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溫馨感人的高考祝福簡訊

1、孩子:面對高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2、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囉!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祝你榜上有名喔!

3、讀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門過一門,犀利啊!報一個中一個,實力啊!(祝福)發一個收一個,情誼啊!祝奮鬥在高考一線的朋友們考試順利!

4、親愛的,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

5、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高考在即,給你發條簡訊: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簡訊,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高考順利!

6、明天就高考了,此時的你應該很緊張吧?身為朋友的我,此時也不知道說些什麼好,腦子裏真的一片空白……還是那句永遠支持你,祝福你,找到你心中理想的大學!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相信自己,你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當這一切過去你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喔!

7、親愛的,就要進考場了,我在這裡,為你祝福,我相信,你知道的,我的祝福伴在你的左右,我知道,你一定會贏的!

8、親愛的孩子,天,每一天爸爸都在全心全意地為你祝福。祝願你從小的夢想成真!爸爸相信你一定會成功,明年秋天我就可以到大學校園探望你,我們一言為定。

9、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年輕,馬上高考了,祝你成功喔!

10、你就要高考了,我在百度搜出千百條祝福語,在搜狗找到無數句吉祥話,但我覺得都太俗。我只想真誠地對你說:得心應手高考順利,十年努力今日成功!

11、明天高考啦,以後不用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喔!

12、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13、孩子,我相信你平時的努力沒白費,你一定會考出個好成績。不要慌張,認真看好題目,就像你平時做作業一樣,參加高考就是一次檢驗你學習的過程,沒什麼可怕的。加油!我們等著你的好訊息!

14、你還好吧,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喔!

15、高考你準備好了嗎?不要害怕,我一直都會陪在你的身邊。默默地支持你。在這個世界你也許是渺小的。但在我心中你卻是無比重要的,也是最棒的,我堅信這次你一定能金榜題名!相信哥的直覺,也相信你自己,好嗎?不要焦慮,成功的大門正在為你開啟!

16、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 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高考順利!

17、你筆下擁有一個色彩絢麗的世界:願你,也相信你,擁有另一個筆下燦爛的圖景,高考成功!

18、孩子,沒有人能真正幫助你,除了你自己!做好自己的人生導演! 沉著高考,一切順利!

19、明天就是高考了,希望在這最後的日子,你能滿懷著信心,發揮出你最好的水平,考出最好的成績!加油——好好發揮,我們支持你!

20、風雨後的彩虹,就在你打開簡訊的瞬間出現,而我的祝福就在你讀完的剎那笑完!笑著讀完,笑著走你以後的的路!朋友!我的祝福你會懂!

21、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22、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23、沒有目標就沒有方向,每一個學習階段都應該給自己樹立一個目標,就要高考了,祝你進入理想的大學喔!()

24、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爸爸祝願你考試順利!

25、你就要高考了,我在百度搜出千百條祝福語,在搜狗找到無數句吉祥話,但我覺得都太俗。我只想真誠地對你說:得心應手高考順利,十年努力今日成功!

26、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斬除荊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闖夜寂;想考試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載物,天道酬勤,祝高考順利!

27、我的寶貝,你是我的驕傲,媽媽為你自豪。在這收穫的季節里,相信自己,就是勝利。願你實現心中的夢想,放飛媽媽的希望。爸爸媽媽永遠支持你!祝你高考成功!

28、奮鬥在高考一線,埋頭在書本之間,實力在清華上限,底線在北大保研,只要你能堅定信念,金榜題名只在彈指之間,願你馬到成功夢想實現!

29、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囉!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30、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31、明天進行的只是高考而已,心靜就一定可以發揮好的,哥哥支持你,大學其實就像空氣,鬆開手就屬於你了,放心的考吧,沒有人可以有100%的把握的,信心才會是成功的關鍵!

32、孩子,你是爸爸媽媽生命的延續,也是爸爸媽媽未來的希望,你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著爸爸媽媽的心。今後的路還很長,你要勇敢地面對任何挑戰,爸爸媽媽是你堅實的後盾。

33、親愛的孩子,365天,每一天爸爸都在全心全意地為你祝福。祝願你從小的夢想成真,祝你實現和平時期的英雄夢!爸爸預祝你高考順利!

34、面對高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祝你成功!

35、升學考試近了,寒窗苦讀為前途,望子成龍父母情。我發簡訊傳祝福:放下包袱開動腦筋,勤于思考好好複習,祝你取得好成績,期待你的成功!

36、孩子: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37、明天我們就要上戰場拉,祝大家能考個好成績,回家不挨湊!——呵呵——考完見!——

38、我的寶貝,你是我的驕傲,媽媽為你自豪。在這收穫的季節里,相信自己,就是勝利。願你實現心中的夢想,放飛媽媽的希望。爸爸媽媽永遠支持你!祝福你!

39、孩子,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40、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