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聖誕祝福簡訊

1、聖誕節日好熱鬧,人來人往大街繞。聖誕禮物送親友,美滿幸福吉祥照。甜甜蜜蜜全家笑,圍坐一起舉杯邀。傳揚美德好風尚,善舉濟世美風貌。聖誕快樂!

2、【祝】福聲聲傳,【你】在我心間,【聖】杯盛歡樂,【誕】辰同紀念,【節】日氣氛濃,【快】去許許願,【樂】享盤中餐。祝你聖誕節快樂!

3、青山隱隱水迢迢,聖誕祝福來趕早:人生得意需盡歡,願你幸福又快樂。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生一世無憂愁。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幸福日子美!

4、白雪花晶瑩著聖誕的純潔,聖誕帽溫暖著聖誕的色彩,聖誕樹懸掛著聖誕的禮物,聖誕夜詩意著聖誕的浪漫,聖誕節洋溢著溫馨的祝福。聖誕快樂!

5、浪漫佳節啟新篇,萬千祝福賀聖誕。聖誕樹下許許願,禮物多多堆成山。爐火熊熊心溫暖,鐘聲陣陣報平安。雪花飄飄送吉祥,燭火搖曳共浪漫。

6、送你一棵聖誕樹,綠葉紅果滿枝頭。吉祥如意樂開懷,全家老少幸福笑。摘片綠葉福祿享,吃個紅果平安康。紅光搖曳喜樂顏,美滿生活讚歌唱。聖誕花開連年盛,願君聖誕節美勝!

7、有一個好訊息要告訴你:接下去幾天,平安夜、聖誕、元旦節節相連,幸福、快樂、健康、平安緊接而來;親情、友情、愛情、真情情情相牽,牽掛、關懷、祝福撲面而來。祝天天快樂!

8、距離擋不住我送你的祝福,距離拉不開我和你的聯繫,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想念,距離帶不走我傳給你的平安夜簡訊:祝福遠方的你,聖誕快樂!

9、為了慶祝聖誕節的到來,聖誕老人為廣大的手機用戶搞了一個抽獎活動,聖誕老人讓我轉告你,你的手機號碼中了一等獎,你獲得的獎品是:時時開心、天天快樂、一生平安、一世好運和永遠幸福。你獲得了那麼多獎品今晚記得請客慶賀喔!

10、聖誕到,我的簡訊來問好;聖誕來,聖誕老人駕車來;聖誕好,聖誕禮物不能少;聖誕妙,聖誕氣氛更熱鬧。聖誕簡訊已來到,祝你聖誕樂逍遙。

11、鈴兒響叮噹,馴鹿在歡跑;歌聲傳四方,聖誕節來到。雪花飄飄灑,帶來祥瑞兆;人壽年又豐,人人都歡笑。聖誕節到了,祝你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家庭美滿,快樂圍繞!

12、送你紅色聖誕帽,吉星高照事業耀。送你聖誕彩色襪,裝滿健康幸福笑。送你聖誕靴一雙,走出人生通途道。吉祥如意喜眉梢,輝煌一生宏圖耀。聖誕喜樂顏!

13、聖誕之際,我的祝福,伴著重型轟炸機的巨響,滿載著財運好運福運幸運桃花運等一切好運炸彈,從東到西,由南至北,先上後下,由遠及近,從白到黑從天空到大地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化向你空襲而來,請趕快棄城繳械投降,去享受好運的折磨,幸福的拍拖,快樂得受不了。

14、白白的雪花紅紅的帽,狗拉雪橇滿地跑,玩童挨家把糖要,聖誕老人起的早,聖誕禮物不遲到,我的祝福已送到,聖誕快樂!

15、我的祝福,穿過冬至的黑夜,爬上高高的聖誕樹,槓著元旦的旗幟,躲過小大寒追蹤,循著臘八粥的香味,直奔兔年春節。中途接收,請往下轉,有好運喔!

16、有煙囪的掃煙囪,有襪子的洗襪子,更重要的是,有心愿的快許願,因為聖誕來到了。別瞎開心了,禮物沒有,也別不開心,祝福還在:聖誕快樂,心想事成!

17、一份最健康的鮑魚、開心的魚翅、美麗的法式牛排、快樂的面料、包成一個開心果,以激動的心情把它送給您,衷心祝願聖誕元旦節快樂!

18、有兩個「壞蛋」正在找你,聖誕說:要把你帶去一個瘋狂而浪漫的國度,折磨你兩天;元旦說:要用幸福和快樂虐待你,直到永遠。提前預祝你雙蛋快樂!

19、我想變成一棵樹,一棵只為你存在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愛心,纏繞在絲帶里的是我的痴心。聖誕快樂!

20、我有點俗有點怪,有點無聊加可愛!有點懶有點壞,有點機靈加無賴!說無賴就無賴,油頭滑腦談戀愛!你想愛我那就快趁聖誕節來愛!

21、平安夜到來的這天,聖誕老人巧遇財神爺,他們決定給看簡訊的人送出雙份補貼。你除了能享受到平安夜的快樂溫馨,還會在新年擁抱滾滾財源。

22、一條簡訊載上誠摯的祝福飛到你身邊,也請你在這個歡快的節日能想起我,想起讓自己幸福快樂的一切,祝你平安夜快樂、聖誕節愉快、元旦節幸福!

23、我送你兩「蛋」一「心」。兩蛋指聖誕、元旦;一心指我真心的祝福。聖誕元旦,紛至沓來,喜事連連;福祿好運,成雙成對,驚喜不斷。祝你節日快樂!

