一眼我布滿風霜的臉。

45、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走出來,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

46、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47、我左右號我有可能回家,你現在對我的態度一直是我的心病。沒有你當初的幫助就沒有今天的我。真心感謝!

48、遙遠問候溫暖心頭,美麗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

49、思念,是一條悠悠的小河,每當友誼的春風吹來,它就會泛起陣陣清波。

50、對於你,我可能不很好的情人,但是,對於我你卻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你可以不愛我,但你不能阻止我愛你。

51、親愛的,幫幫我,我的大腦終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區被格式化,所有檔案更名為「愛你exe」——防毒方法:和我約會!

52、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萬分想念告訴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

53、曾經擁有的別忘記,已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別放棄,已失去的留作回憶,想得到的必須努力,更重要的是好好珍惜自己!

54、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55、心靈,卸下你的包裝;指尖飛舞,打破冬的沉默;融融的暖意帶著深情的問候,那麼快讓我們擁抱、擁抱、擁抱彼此的夢想

56、生命里,最捨不得的那一頁,總是藏得最深。

57、一直想對你說一句話,你知道它的分量,一旦說出,可能連朋友都沒的做,但我控制不住!現在我鼓足勇氣對你說: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58、友情是沒有時間和空間的距離,盼你我心常相系。別忘了,常來信喔。

59、送你一顆美麗的心情樹,賦予她真誠的養料、關愛的溫度和自由的空氣,種在你心裡,給你年年、悅悅、天天的幸福、快樂和開心!

60、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61、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想念是最美的心情,相知是相投的默契,祝福是最真誠的問候,無論何時何地,別忘了帶上我的祝福,祝福你永遠快樂,時時刻刻想著我。

62、願你心情永遠六七歲,活力永遠十六歲,容顏永遠二十歲,魅力永遠三十歲,能力永遠四十歲,閱歷永遠五十歲,還能再活一百歲!

63、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羅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我願將我分點給你,讓你比我更幸福!

64、人生不過幾十年,成敗榮辱都在天,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自古人間苦無邊,()看得高遠境如仙,願你不為凡事惱,輕輕鬆鬆每一天。

65、不管工作有多麼的繁忙,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遠方關望你、祝福你就好。

66、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67、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很長,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親愛的,想你!

68、緣分,讓我遇見你;開心,讓我認識你;牽掛,讓我想起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信息,讓我不得不發給你;祝願你一切都如意。

69、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70、什麼是驕傲?牛唄!什麼是謙虛?裝唄!什麼是勤儉?摳唄!什麼是奉獻?傻唄!什麼是聰明?吹唄!什麼是帥哥?你唄。呵呵!

71、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你,祈望你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你: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72、我象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著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但我衷心的祝福你--過的比我好!

73、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簡單是幸福,想一個人是幸福,愛一個人也是幸福,付出也是一種幸福,幸福很單純,所以你要幸福!

74、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但我還是無法躲避心的思念,遙寄一份祝福給你。

75、給回憶用不褪去的色彩,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微笑,給你我所有的祝福!

76、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77、老婆:我不打死你,也不罵死你,我的陰謀是想死你。

78、如果一片樹葉代表快樂,我送你一片森林;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流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開心每一天!

79、我望著圓月,像在凝視著你:親愛的,就在那明亮的月鏡中,我看到了一個同樣凝神我的你。

80、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81、以粗茶淡飯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曬曬背,找群朋友喝個醉,像貓咪那樣睡一睡,忘卻輾轉塵世的累!

82、我決定送你一角錢: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開心,一分溫馨,一分祝福,一份知心,一分包容,一分珍惜!

83、流來的幸福流去的愁,流去的苦難不回頭;有情有意能長久,無情無義水中流;大海沒水變沙灘,人沒朋友變孤單;唯願好友多珍重,高朋滿座永不愁!

84、也想不相思,可免相思苦。幾次細思量,情願相思苦!

85、只要您好好珍惜,付出您的愛意,這些生活的點滴,就會象一組美妙的樂章,在您周身流淌!

86、康莊大道擺在你的面前,鮮花和笑聲在向你招手,讚美和榮耀在你頭上盤旋,祝福你,我們的天之驕子!

87、好想和你潛入海底擁抱,好想和你登上華山親吻,忘記人世間的煩惱,做回你喜歡的我,做回我喜歡的你!

88、君住長江頭,我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幾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89、我是你的銀行,你的幸福我為你存儲;我是你的警察,你的快樂我為你保衛;我是你的清潔工,你的煩惱我為你清掃!願開心永遠!

90、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貴!

91、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92、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93、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

94、願你的生活像春天的迎春花,蒸蒸日上;像夏天的百合花,質樸高雅;像秋天的金菊花,醉心迷人;像冬天的臘梅花,永不言敗!

95、在不經意的一瞬間,你自然而優雅地走進了我的視線,輕柔地拔動著我那塵封己久的心弦。我知道你的身影將成為我今生注目的焦點。

96、我在等待,您在等待,我們同在等待。因為有等待,這個世界才有了許仙白蛇的故事,有了牛郎織女的傳說,才有了清茶與瓷杯的童話。

97、最遠的情,不如最近的愛!愛你在身邊,愛你在實際!愛你,在你最需要愛的時候。永遠等你,等你,不悔地等你!

98、天已晚,睡意卻無!心裡想的是你!你好嗎?在想我嗎?明天的你會更好!

99、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幸福還是我給你的關心、你給我的微笑,我喜歡這幸福的味道!

100、但我還是要對你說謝謝,要不就要請你吃飯了。但我還是要對你說謝謝,要不就要請你吃飯了。

101、想念像青苔布滿我的心底,它一層一層一片一片綿綿密密。想念你,在白天在夜裡。

102、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期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一年。

103、願您做個好夢!每天好心情!勇敢的去面對每一天,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104、吉力馬札羅的雪代表友誼的純度,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代表友誼的溫度,老人與海代表友誼的深度,靜靜的頓河傾聽我對你的思念和祝福!

105、酒杯里飄出的是鍾情,咖啡里嘗到的是浪漫,清茶里感覺的是回味,白水中體味的是生活,信息傳遞的是友誼,裡面有我誠摯的問候!

106、找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擺兩把椅子分放兩邊,倒兩杯清茶,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讓友誼因牽掛而溫暖。

107、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到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祝你心如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108、送你三個瓶子,把祝福放在第一個,希望你幸福!把快樂放在第二個,希望你開心!第三個我什麼也不放,希望你不快樂時,自己放下煩惱!

109、有一種美酒,一小滴就叫人回味;有一種音樂,一小段就叫人陶醉;有一種書,看過還叫人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能感到溫馨和愛惜!朋友那就是你!

110、你吃飯了嗎?我做道菜給你吧,主料:牽掛;配料:想念;製造日期:認識你的那天;保質期:永遠;味道:快樂開心加陶醉!

111、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

112、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113、新朋友淡如檸檬,絲絲清涼潤喉嚨;好朋友濃比奶,馨香繞唇愛凝重;老朋友情同手足,風雨相隨患難與共!

114、尊敬的用戶您好: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了,請您於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血,賣房賣地賣情人,把手機費交上,河南移動給您磕頭了。

115、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雨,下得再漂亮,但我們還是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卻從未將你遺忘!

116、如果我有一顆快樂草,我會給你,我希望你快樂,如果我有兩棵,我們一人一棵,我希望我們同樣快樂,如果我有三棵,我會給你兩棵,我希望你比我更快樂。

117、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118、人一輩子做不了幾件事,成就一棵竹子的,也就是那麼幾個「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