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給好姐妹的畢業贈言

1、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聚也匆匆,散也促,花開花落總無限,唯有友情藏心中。

3、我們從世界的各個角落湊集在一起;我們有歡快,有難過,有微笑,有眼淚,在這六年里經由了酸甜苦辣,也考驗了我們的友誼,你將永遠珍藏在我心中!

4、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5、你給我的那純粹的友誼是我長生難忘的,我祝你成就越來越好。

6、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7、雪花亂飛的節令,我們也曾陷著迷茫的迷惑,覺得孤單和悲涼,但我們究竟走了過來。

8、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9、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10、我們領有4個在一起的年齡,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可貴的一頁。

11、在一起的歲月是如許快活,在花壇的芳香中,收藏著我們的點點滴滴,其中當然也有咱們的友情與歡喜。

12、是你們讓我在母校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想,是你們給了我最誠摯的友誼,我回永遠愛護。

13、我們三個是班裡出名的三人行,上課一起上,吃飯一起吃,去個廁所也一起去。朋友不在多,而在於要知心,她們兩個是我大學認識的最知心的朋友,下面回憶一下一起的生活片段。

14、雖說,我跟你相處未幾,但我們是最好的友人,我要把我最好的貨色送給你,也要把這份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心裡。

15、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蜜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6、我們三個對事情的看法和某些觀點上都是非常接近的。大到對台灣回歸中國的看法小到對自己生活上的要求。我們都是節省的好孩子,我們都是孝敬父母的好女兒,我們都是堅持婚後性行為的好妻子,我們都是善良的好女生。我們都是追求平凡的生活,想在平凡中享受我們的人生。

17、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8、日月如梭,一轉瞬,4年的同窗生活已成為從前。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賓士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迷戀的百草園。

19、每個不眠的夜裡我都會想起你,朋友!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風起時的歌唱,淚落時的心痛!

20、歡聲笑語留在大樹的土壤中,我們歡樂的歌聲留在路邊的小草上……母校的每個地方,都珍藏著我們的友誼,回家的路上,撒落著我們無邪的幻想,請永遠帶上我的祝福吧!

21、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響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獨特踏進了這片令人嚮往的天地……

22、我們三個在元旦那天去國交看通宵電影,雖然最後我和小露都睡著了,只有佳敏苦苦支撐,現在還依稀想得起當時看的電影是什麼。有《雲水謠》,當時的我們還一直討論裡面的故事情節。

23、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紀念嗎?我的霎時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24、我們三個會在晚上的時候,躺在學校的草坪上,說說話唱唱歌,吃吃東西,評論評論身邊的人。()

25、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6、畢業了,昨天送走了佳敏,今天小露送走我,大家心裡都很不是滋味,但是我們相約,每年見一次面,我希望,到時的我們感情能夠像以前一樣好,希望這純真的友誼不要改變。

27、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28、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9、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憶起是那麼繽紛壯麗;而成長的追趕,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仿佛沉靜,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30、我們三個一起去做兼職,到國際賽車場去領路,到學校去當小學生的導遊姐姐,到服裝店去當銷售員,甚至一起發過報紙,一起做過校對。

31、在畢業時,閨蜜們會有什麼贈言送給好姐妹呢?

32、聚也不是開端,散也不是停止,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灌溉、栽培,讓它明天將來開出芳馨的鮮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渡過的那段快樂的日子。

33、生涯的大陸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送的花束。英勇地去吧,友人!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飄動……

34、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占有多少回想。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好的境界。

35、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36、臨行前,我贈你一個美好的幻想,讓他成為你堅韌的拐杖;我贈你一隻智慧的行囊,讓它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

37、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