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發給長輩的祝福簡訊

1、蒼龍日暮還行雨,老樹春深更著花。

2、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3、我想你的時候最動人的,無論多么遙遠,我們如何前進的道路崎嶇不平,只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我祝你生日快樂。

4、南山信步好逍遙,杖國而今又杖朝。詩苑豐收夸老將,政壇競秀領風騷。陽春白雪抒懷抱,明月清泉尚節操。汝向期頤跨勁足,我來祝福奉蟠桃。

5、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6、送一縷金色的陽光,讓你幸福的生活更溫暖,送一泓清涼的甘泉,讓你的美麗的容顏更滋潤,送一段真誠的生日祝願,願你渡過最美妙的一天,生日快樂。

7、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生日快樂!

8、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9、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爸爸,生日快樂!

10、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老爸,生日快樂!

11、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2、您心靈深處,積存著一脈生命之泉,永遠暢流不息。祝您長壽!

13、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14、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15、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您的生日特別快樂!

16、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17、對於我們來說 , 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18、所有等待都能出現,所有願望都能實現,所有期待都能如願,所有夢想都能兌現,所有神靈都能顯現,所有祝福都能呈現,願你的生日快樂無限。

19、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20、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21、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22、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23、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

24、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25、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

26、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7、采一縷陽光,為媽媽獻上孩兒的心意;掬一捧溪水,為媽媽洗去一身的疲憊;摘一束鮮花,為媽媽添上永遠的芬芳;獻一片孝心,為媽媽送上生日的祝福。

28、每次是你提醒我,我生日在那天,忙碌這么多年,我也習慣了被你提醒,可是今天呢?你是否也像記得我生日那樣清晰記得你生日。老媽,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29、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祝您生日快樂!

30、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語出《詩經》,為祝壽辭。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象松柏一樣長青,子女沒有不繼承的。

31、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給我機會。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好好心情,要開心,也原諒我吧!

32、聽說悟空前段時間特別著急,為啥?據說他的二師兄丟了,到處找都找不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八戒過生日,現在正在看簡訊呢。

33、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

34、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35、讓美麗的朝霞、彩霞、晚霞一起飛進您的生活,這就是我的祈願!()

36、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決。祝您天天快樂!

37、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38、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永遠陪著你!爸爸,生日快樂!

39、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40、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你生日快樂!

41、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您生日快樂!

42、玫瑰和露水跳起一段恰恰舞,晶瑩的旋律就用真誠陪你歌舞,幸福和快樂牽起雙手加油,呼喊和鼓勵就用螢光棒該給你鼓舞,小不點,生日快樂!

43、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44、夕陽給你送來美景:色彩斑瀾,雲霞滿天,星辰給你送去了賀禮:星光閃爍,流螢點點,晚風為我帶去了問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兒為我帶去祝福:生日快樂!

45、微風吹啊吹,祝這輕柔的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留下的是開心與歡笑;細雨澆啊澆,祝這纏綿的雨澆跑你所有的悲傷,留下的是幸福與逍遙。祝福你生日快樂!

46、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生日快樂!

47、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48、我的信息是法寶,收到艷陽高高照,快樂抓緊向你靠,幸福急著來報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財神馬上將你抱,齊聲向你問聲好,祝你生日快樂,樂逍遙!

49、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50、“滿目青山夕照明",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51、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

52、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53、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 祝您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