24、我有一個好訊息要告訴你:接下來幾天,平安夜、聖誕、元旦節節相連,幸福、快樂、健康、平安緊接而來,親情、友情、愛情、真情情情相牽,牽掛。

25、幸福之前,我祝你平安,快樂之前,我祝你安康,輝煌之前,我祝你奮進,坎坷之前,我祝你挺拔,困難之前,我祝你堅毅,曲折之前,我祝你順心,新春之前,我祝你發財,元旦之前,我祝你聖誕快樂!

26、聖誕到,鹿兒跑,鈴兒響叮噹;雪花飄,鳥兒叫,樹兒盡妖嬈;床起早,夢醒了,我的祝福已來到:花兒為你開,心兒為你摘,所有幸福為你來。

27、又是一個歡樂聖誕,又是一年喜慶元旦,在這幸運雙蛋即將來臨之際,祝你雙蛋齊發,砸出新一年的好運,砸出永遠的幸福和開心!

28、聖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29、春生楊柳冬藏雪,平安夜後聖誕節。心有空靈因志高,從從容容是書香。十年寒窗十年苦,十年一覺十年夢。成功之道需力行,聖誕老人作憑證!

30、海有多深?只有魚兒才知道;天空有多高?只有鳥兒才知道;花兒有多紅?只有蝶兒才知道;愛你有多深?只有看簡訊的你才知道。平安夜,我要你好好抱抱我!

31、平生最有緣,安得與君期,夜夜夢見君,最盼君能知,想念無限好,和風細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攜君手,起誓最愛你。

32、幸運的聖誕樹閃耀甜蜜的燈火,璀璨的聖誕果飄蕩愛戀的味道,愛人的柔情大餐擺上桌,孩子的親昵酒杯已舉起,你就是最幸福的人。聖誕節快樂。

33、人依舊,物依舊,又是一年;想也罷,念也罷,皆是真情;今兒好,明更好,忠心祝願;情也真。祝你聖誕快樂。()

34、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聖誕之夜想起你,發個簡訊問候你,想不起我沒關係,只要你快樂又順心,就是我由衷之愜意。

35、夜幕降臨,雪花飄落,霓虹燈明,祝福聲起,禮物飛來,我的祝福和聖誕老人一起到來:祝你平安夜幸福快樂,聖誕節歡樂無邊,新年好運連連。

36、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聖誕節快樂!

37、貪睡的拉出去放牛,不想我的刑事拘留,忘了我的一律斬首,不給我電話發配西藏馴猴,善良的我提前祝聖誕快樂,有比我早發的,送出地球。

38、送你聖誕雪橇,裝載美滿幸福。送你聖誕麋鹿,吉祥如意快樂。送你聖誕紅帽,鴻福當頭照耀。聖誕節,祝你喜事不斷,開心喜樂天天。財源不斷連年!

39、聖潔的雪花映襯著聖誕節日的色彩,銀色的世界純清玉潔一塵不染,聖誕雪老全副武裝,手拿禮物向人們示意,好一派吉祥如意浪漫溫馨的祝福氣氛。願你聖誕快樂笑哈哈!

40、緊急通知:由於你家住宅沒有煙囪,我不能把禮物送到你家中,請今晚睡覺前不要關窗,等我送完禮物後再關窗不過要當心小偷喔。祝你聖誕快樂!

41、聖誕到了,累了別逞強,歇會!煩了別悶著,找樂!困了別硬撐,早睡!樂了別獨吞,分享!想了別不說,聯繫!人生短暫,要善待自己啊!

42、聖誕的炮竹聲吉祥如意,聖誕飄飛的雪花祥瑞浪漫。合家團圓歡聲笑語舉杯慶,唱出幸福美滿好心情,舞出盛世富裕好生活。願你聖誕節愉悅開心快樂福滿多!

43、聖誕到來花盛開,飄飄灑灑人間栽。聖誕樹兒顯風采,禮物多多樹上開。結滿如意吉祥果,幸福的生活在身邊。願你聖誕心愿現,快樂笑聲永不斷!

44、聖誕帽兒戴頭上,鴻運降臨喜心上。聖誕襪子裝滿果,幸福美滿不可擋。聖誕靴子旅平安,富裕路上吉安康。願你聖誕樂開懷,一生健康快樂伴!

45、想在你身邊摟著你的脖子,趴在你耳邊,輕聲說:聖誕節好想你,真的,真的……,想你了!

46、逢年過節戴高帽,聖誕送你聖誕帽。防寒保暖小紅帽,濃濃暖意當頭罩。帽里還能變出寶,聖誕禮物早收到。聖誕出來冒冒泡,幸福生活好味道!

47、無論是聖誕還是元旦,願你旦夕快樂;無論是今朝還是明天,願你幸福天天;無論是相見還是懷念,願你祝福不斷;無論是國節還是洋節,願你笑容甜甜;幸福過聖誕,快樂迎元旦。

48、又該迎接新的一年了。我們向你及你的親人們致以最美好的聖誕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興旺,幸福美滿!

49、聖誕節的燈火輝煌,洋溢著喜慶的氣氛,蕩漾著歡笑喜樂。街上熱鬧非凡聖誕禮品熱賣,虔誠祈福新年萬事如意。願你買個聖誕襪裝滿甜蜜愛情果快樂無限美!

50、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腳多麼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51、平淡是真,平靜是情,平坦是路,平緩是心,平安是福。平安夜來了,用平平常常的文字送去我真真切切的祝福。願你收入平穩上升,事業平步青雲!

52、平安夜我在許願:願你永遠平安!願幸福和你終生相伴!願你的禮物堆積如山!

53、送你一頂聖誕帽,快樂如意都圍繞;送你一頓聖誕宴,美味佳肴腹中飽;送你一棵聖誕樹,願望實現樂淘淘。聖誕節到了,祝你天天開心,時時歡笑!

返回頂部